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9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9月30日(常見問題)

CCleaner v2.01.507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9月29日

新增遊戲∼地心引力大作戰∼努力的跑向終點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Tunes v7.4.3.1 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9月28日

Super Utilities Pro v7.7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Fresh View v7.3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無人能阻∼考驗反應的游戲!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lashget v1.9.6 中文版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可將檔案分成多份進行下載以加快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Apache HTTP Server v2.2.6 來了!一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HTTP伺服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9月27日

Virtual CD v9.1.0.0 來了!虛擬光碟機的工具,可以模擬出多部個光碟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362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溜狗達人∼帶著小狗去散步,要小心路上的障礙哦!謝謝網友 翎瑋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Fab Platinum v3.2.0.0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32bit FTP v07.09.25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BestCrypt v8.02.9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9月26日

新增遊戲∼海盜大作戰∼海盜的根據地被發現了,要努力的反抗所有的敵人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RAR v3.71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88a1138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 Build 488a1138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ira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Classic v7.06.00.270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辦公室應用軟體總匯」∼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文書編輯)看教學。

費爾托斯特安全 v6.183.21688(2007.09.24)病毒碼 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25日

Notepad++ v4.3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GameBoost v1.9.24.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9.24.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9.24.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9.24.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9.24.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9.24.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8.7.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9月24日

HDCleaner v3.130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7 v1.7.0.416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Fresh Download v7.86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9月23日

新增遊戲∼和服電眼美女∼你能成為萬人迷嗎?來試試看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費爾托斯特安全 V7 R2(7.07) 來了!一款同時擁有反木馬、反間諜和反病毒功能的強大電腦防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ZoneAlarm Pro v7.0.408.000 來了!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 制、網際網路保護鎖與防護區等四項。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9月22日

新增遊戲∼瘋狂的吉他2∼很像跳舞機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芝麻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白蘿蔔獵人∼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芝麻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IMGS圖片上傳∼ 完全免費,圖檔可保留3個月,不需註冊哦!謝謝網友 Nick11 提供情報 ^_^

9月21日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35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FinePrint v5.75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龍之劍-生死之戰∼消滅所有的敵人吧!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kype v3.5.0.239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Abyss Web Server X1 v2.5 來了!可讓您輕易的架設個人網站。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Filezilla v3.0.1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月20日

新增遊戲∼可愛伯伯去尋寶∼小心不要讓他溺水啊!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heWorld Browser v2.0.6.1 中文版來了!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RaidenHTTPD (雷電 HTTPD) v2.0.19 來了!輕輕鬆鬆的幾個設定,架HTTP Server再也不是高手的專利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TurboFTP v5.60 Build 602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月19日

FreeRIP MP3 v3.03 來了!這是用來將音樂CD轉成Wav、MP3、Ogg Vorbis等多媒體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PowerArchiver 2007 v10.2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新增遊戲∼火箭推進器∼努力的向天空飛去哦,小心很多的障礙物!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ozilla Firefox v2.0.0.7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9月18日

The Cleaner v5.0.0.128 來了!可專門用來掃除系統中的特洛伊木馬程式、蠕蟲等間諜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新增遊戲∼地面防衛軍∼好好的保護地球不被外來的生物入侵哦!謝謝網友 ☆惡魔★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9月17日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4.5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新增遊戲∼特技腳踏車∼由你來決定特技的舞台,好好的設計吧!謝謝網友 Rachel Xu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lipMate v7.2.06 中文版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9月16日

新增遊戲∼泡泡龍歷險記∼經典游戲,放出泡泡消滅敵人!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o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9月15日

新增遊戲∼一觸即發∼引爆火種,引起連鎖反應!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gSupreme Pro v1.7.0.414 來了!可以掃描電腦中的登錄檔,並將有問題的登錄檔列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9月14日

Net Transport v2.48.376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Burn4Free v3.4.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Mp3tag v2.39b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9月13日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3.1.232 來了!強大而又容易使用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ReGet Deluxe v5.1 Build 318 Beta 來了!支援HTTP與FTP續傳,自動分辦主機是否支援續傳,自動根據頻寬分段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點心保衛戰∼快樂的到草地野餐,居然遇到螞蟻大軍,你能保護好點心嗎?謝謝網友 宇評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Torrent v1.7.5 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HardCopy Pro v2.7.10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9月12日

Real Alternative v1.60 來了!想看RM檔案又不想裝RealOne Player嗎?試試這個。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建築層層疊∼將大廈一層一層的塔起來給人住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ackup4all v3.10 Build 282 中文版來了!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EF Commander v6.1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9月11日

AnyDVD v6.1.7.4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3D沙灘排球∼只要將球打進對方的場地即可!謝謝網友 Bnm15789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Comet v0.93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9月10日

新增遊戲∼飼養小老鼠∼運用道具幫助小老鼠吃到乳酪!謝謝網友 H372625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lashFXP v3.6 RC1 來了!功能強大的FXP /FTP軟體,融合了一些其他優秀FTP軟體的優點。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月9日

新增遊戲∼機器蜘蛛人∼來看看你最遠可以飛多遠!謝謝網友 阿凱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9月8日

HD Tune v2.53 繁體中文安裝版 來了!可用來檢測硬碟效能,以及監視硬碟相關資訊。謝謝中文化作者 Leon Tseng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Easy CD-DA Extractor v10.5 繁體中文語系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中文化作者 Leon Tseng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AVI MPEG RM WMV Splitter v4.28 繁體中文化 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Leon Tseng 提供 ^_^ 請到中文化程式區(A)下載。

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 Professional Edition v4.7.1043 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7日

Yahoo! 即時通 v8.1.0.421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氣球防衛戰∼好好的佈置自己的防衛武器,別讓氣球跑掉了!謝謝網友 小軒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dows Live Messenger v8.5 中文版 來了!這是下一代的MSN,快來試試看哦。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460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9月6日

YPOPs! v0.9.5.1 來了!讓你能用任何一種 Email 軟體收 Yahoo! Mail 帳號的郵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Email外掛)下載。

CPU-Z v1.41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7-Zip v4.55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新增遊戲∼機關大師∼要想辦法把掉下來的球送到終點,考驗你的益智力囉!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dows 優化大師 v7.76 Build 7.905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9月5日

新增遊戲∼辛普森滑板∼在馬路上踩滑板,不要被警車追到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9月4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FunP.Net∼ 台灣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謝謝網友 Uhero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星際磚塊∼跟打磚塊一樣,還有火箭跟酒瓶等道具可以吃哦!謝謝網友 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rojan Remover v6.6.2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WinSCP v4.0.4 來了!一個支援 SSH 的FTP傳輸軟體。只要文件主機支援SSH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文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6.154.18623(2007.09.02)病毒碼 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3日

新增遊戲∼麻將消消樂∼玩法就像四川省一樣,用你的眼睛努力找吧!謝謝網友 Lindse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PUCooL v8.0.6 來了! 它可監控任何主機板的溫度、風扇的速率及電壓,它支援包括Intel、AMD、VIA等晶片組。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9月2日

Easy CD-DA Extractor v10.5.1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9月1日

Azureus 藍箭毒蛙 v3.0.2.2 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