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5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5月31日(常見問題)

WinRAR v3.70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6.28.4816(2007.05.30)病毒碼 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5月30日

Flashget v1.8.6 中文版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可將檔案分成多份進行下載以加快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投籃高手∼對準籃框努力的投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特技飛車∼調整好角度後,開始做特技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29日

32bit FTP v07.05.29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Fresh View v7.22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Maxthon v1.6.0 build 30 Combo 來了!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GameBoost v1.5.28.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5.28.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5.28.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5.28.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5.28.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5.28.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5月28日

新增遊戲∼接愛心遊戲∼在時間限制內看你能接到幾分哦!謝謝網友 Li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ePOPS v0.2.4 來了!這是可以讓您用 OutLook 接收MSN, Hotmail, Yahoo...... 等信箱的好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7-Zip v4.47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32 來了!高安全性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5月27日

openCanvas Plus v4.5.09 中文化版本 來了!一套可以與「手繪」的效果相仿的繪圖軟體。謝謝中文化作者 夏日之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5月26日

WinHex v14.1 SR-2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5月25日

TurboFTP v5.30 Build 582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PerfectDisk v8.0 Build 64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PowerArchiver 2007 v10.10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BitComet v0.88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5月24日

Hamachi v1.0.2.2 中文版來了! 一套能讓電腦模擬區域網路的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martCapture v1.7.13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CopyToDVD v4.0.4 來了!一套支援 MP3 直接燒錄音樂光碟與資料光碟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VisualRoute v11.0g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兔子神槍手∼把看的到的敵人都打倒吧!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幫可愛小狗狗洗澡∼幫小狗打扮漂漂亮亮的哦!謝謝網友 YoY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23日

新增遊戲∼八爪怪∼把每關的大樓都破壞掉才能到下一關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irtual CD v9.0.0.2 來了!虛擬光碟機的工具,可以模擬出多部個光碟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LanHelper v1.71 來了!獨特的強力網路掃描引擎,能快速取得網路上所有電腦的 IP address、MAC address、SNMP 等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Nero Burning Rom v7.9.6.0 中文版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HDDlife Pro v3.0.137 來了!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能即時回報硬碟的健康度、效能、溫度與使用狀況。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Fresh Download v7.78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DVDFab Platinum v3.1.1.6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5月22日

Notepad++ v4.1.2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AnyDVD v6.1.5.5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loneDVD v2.9.0.8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5月21日

Super Utilities Pro v7.6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CPUCooL v8.0.4 來了! 它可監控任何主機板的溫度、風扇的速率及電壓,它支援包括Intel、AMD、VIA等晶片組。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狗狗美容∼來幫小狗整理一下吧!謝謝網友 小豬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lipMate v7.2.00 中文版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5月20日

別煩我 2007 Build 0520 來了!解除透明圖片鎖,輕鬆下載flash動畫檔,連續自動突破滑鼠右鍵鎖。謝謝作者 Birdy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BadBlue v2.72b 來了!這是小巧的網路工具程式,它可以將你的電腦轉換成Web伺服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JetAudio v7.0.2.3010 來了!超強多媒體播放工具,包括調音台、音頻CD播放器、數位音頻播放器、 MIDI播放器以及數位視頻播放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5月19日

新增遊戲∼震動防禦∼每關敵人都不同,而且會越來越強大喔!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18日

FreeRIP MP3 v3.00 來了!這是用來將音樂CD轉成Wav、MP3、Ogg Vorbis等多媒體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XMPlay v3.4.1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OGG、MP3、MP2、MP1、WMA、WAV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Lock My PC v4.3 來了!這是一套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新增遊戲∼吉普車大冒險∼很刺激喔!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17日

Messenger Plus! Live v4.21.27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CCleaner v1.40.520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化妝大師∼來試試你多會化妝哦~不錯玩喔!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造型大師∼要出去玩了,要穿什麼衣服呢,快來幫她換衣服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estCrypt v8.02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5月16日

OpenOffice v2.2.0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千千靜聽 v5.0.0 來了!播放歌曲時會自動搜尋網路上的歌詞,可以當作KTV來使用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GreenBrowser v4.1.051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Winamp v5.35 Pro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甚至CD燒錄功能都有內建。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Magic Utilities 2007 v5.10 來了!介面很Q功能很強ㄉ魔術移除大師,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Fresh UI v7.83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5月15日

FreePOPS v0.2.3 來了!這是可以讓您用 OutLook 接收MSN, Hotmail, Yahoo...... 等信箱的好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5月14日

AI Picture Explorer v8.30 來了!圖檔瀏覽軟體,秀圖速度相當的快,也可以方便的在圖片上加上文字或浮水印。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Backup4all v3.9 中文版來了!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ExtractNow v4.39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新增遊戲∼日本愛妻便當∼試試看製作滿分的愛心便當給老公哦!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13日

HDCleaner v3.108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Pamela v3.5.0.52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dMC) r12.1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音樂轉檔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HiDownload v6.98 來了!類似 FlashGet的下載程式,其最大的特色是支援 HTTP、FTP、MMS、MMST、MMSU等通訊協定的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5月12日

BonkEnc v1.0.2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FTP Commander Deluxe v8.78 來了!幫助你管理各式各樣的 FTP 站台。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5月11日

WebDrive v7.31.1750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Mp3tag v2.38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Chinese Capture (中華神捕) v2.6 來了!這套軟體整合了螢幕抓圖工具、作圖工具、圖片瀏覽工具、Office插件與WPS插件等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RaidenHTTPD (雷電 HTTPD) v2.0.12 來了!輕輕鬆鬆的幾個設定,架HTTP Server再也不是高手的專利喔!謝謝網友 JohnLong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MagicTweak v3.40 來了! 特殊的系統最佳化及個人化工具,可以更改數百種 Windows 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5月10日

Filezilla v3.0.0 Beta 8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超級快艇∼晝面超正點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z665129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Get Deluxe v5.0.295 來了!支援HTTP與FTP續傳,自動分辦主機是否支援續傳,自動根據頻寬分段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931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5月9日

SnagIt v8.2.3 來了!專業的螢幕抓圖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地抓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Capture .NET (電腦瑞士刀) v5.6 來了!集成一般常用電腦工具程式於一身,您不用為了個別程式安裝一大堆軟體。謝謝網友 Fish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h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JetAudio v7.0.1.3002 來了!超強多媒體播放工具,包括調音台、音頻CD播放器、數位音頻播放器、 MIDI播放器以及數位視頻播放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夏日太陽∼看你能將多少人晒傷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8日

QuickTime Alternative v1.81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尋找朋友∼快來尋找身上跟你穿一樣顏色衣服的朋友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8.4.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5月7日

新增遊戲∼違反原則∼嘗試上下顛倒左右相反的感覺,一款讓你抓狂的小遊戲!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TP Navigator v7.77 來了!一套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夾娃娃機∼可愛的夾娃娃機,不用投錢就可以玩喔!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6日

Hide IP Platinum v3.42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國王的黃金運動會∼很刺激好玩的運動小遊戲,別把鍵盤敲壞了喔!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音速小子方塊∼很好玩的方塊遊戲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5日

新增遊戲∼猴子泡泡球∼很好玩的一個小遊戲哦!謝謝網友 詩涵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2.0.9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5月4日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405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JohnLong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日本武士∼滿好玩的動作遊戲哦!謝謝網友 z665129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月3日

CPU-Z v1.40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Kerio WinRoute Firewall v6.3.0 來了!由Kerio Technologies Inc.所出品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v4.7.1001 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5月2日

GOSURF v2.75.704.8178 來了!瀏覽速度超快使用的系統資源卻極少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O&O Defrag v8.6.2336 Professional Edition 來了!專為Windows XP/NT/2000系統設計的磁碟重組軟體,支援幾乎所有的檔案系統,包含 FAT16、 FAT32、NTFS、NTFS5、EFS 等。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FinePrint v5.71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5月1日

GreenBrowser v4.0.0429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