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7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7月31日(常見問題)

AnyDVD v6.1.6.6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loneDVD v2.9.1.0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Mozilla Firefox v2.0.0.6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1by1 v1.62 來了!超迷你的MP3播放工具,雖然程式不大但功能卻很實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火箭熊∼快點幫忙把火箭熊的女朋友救回來!謝謝網友 Laura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estCrypt v8.02.6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v4.7.1029 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WinHex v14.3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5086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7月份最新(7/30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625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7月30日

GameBoost v1.7.30.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7.30.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7.30.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7.30.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7.30.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7.30.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1 Build 5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3D射擊遊戲∼很酷的立體射擊遊戲玩起來像SF哦!謝謝網友 睏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p3tag v2.39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CPUCooL v8.0.5 來了! 它可監控任何主機板的溫度、風扇的速率及電壓,它支援包括Intel、AMD、VIA等晶片組。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6.105.46833(2007.07.27)病毒碼 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7月29日

新增遊戲∼最後一戰∼阻止活死人的進攻哦!謝謝網友 朱妹丫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Get Deluxe v5.1.313 來了!支援HTTP與FTP續傳,自動分辦主機是否支援續傳,自動根據頻寬分段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martFTP v2.5.1006.13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7月28日

新增遊戲∼章魚泡泡∼打倒所有的仙人掌哦!謝謝網友 Am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otepad2 v2.0.18 來了!一套又小又快且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系統內建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7 v1.7.0.404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Fresh View v7.26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7月27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部落客∼ 免費部落格,行政院客委會建制的部落客網站,提供使用者1G的相簿空間,還不錯用!謝謝網友 藍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方塊小子∼要小心躲避障礙物,努力的跑向終點吧!謝謝網友 Tonsa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3.0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7-Zip v4.51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EF Commander v6.0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7月26日

Pamela v3.5.0.58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追泡泡∼把泡泡都用破吧!謝謝網友 阿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ttp File Server v2.2a Build 124 來了!輕鬆架設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7月25日

AVG Anti-Spyware v7.5.1.43 來了!強大的木馬掃瞄與偵測模組與最新進的技術。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Arovax AntiSpyware v2.1.143 來了!完全免費的反間諜軟體,具有線上更新、忽略清單、隔離、掃瞄、深入分析,以及移除惡意程式等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新增遊戲∼線條蜘蛛人∼看你能走多遠,小心不要掉下來了!謝謝網友 Chang Jacki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xp-AntiSpy v3.96-5 來了!一套能夠阻絕不安全的連線,以確保個人的隱私。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7月24日

新增遊戲∼蛋糕方塊∼要在限定的時間裡,吃掉一定數量的蛋糕哦!謝謝網友 OA.Wang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lashget v1.9.2 中文版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可將檔案分成多份進行下載以加快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太空大逃亡∼乘坐太空戰鬥機,從敵人的基地逃脫哦!謝謝網友 小哈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月23日

Fresh Download v7.82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UltraISO 軟碟通 v8.6.3.2056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筆記本上的戰鬥∼要小心幫忙主角到達終點哦!謝謝網友 小牛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相簿抓抓樂 2007 Build 0722 來了!在您瀏覽網路相簿圖片的同時,自動在背景幫您收集圖片並存放到指定的目錄中。謝謝作者 Birdy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7月22日

新增遊戲∼吃餅乾∼要把全部的餅乾吃完,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斕斕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Cleaner v3.123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Trillian v3.1.7.0 來了!一套獨立的線上聊天工具,可同時登入多個AIM、ICQ、MSN與Yahoo! Messenger帳號。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7月21日

新增遊戲∼電力人∼小心敵人會一關比一關難哦!謝謝網友 Louis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Comet v0.9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DVDFab Platinum v3.1.5.0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7月20日

Net Transport v2.44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7.65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熊熊釣魚∼滿特別的釣魚遊戲,來玩玩哦!謝謝網友 Tarong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可愛章魚炸彈∼這是一款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緹琳愛理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DF ReDirect v2.2.4 + 中文語系檔來了!只要是可以列印的資料,都可以用 PDF ReDirect 製作成 PDF 檔案。謝謝中文化作者 Tooc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Opera v9.22 中文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7月19日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m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四角方塊∼用滑鼠拉出四個角相同顏色的區域就可以得分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ahoo! 即時通 v8.1.0.413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7月18日

新增遊戲∼轉圈圈∼小心不要轉到頭暈哦!謝謝網友 安安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yperSnap-DX v6.21.01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resh UI v7.87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飛的遠∼來看看誰能把人打的比較遠哦!謝謝網友 B640904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iskeeper 2007 v11.0.709 來了!高速的磁碟重組程式,可重組所有Windows系統。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AutoRuns v8.70 來了!能列出所有在 Windows 啟動時自動執行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7月17日

新增遊戲∼少年駭客∼很好玩的格鬥遊戲哦!謝謝網友 Lucia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壽司翻翻看∼動作要快一點,壽司種類會愈來愈多哦!謝謝網友 Am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360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7月16日

新增遊戲∼高速滑水道∼小心不要衝到昏頭轉向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asy CD-DA Extractor v10.5.0.1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使用瀏覽器上網時,調整網頁裡字型大小」∼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EarthView v3.6.8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7月15日

新增遊戲∼射殺殭屍∼很好玩的遊戲,看你能解決掉多少殭屍哦!謝謝網友 W840516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ltraEdit v13.10a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CCleaner v1.41.544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HDDlife Pro v3.0.141 來了!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能即時回報硬碟的健康度、效能、溫度與使用狀況。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PowerArchiver 2007 v10.2 Beta 2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7月14日

新增遊戲∼章魚下樓梯∼左右鍵移動下樓梯就行了,小心移動哦!謝謝網友 晏晴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SCP v4.0.3 來了!一個支援 SSH 的FTP傳輸軟體。只要文件主機支援SSH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文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7月13日

新增遊戲∼蜥蝪騎士∼小心敵人的攻擊哦!謝謝網友 Simo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martCapture v1.7.14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HardCopy Pro v2.7.8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創造小寶寶∼要有耐心玩到最後喔!謝謝網友 呆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LanHelper v1.72 來了!獨特的強力網路掃描引擎,能快速取得網路上所有電腦的 IP address、MAC address、SNMP 等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7月12日

iTunes v7.3.1.3 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GreenBrowser v4.2.071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海綿寶寶跳方塊∼想辦法躲開水母的攻擊,將方塊都變色就過關囉!謝謝網友 傻氣ˇ念念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onkEnc v1.0.4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7月11日

新增遊戲∼飛天小女警∼有點小難度,要加油哦!謝謝網友 Anni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CLICK DVD COPY PRO v3.0.0.0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WinLock Professional v4.6來了!一套強大的電腦安全解決方案,它讓你能夠完整的限制使用者對於電腦資源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7月10日

新增遊戲∼摺衣服女王∼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Mamiya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urn4Free v3.2.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7月9日

Sandra XI SP4 v11.80 來了!系統分析評比工具,內建多種分析與測試模組。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黑色突擊隊∼小心敵人猛烈的攻擊哦!謝謝網友 Louis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PU-Z v1.40.5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7月8日

新增遊戲∼加油站∼幫客人加油,要快一點哦!謝謝網友 Ling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penOffice v2.2.1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Tomm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7月7日

新增遊戲∼粉紅炸彈人∼在時間內把3個機器人炸掉哦!謝謝網友 159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新超級瑪莉∼可愛的超級瑪莉,快來玩哦!謝謝網友 159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千千靜聽 v5.0.1 來了!播放歌曲時會自動搜尋網路上的歌詞,可以當作KTV來使用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WinDVD v8.0.6.109 中文版來了!著名的VCD/DVD播放軟體,它完整支援各種多媒體光碟與檔案格式的播放。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DVD播放)下載。

MDaemon v9.6.1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7月6日

MSN 表情符號匯入與備份 v3.8b 來了!非常方便的MSN表情匯入與備份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Nero Burning Rom v7.10.1.0 中文版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海豚少年∼蠻可愛的小遊戲!謝謝網友 妮~^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月5日

Skype v3.2.0.175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射氣球∼用有限的飛鏢把氣球都射破!謝謝網友 159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收集愛心∼收集愛心時小心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159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2bit FTP v07.07.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WebDrive v7.34.1801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7月4日

新增遊戲∼棒球遊戲∼喜歡打棒球嗎,快點來玩哦!謝謝網友 澤善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ditPad Pro v6.3.0 來了!可以輕易的編輯程式原始碼、網頁、Script、信件、備忘錄、報告、文章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7月3日

新增遊戲∼怪物防守∼好玩的防守遊戲,要蓋許多的建築物來攻擊怪物!謝謝網友 ├ 晴 物語 ┤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lcohol 120% v1.9.6.5429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lcohol 52% v1.9.6.5429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CcFosSpeed v4.00.1283 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Windows 優化大師 v7.74 Build 7.702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7月2日

新增遊戲∼怪怪小叮噹∼找出怪怪的那位小叮噹哦!謝謝網友 靖雅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ninstall Tool v2.2.1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酷音輸入法 v0.3.4.5 來了!智慧選字,輕巧快速,輸入全形標點超方便。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7月1日

新增遊戲∼賣冰琪琳∼在一定的時間內要賺到上方的規定的金額哦!謝謝網友 主唱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