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6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6月30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空戰火狐狸∼滿可愛的空戰遊戲,好玩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apture .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5.7.2736 來了!集成一般常用電腦工具程式於一身,您不用為了個別程式安裝一大堆軟體。謝謝網友 Fish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Convert .NET (多用途轉換工具) v3.2.2716 來了!程式碼轉換/全文翻譯/規則運算式編寫/文檔編解碼。謝謝網友 Fish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6.67.27009(2007.06.28)病毒碼 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5064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6月份最新(6/29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571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6月29日

XMPlay v3.4.2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OGG、MP3、MP2、MP1、WMA、WAV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System Analyser v5.3r 來了!它可以偵測您的電腦,然後向您提供全面的硬體資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HyperSnap-DX v6.20.01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resh View v7.24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ReGet Deluxe v5.1.303 Beta 來了!支援HTTP與FTP續傳,自動分辦主機是否支援續傳,自動根據頻寬分段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Hide Folders XP v2.8.7 來了!透過它的幫助,你可以輕易的保護電腦中任何檔案與資料夾不受他人不當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Windows 優化大師 v7.73 Build 7.618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WinHex v14.2 SR-3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6月28日

Look 'n' Stop v2.06 來了!專業的個人防火牆,能夠阻擋任何嘗試入侵你的電腦系統的網路威脅。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Easy CD-DA Extractor v10.2.2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新增遊戲∼撞擊賽車∼小心躲避其他車子的撞擊哦!謝謝網友 Wn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Cleaner v3.118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DVDFab Platinum v3.1.4.0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System Mechanic v7.1.10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6月27日

新增遊戲∼蓋章大王∼要選擇左右相反的圖案蓋下去才是正確的哦!謝謝網友 柏儀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K-Lite Mega Codec Pack v2.25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Pamela v3.5.0.57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CDRWIN v4.0F 來了!老牌的燒錄軟體,光碟相關燒錄者的最愛。謝謝網友 UFO 推薦^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7-Zip v4.48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Lock My PC v4.4 來了!這是一套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476a1048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1 Build 2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76a1043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6月26日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dMC) r12.2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音樂轉檔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GameBoost v1.6.25.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6.25.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6.25.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6.25.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6.25.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6.25.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6月25日

Azureus 藍箭毒蛙 v3.0.1.6 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海豚任務∼你能幫這隻可愛的海豚平安的回家嗎?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yDVD v6.1.6.5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vant Browser v11.5 build 11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6月24日

新增遊戲∼百變怪物∼要躲避車子喲,出現怪物要打倒哦!謝謝網友 天空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Y v1.9.3 來了!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各種多媒體檔案的 P2P 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Fresh Download v7.80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6月23日

新增遊戲∼坦克王∼可多人同時一起玩,互炸比誰最準最厲害喔!謝謝網友 過期豬肉乾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M Player v2.1.6.3499 來了!可自動搜尋影片的字幕檔案,能播放索引損壞或是傳送中斷的影片,會自動搜尋播放影片所需的解碼器。謝謝網友 金秀珍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Burn4Free v3.1.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udio Converter v7.4.1 來了!音樂格式轉換的工具,支援多種音訊編碼的格式互相轉換或批量轉換。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6月22日

新增遊戲∼纜車大冒險∼小心沿途的障礙物!謝謝網友 楓葉焦糖布丁~妤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校園嬌娃∼滿好玩的小遊戲,把敵人都打走吧!謝謝網友 天空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Dlife Pro v3.0.140 來了!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能即時回報硬碟的健康度、效能、溫度與使用狀況。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WinMerge 2.6.8 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6月21日

新增遊戲∼原始人賽車∼要在最快的時間裡到達指定的目的地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ahoo! 即時通 v8.1.0.402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Trillian v3.1.6.0 來了!一套獨立的線上聊天工具,可同時登入多個AIM、ICQ、MSN與Yahoo! Messenger帳號。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F-Prot Antivirus v6.0.7.1 來了!可以偵測出將近 23 萬種病毒、蠕蟲、木馬與其他各種威脅。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6月20日

BitComet v0.9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小狗拿金幣∼運氣遊戲,看誰的運氣最好!謝謝網友 小虎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2bit FTP v07.06.18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6月19日

新增遊戲∼方塊小遊戲∼越後面越難,要用點頭腦喔!謝謝網友 小虎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LC media player v0.8.6c 來了!一套可播放大部份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MPEG-1、MPEG-2、MPEG-4、DivX、mp3與ogg等,也可以用來做廣播或群播。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6月18日

IncrediMail Build 3017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古羅馬戰士∼滿好玩的角色扮演遊戲,打倒敵人賺取金幣,然後買裝備強化自己哦!謝謝網友 大葉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358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6月17日

新增遊戲∼手指運動∼來動動你的手指吧,很可愛哦!謝謝網友 小虎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月16日

Super Utilities Pro v7.62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MDaemon v9.6.0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Fresh UI v7.85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6月15日

新增遊戲∼鐵甲武士∼打倒出現的敵人,過關後可以升級裝備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kype v3.2.0.163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k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6月14日

新增遊戲∼彊屍終結者∼打倒一直前進的彊屍,敵人會愈來愈強哦!謝謝網友 紹彥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aidenHTTPD (雷電 HTTPD) v2.0.14 來了!輕輕鬆鬆的幾個設定,架HTTP Server再也不是高手的專利喔!謝謝網友 JohnLong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GreenBrowser v4.2.0605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Trojan Remover v6.6.1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FTP Commander Deluxe v8.80 來了!幫助你管理各式各樣的 FTP 站台。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VisualRoute v11.1a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UltraEdit v13.10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7 v1.7.0.394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6月13日

ezPeer+ v0.5.1.00 來了!新增好歌即時分享、明星 DJ SHOW、紅利積點回饋以及兩款全新 SKIN,喜歡聽音樂的您,趕快去體驗 ezPeer+ 更新更好用的線上音樂服務喔。謝謝網友 Jack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6月12日

PowerArchiver 2007 v10.11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FreeMeter Pro v2.8.2 來了!一套系統監測工具,可以用來檢測磁片、CPU、記憶體的使用情況。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Messenger Plus! Live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光碟燒錄)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系統安全)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ClamWin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系統安全)看教學。

EarthView v3.6.7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8.5.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6月11日

TheWorld Browser v2.0 Final 中文版來了!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6月10日

BonkEnc v1.0.3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Messenger Plus! Live v4.23.27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JetAudio v7.0.3 Basic 來了!超強多媒體播放工具,包括調音台、音頻CD播放器、數位音頻播放器、 MIDI播放器以及數位視頻播放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6月9日

1CLICK DVD COPY PRO v2.5.2.0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6月8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超快速開機與關機-休眠功能」∼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作業系統)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特殊符號輸入」∼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文書編輯)看教學。

6月7日

Net Transport v2.40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WebDrive v7.33.1785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勇闖職場叢林∼辦公室舒壓遊戲,來發洩一下吧!謝謝網友 德克斯特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Mule v0.48a 來了!以eDonkey2000網路為基礎的P2P檔案分享工具,不但提供了所有eDonkey的標準功能,還有更方便的檔案搜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6月6日

新增遊戲∼守城弓箭手∼小心前來進攻的敵人,用你的弓箭把敵人都打倒吧!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CDSee Photo Manager v9.0 Build 115 來了!一套非常有名的圖片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6月5日

Alcohol 120% v1.9.6.5403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lcohol 52% v1.9.6.5403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Classic v7.04.00.12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CloneDVD v2.9.0.9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6月3日

AnyDVD v6.1.6.0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6月2日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72a1024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6月1日

Skype v3.2.0.158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