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8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8月31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熊熊撞磚塊∼有很多特殊的道具可以吃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3.1.209 來了!強大而又容易使用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Jermin90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Free Download Manager v2.5 來了!具有豐富功能的下載加速與管理工具,而且完全免費。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5.6.3 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5109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8月份最新(8/30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681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8月30日

Skype v3.5.0.229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Yahoo! 即時通 v8.1.0.419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xp-AntiSpy v3.96-6 來了!一套能夠阻絕不安全的連線,以確保個人的隱私。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Fresh View v7.28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7 v1.7.0.413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3.0.1.7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愛情學園∼努力的放電把男生電暈哦!謝謝網友 ˇ傻涵ˇ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it Reader v2.1 Build 2023 來了!完全免費的 PDF 文件閱讀工具,執行的效能比 Adobe Reader 快上許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DVDFab Platinum v3.1.7.6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6.147.48509(2007.08.28)病毒碼 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8月29日

MagicTweak v4.01 來了! 特殊的系統最佳化及個人化工具,可以更改數百種 Windows 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SmartFTP v2.5.1006.36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dMC) r12.3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音樂轉檔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7-Zip v4.53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8月28日

新增遊戲∼射殺僵屍-雙人版∼緊張刺激的射殺僵屍又來了,怕一個人過不了關嗎?這次可以2個人一起玩哦!謝謝網友 彥霖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lezilla v3.0.0 RC2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XP Tools Pro v7.5 來了!一套整合性的軟體,可用來修復、加速、維護與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84a1103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 Build 484a1103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GameBoost v1.8.27.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8.27.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8.27.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8.27.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8.27.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8月27日

新增遊戲∼跳跳兔∼可以測試你的方向判斷能力,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寧次☆聖欽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3.5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7.68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RegVac v5.01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8月26日

新增遊戲∼賣冰棒∼做錯了那些小朋友還會給你表情哦!謝謝網友 阿勳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estCrypt v8.02.8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8月25日

ezPeer+ V 0.5.1.28 來囉 ∼ 本版強化了許多功能,本月大手筆送出Hello Kitty十七合一讀卡機與4G隨身碟等好禮,人人有獎,隨抽隨中喔!趕快去參加 ∼ 謝謝網友 gigi 貓推薦 ^_^ ,請到 P2P 軟體下載區下載。

新增遊戲∼小胖忍者∼有點難度哦!謝謝網友 永永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月24日

新增遊戲∼撞人卡車∼玩法很像貪食蛇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Cleaner v3.128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8月23日

Hide Folders XP v2.9 來了!透過它的幫助,你可以輕易的保護電腦中任何檔案與資料夾不受他人不當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n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34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空投高手∼看你能把東西堆的多高!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Download v7.84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436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8月22日

新增遊戲∼校園入侵者∼邪惡的外星人入侵學校啦,你能平安的救出所有的同學,一起逃出學校嗎?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 Transport v2.47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TheWorld Browser v2.0.5.8 中文版來了!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SmartCapture v1.7.15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WinHex v14.3 SR-4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擦窗戶2∼小心有人會打開窗戶哦!謝謝網友 小夏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amela v3.5.0.59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32bit FTP v07.08.20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8月21日

foobar2000 v0.9.4.4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Mp3tag v2.39a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AbiWord v2.5.2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WORD替代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PCBoost v3.8.20.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8月20日

Avant Browser v11.5 build 20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另類打彈珠∼只要用滑鼠操作就可以囉,很好玩!謝謝網友 楊媽媽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urn4Free v3.3.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8月19日

新增遊戲∼異星球大戰∼很刺激的射擊遊戲,要小心對手的攻擊哦!謝謝網友 Luc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月18日

新增遊戲∼萬聖節方塊∼三個相同圖案連成一線就可以消除哦!謝謝網友 Luc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月17日

mIRC v6.3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的網路通訊軟體,可以提供您與全世界的人交談。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Netscape v9.0 beta 3 來了!非常老牌的瀏覽器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p3DirectCut v2.06 來了!小巧的 MP3 切割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HyperSnap-DX v6.21.02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HardCopy Pro v2.7.9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過關斬將2∼滿好玩的格鬥遊戲哦!謝謝網友 ♀萱菲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ctive SMART v2.6 來了!這是一套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8月16日

Notepad++ v4.2.2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街頭滑板2∼刺激的第2代來了,看看你能得到幾分!謝謝網友 Jenn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街頭滑板∼千萬要小心哦,摔倒可是會流血的!謝謝網友 Steven & Carol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UI v7.89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8月15日

Opera v9.23 中文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偷車高手∼要小心的把車子開出來哦,撞到東西警察就會出現!謝謝網友 小V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optXP v8.20 來了!快速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8月14日

新增遊戲∼猴子大逃脫∼快來幫助猴子逃跑吧!謝謝網友 布丁^^~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月13日

CloneDVD v2.9.1.2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EXwolf Blog香港博客∼ 免費部落格,有個人空間網址,基本會員有100MB免費空間!謝謝網友 ada妹 提供情報 ^_^

AnyDVD v6.1.7.0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8月12日

新增遊戲∼美容大師∼客人好多,你來的及幫大家做美容嗎?謝謝網友 朱妹丫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月11日

HDDlife Pro v3.0.146 來了!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能即時回報硬碟的健康度、效能、溫度與使用狀況。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v8.0 中文版來了!很不錯的系統設置與最佳化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LanHelper v1.73 來了!獨特的強力網路掃描引擎,能快速取得網路上所有電腦的 IP address、MAC address、SNMP 等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RaidenHTTPD (雷電 HTTPD) v2.0.15 來了!輕輕鬆鬆的幾個設定,架HTTP Server再也不是高手的專利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8月10日

新增遊戲∼恐怖之夜∼小心出沒的鬼怪喔!謝謝網友 Angel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andwidth Monitor v3.1 build 671 來了!一套網路頻寬監視軟體,能夠追蹤所有網路連線的流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ReGet Deluxe v5.1.314 來了!支援HTTP與FTP續傳,自動分辦主機是否支援續傳,自動根據頻寬分段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8月9日

Dr. Hardware 2007 v8.5.0e 來了!這套軟體可以偵測電腦所使用的主機板型號及晶片組,方便使用者得知來昇級或安裝驅動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小墨人探險∼用滑鼠畫出一條道路,指引小墨人到達終點!謝謝網友 博偉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apture .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5.8.2776 來了!集成一般常用電腦工具程式於一身,您不用為了個別程式安裝一大堆軟體。謝謝網友 Fish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Convert .NET (多用途轉換工具) v3.4.2716 來了!程式碼轉換/全文翻譯/規則運算式編寫/文檔編解碼。謝謝網友 Fish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8月8日

MDaemon v9.6.2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武士踢兔子∼要踢中遠方的餅乾與蛋糕哦!謝謝網友 Deoxys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owerArchiver 2007 v10.2 Beta 3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FreeRIP MP3 v3.01 來了!這是用來將音樂CD轉成Wav、MP3、Ogg Vorbis等多媒體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8月7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Lenhost.Info∼ 有 250 MB 的免費網頁空間哦!謝謝網友 Wanderhoi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追星公主∼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小昕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神偷艾密拉∼試試看當神偷的感覺吧,小心不要誤觸機關哦!謝謝網友 JOJ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dows 優化大師 v7.75 Build 7.806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Mozilla Thunderbird v2.0.0.5 中文版來了!內建最先進的智慧型廣告信自動偵測引擎的郵件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8.6.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8月6日

新增遊戲∼少年悍將格鬥遊戲∼好玩的格鬥遊戲,控制及招式表要看一下裡面的說明哦!謝謝網友 ~☆丫頭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月5日

新增遊戲∼翻牌高手∼黃色的牌可以翻,三個相同的牌可以消除,加油哦!謝謝網友 Ssarah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月4日

新增遊戲∼恐龍保姆∼要好好照顧恐龍才能賺到錢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Limiter Pro v2.0.10 中文化來了!一套網路頻寬監視與控制軟體。謝謝中文化作者 Yang Na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iTunes v7.3.2.6 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8月3日

新增遊戲∼驚魂金字塔∼要小心躲過許多的怪獸及陷阱喔!謝謝網友 萱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onvert .NET (多用途轉換工具) v3.3.2769 來了!程式碼轉換/全文翻譯/規則運算式編寫/文檔編解碼。謝謝網友 Fish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FTP Voyager v14.1.0.2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8月2日

Media Player Classic v6.4.9.0 Mod Casimir666 家庭影院 v.1.0.9.0 中文化版本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Ke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蟑螂的夕陽∼幫助蟑螂到終點,不能用到蜘蛛網喔!謝謝網友 希穎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ide IP Platinum v3.43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HiDownload Pro v7.01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8月1日

新增遊戲∼彈珠台消消樂∼動作要快哦,不然彈珠到達終點你就輸了!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記憶大考驗∼要快點把紙牌消除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Torrent v1.7.2 + 多國語系檔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