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4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4月30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神槍手∼用你的眼睛努力的瞄準目標吧!謝謝網友 z665129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ystem Analyser v5.3q 來了!它可以偵測您的電腦,然後向您提供全面的硬體資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Hide Folders XP v2.8.5 來了!透過它的幫助,你可以輕易的保護電腦中任何檔案與資料夾不受他人不當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4月29日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467a1008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67a1008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4月28日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9 Build 5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瘋狂房車∼把全部的路障通通都撞倒吧!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用小畫家,裁切我的大頭照」∼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影像繪圖)看教學。

Serv-U v6.4.0.4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4月27日

新增遊戲∼雙核屠魔終極戰∼場景氣氛營造得滿刺激、有未來感,還挺不錯玩喔!謝謝網友 小珊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月26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手機下載圖片和音樂的省錢密技∼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音樂編輯)看教學。

Teleport Pro v1.47 來了!這是網站資料抓取工具,它的完全自動化鏈結追蹤以及多執行緒功能,可精確抓取所有您所需要的檔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離線閱瀏)下載。

新增遊戲∼狸貓找鞋子∼來幫助這隻狸貓找他的鞋子吧!謝謝網友 永祥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amela v3.5.0.46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4月25日

1by1 v1.61 來了!超迷你的MP3播放工具,雖然程式不大但功能卻很實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Foxmail v6.0 beta 5 來了!功能強大的電子郵件軟件,可以有效的過濾垃圾郵件,廣告郵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4月24日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g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房產大亨∼玩玩看看當上有錢人是什麼感覺吧!謝謝網友 筱綺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王牌超級工具箱 v11.9 來了!精選電腦最常用最實用的工具軟體,無須再到處去搜尋工具軟件或為重灌電腦而煩惱!謝謝軟體作者 王夜輝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4月23日

WinRAR v3.70 Beta 7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GoldWave v5.20 來了!一套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及轉換處理的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新增遊戲∼廚房剋星∼把廚房所有不乾淨的垃圾及怪物打倒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月22日

Burn4Free v2.9.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2.01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avast! Home Edition v4.7.986 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F-Prot Antivirus v6.0.6.3 來了!可以偵測出將近 23 萬種病毒、蠕蟲、木馬與其他各種威脅。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4月21日

新增遊戲∼魔法藥瓶∼遊戲的氣氛用的還不錯,蠻好玩的!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Classic v7.00.04.13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4月20日

UltraISO 軟碟通 v8.6.2.2011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Trojan Remover v6.6.0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WinHex v14.0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4月19日

新增遊戲∼跳跳樂∼不斷的一直往上跳吧!謝謝網友 泉野澈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heWorld Browser v1.40 中文版來了!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p3tag v2.37j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423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ezPeer+ V 0.5.0.78 來了! ∼ 超強的音樂服務,擁有軟體及網頁版的聽歌方式,128 K 以上的 CD 音質,可直接線上聽歌或下載到電腦;全國唯一有詞曲同步功能,可以自行在家唱KTV喔~~謝謝網友 小P推薦 ^_^ ,請到 (P2P軟體) 下載。

4月18日

7-Zip v4.45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CCleaner v1.39.502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FTP Voyager v14.1.0.0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Filezilla v2.2.32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GameBoost v1.4.16.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4.16.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4.16.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4.16.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4.16.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4.16.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4月17日

新增遊戲∼Q版房產大亨∼超可愛的買房子遊戲!謝謝網友 詩涵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Fab Platinum v3.0.9.8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Ha! DVD Burner v7.0.1.0 來了!一套全中文化界面燒錄軟體,可以支援 IDE 界面或是 SCSI 界面的CD-R/RW、DVD-RAM/+R/+RW的燒錄機器。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71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4月16日

Teleport Pro v1.46 來了!這是網站資料抓取工具,它的完全自動化鏈結追蹤以及多執行緒功能,可精確抓取所有您所需要的檔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離線閱瀏)下載。

HDCleaner v3.106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虐待小人∼心情不好嗎?來發洩一下吧!謝謝網友 ggyy340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UI v7.81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nyDVD v6.1.3.6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4月15日

新增遊戲∼立體麻將連連看∼畫面簡潔有力,好玩哦!謝謝網友 筱綺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天神玩弄人類∼盡你所能的破壞一切的東西吧!謝謝網友 ggyy340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aemon Tools v4.0.9 來了!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的虛擬光碟機工具,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UltraEdit v13.00a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29 Beta 來了!高安全性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4月14日

GreenBrowser v3.9.040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省錢達人∼趁同學聊天時偷吃他們的便當,不要被發現囉!謝謝網友 麵包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uper Utilities Pro v7.38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4月13日

PerfectDisk v8.0 Build 63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Serv-U v6.4.0.3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4月12日

新增遊戲∼僵屍的襲擊3∼進入受到僵屍佔領的城市,然後拯救殘存的市民喔!謝謝網友 順郎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Torrent v1.7 Beta Build 1170 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Real Alternative v1.52 來了!想看RM檔案又不想裝RealOne Player嗎?試試這個。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4月11日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d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VoptXP v8.18 來了!快速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球球下樓梯∼鍵幫助球球下樓梯,很刺激喔!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446a991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48a991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4月10日

Hamachi v1.0.2.1 中文版來了! 一套能讓電腦模擬區域網路的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EditPad Pro 6.2.2 來了!EditPad 的設計理念是盡可能的讓使用者擁有最高的便利性,使用 EditPad 你將可以輕易的編輯程式原始碼、網頁、Script、信件、備忘錄、報告、文章等。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EmEditor Pro 6.0.4 來了!支援 Unicode,不論是日文、韓文或是簡體中文都可應付自如;官方網站提供豐富的外掛(Plug-In)程式,例如簡、繁體中文轉換,瀏覽器外掛等。你可以選擇真正需要的功能下載,訂製只屬於自己的文字編輯器。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MadEdit 0.2.7 Beta 來了!MadEdit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與跨平台的文字與 16 進位編輯器,它是以 C++ 與 wxWidgets 所寫成的。MadEdit 支援文字模式、行列模式與 16 進位模式的檔案編輯,並且支援許多有用的功能,例如可辨識各種程式的語法並自動以不同顏色顯示關鍵字、自動換行、編碼等。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Notepad2 2.0.15 來了!Notepad2 是一套又小又快且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系統內建的記事本。Notepad2 內建語法高亮度顯示、Indent Guideline 顯示,還具有簡單的 RegExp finding 功能。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WinMerge 2.6.6 來了! WinMerge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當你需要在不同版本的文件之間快速地找出不同點,或是需要將被各自修改過的二份文件合併時,WinMerge 將會是您最大的助力。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烏龜射擊∼調整好角度與力道把烏龜打擊出去後,只要輸入正確的指令,狗狗就會把烏龜撞得更遠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清掃垃圾∼要保持戲院的整潔,要是髒亂到達一定的程度就輸了。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香酥炸雞排∼好多客人等著吃雞排,快點做給大家吃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Image v8.0.8000 中文語系檔 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PLC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4月9日

新增遊戲∼俄羅斯方塊∼與一般的方塊遊戲玩法不太一樣,你不需要在意方塊的排列,只要將相同顏色的相塊儘量放在一起即可消除。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游標風暴∼不能被紅色的游標碰到,要避開或消除它們,還會有 BOSS 出現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Personal Wizard v2.22 來了!可用來定時關閉電腦、限制小朋友使用電腦的時間與過濾垃圾郵件。謝謝網友 Lee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4月8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MINIX 3 FAQ∼ 謝謝網友 ming 推薦 ^_^ 請到教學文件區(作業系統)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如何安裝 MINIX 3 作業系統∼ 謝謝網友 ming 推薦 ^_^ 請到教學文件區(作業系統)看教學。

新增遊戲∼可愛天線樂∼不可碰到障礙物,很可愛ㄋ!謝謝網友 羊咩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月7日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8.0 來了!Passware Kit 結合了 25 種以上的密碼回復模組,讓你以十分便利而低成本的方式快速地找回遺失的資訊。請到軟體下載區(密碼破解)下載。

ZIP key 8.0 來了!支援所有版本的 WinZip 與 PKZip,大部份的 WinZip 壓縮檔都可在一小時內完成解密,並具有高速的密碼破解引擎,每秒可驗證五百萬組密碼,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ZIP 檔案的解密。請到軟體下載區(密碼破解)下載。

新增遊戲∼戀愛大作戰∼在上課鐘聲響之前迷倒越多的男生分數就越高,但是要注意其他女同學的反擊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公路賽車∼在鄉村的公路上來一場充滿刺激與挑戰的賽車吧!快被超過的時候趕快按下空白鍵使用渦輸加速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杯杯樂∼連贏惡魔15次就可以過關了,加油哦!謝謝網友 筱綺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RAR v3.70 Beta 6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Disk Washer v5.4.1 來了!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便可將硬碟的不必要的檔案清除掉。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RaidenHTTPD (雷電 HTTPD) v2.0.9 來了!輕輕鬆鬆的幾個設定,架HTTP Server再也不是高手的專利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4月6日

Skype v3.1.0.152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32bit FTP v07.04.04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Arovax Shield v2.1.95 來了!當有來自網路的惡意程式打算侵入你的系統時,Arovax Shield 會自動偵測並隔離、阻擋這些威脅,保護你的系統不受侵害。常見的網路威脅有:廣告軟體、鍵盤記錄器、系統監視程式、木馬、Page Hijackers 等。Arovax Shield 能夠阻止任何惡意程式修改 Auto-Start 清單、Registry、綁架瀏覽器等,防止那些惡意程式利用各種可能的手段進駐你的電腦。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CounterSpy v2.1.946 來了!間諜軟體對於電腦的安全性而言是一股日益茁壯的網路威脅,根據統計全球有將近 80% 的電腦都已遭受間諜軟體的感染。即使是免費軟體也可能隱藏著各式各樣的木馬與間諜軟體,而通常我們的電腦又都無法有效的偵測與移除這些網路威脅。CounterSpy 將協助你有效的移除與避免間諜軟體、木馬與其他網路威脅。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Look 'Trojan' Stop 2007 來了!Look 'Trojan' Stop - 諾伊托維斯特 TVK 安全防線 2007 是一款功能強大,並同時擁有反木馬、反間諜和反病毒功能的木馬病毒查殺工具。它採用全智慧化的木馬病毒查殺方式,從木馬病毒的查殺,到電腦系統的修復,它讓您輕鬆完成;獨創的木馬病毒分析檢測技術讓它擁有非凡的掃描速度。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Spyware Doctor 來了!Spyware Doctor 是專門用來偵測與移除間諜軟體的工具,它能夠保護你的電腦不受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木馬、鍵盤記錄器、spybot、tracking threats 等網路威脅的迫害。Spyware Doctor 榮獲許多獎項,官方網站宣稱該軟體已被下載超過五千萬次。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新增遊戲∼投籃∼依照投球距離的遠近會得到不同的分數,試試看你能夠在60秒內得到多少分。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摩天大樓驚魂∼放置梯子讓火柴人向一樓逃生,不能讓它們摔下大樓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費爾托斯特安全 v5.209.64474(2007.04.03)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4月4日

F-Prot Antivirus v6.0.6.3 來了!F-Prot Antivirus 宣稱它可以偵測出將近 23 萬種病毒、蠕蟲、木馬與其他各種威脅。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丟黏彈∼靠著攀爬機關前進,要小心不要掉下去,看你能不能順利抵達終點。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打磚塊∼把畫面上所有的磚塊打掉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紅色超人∼避開迎面而來的隕石,在會不斷變動的關卡前進,試試看你能飛多遠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震撼撞球∼各種考驗、機關、甚至是鬼魂都會跑出來干擾你,要是你認為一般的撞球太無趣,那就來試試這款震撼撞球吧!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BitComet v0.8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EzWork-輕鬆過生活 v1.3 來了!可以幫助您更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安排自己的工作行程,還可管理您的各項投資。謝謝作者 EzWork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RegVac v4.02.37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4月3日

新增教學文件『擷取網頁上的 Flash 影片』--- 要擷取網頁上的 Flash 影片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 SWF Cache Viewer 來取得 Flash 檔案。SWF Cache Viewer 是附屬在 SWF Opener 的免費軟體,只要您安裝了 SWF Opener 就會自動一併安裝 SWF Cache Viewer。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查閱。

PC Wizard 2007.1.73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可愛抱枕消消樂∼簡單好玩的小遊戲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360度打磚塊∼來試試不一樣的打磚塊吧!謝謝網友 冷耀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月2日

新增遊戲∼擲骰子∼將三個連續點數的骰子放在一起即可消除,可以動作的次數有限,用完就輸了。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採集星星∼搜集到所有的星星即可開啟過關的出口。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傭兵任務∼不錯的戰略遊戲哦!謝謝網友 志嘉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ystem Mechanic v7.1.8.4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4月1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DreamMail 4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