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3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3月31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兔寶寶獵人∼要幫助可愛的太空兔寶寶抓到邪惡的外星海盜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超級瑪莉Flash版∼超級瑪莉原汁原味的Flash移植版,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了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ezPeer+ v0.5.0.62 來了!一個超強的音樂社群軟體,可直接線上聽歌或下載到電腦,趕快來搶聽唷!謝謝網友 Amig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變型金鋼∼小心四面八方來的敵人喔!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martFTP v2.5.1005.7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3月30日

新增遊戲∼瘋狂格鬥 3∼每個關卡都有必須擊倒的頭目,試試看你能不能擊倒所有的敵人成為街頭格鬥之王。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纜車∼使用↑↓鍵控制方向,小心不能碰到障礙物,要順利的把小朋友們送到終點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VoptXP v8.15 來了!快速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69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884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Skype v3.1.0.150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雪人水泡∼小心下方愛搗蛋的企鵝喔!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ahoo! 即時通 v8.1.0.249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3月29日

新增遊戲∼太空救援∼藉由調整火箭的發射力道與角度,在燃料用完之前救出太空人。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雞與蛋∼把相同顏色的蛋放在一起,就可以孵出可愛的小雞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眼明手快之線條人格鬥∼反應不過來會被殺死唷!謝謝網友 庭安琳娜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月28日

RegVac v4.02.36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345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Filezilla v3.0.0 Beta 7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熊熊點球∼抓準時機按下滑鼠,試試看你能把球踢多遠。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氣泡坦克∼擊倒敵人的時候要記得搜集遺留下來的氣泡,搜集得越多你就會變得越強大。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Foxit Reader v2.0 Build 1516 來了!完全免費的 PDF 文件閱讀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XP Tools Pro v6.96 來了!一套整合性的產品,可用來修復、加速、維護與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8.3.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5.200.37773(2007.03.27)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3月27日

Fresh View v7.15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壞貓咪∼扮演魚販阻止壞貓咪偷吃你的魚!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ameBoost v1.3.26.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3.26.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3.26.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3.26.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3.26.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3.26.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3月26日

BitComet v0.85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坦克大戰∼小時後大家都玩過的遊戲,來回味一下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UPlayer v2.48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Easy CD-DA Extractor v10.0.6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3月25日

新增遊戲∼尋人啟示∼朋友不見了,你能找回他的朋友嗎!謝謝網友 楓舞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udio Converter v7.2.6 來了!音樂格式轉換的工具,支援多種音訊編碼的格式互相轉換或批量轉換。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3月24日

新增教學文件『如何使用 FTP 軟體?』--- 在本教學裡面我們將以免費軟體 FileZilla 為例,說明該如何安裝與使用 FTP 軟體。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查閱。

新增遊戲∼3D方塊消除∼二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方塊放在一起即可消除,方塊會一層層不斷地越疊越高,要在時限內把它們消除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三對三籃球賽∼想打籃球卻找不到人嗎?來和電腦玩一場吧!電腦可是很厲害的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BonkEnc v1.0.1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RegVac v4.02.35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BestCrypt v8.00.5 Beta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3月23日

Advanced Host Monitor v6.74 Beta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ReGet Deluxe v4.3.286 Beta 來了!支援HTTP與FTP續傳,自動分辦主機是否支援續傳,自動根據頻寬分段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AnyDVD v6.1.3.3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2.4.1.8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67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WinHex v13.9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3月22日

新增遊戲∼衝鋒飛車∼刺激的賽車小遊戲,有很多武器可以阻止對手前進喔!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kype v3.1.0.147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WinRAR v3.70 Beta 5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香水貓咪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Fresh Download v7.74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876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3月21日

Maxthon v1.5.9 build 80 Combo 來了!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Opera v9.10 中文版來了!擁有強大的快取功能,號稱是市場上速度最快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Total Commander v6.56 來了!這是一套檔案管理工具,內建壓縮與解壓縮工具,內建左右兩個視窗,可以同時顯示兩個Disk Drive。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3月20日

新增遊戲∼步步殺機∼在充滿危險的金字塔內部尋寶,要小心一點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Quickfind 快蒐人事管理系統 v2.0 來了!只要輸入一個字即可查詢的廠商客戶個人通訊錄管理系統。謝謝網友 志清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IS軟體)下載。

AnyDVD v6.1.3.2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貓捉老鼠∼跑給貓貓追,別被抓到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urboFTP v5.30 Build 574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987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3月份最新(3/19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351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3月19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Promo24hr Blog∼ 免費部落格,提供100MB的空間,還不錯用!謝謝網友 阿發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青蛙吃蟲∼要把蟲打下來讓青蛙吃哦!謝謝網友 永祥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七彩汽球∼把汽球通通弄破就可以過關了, 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月18日

新增遊戲∼眼明手快∼用滑鼠移動即可消除障礙物,速度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Picasa 網路相簿∼ Google 的免費相簿,空間 1G 哦!謝謝網友 Lmi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Blogger∼ Google 的免費部落格,空間無限!謝謝網友 Lmi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Google Page∼ Google 的免費網頁空間哦!謝謝網友 Lmi 提供情報 ^_^

3月17日

Becky! Internet Mail v2.30.04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Super Utilities Pro v7.35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5.186.14126(2007.03.16)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點心連連看∼簡單好玩的小遊戲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9 Build 4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martFTP v2.5.1004.28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3月16日

新增遊戲∼制服小雷∼需要動動腦的益智遊戲,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M Player v2.1.3.3410 來了!可自動搜尋影片的字幕檔案,能播放索引損壞或是傳送中斷的影片,會自動搜尋播放影片所需的解碼器。謝謝網友 金秀珍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Skype v3.1.0.144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魂斗羅20周年紀念版∼小時後最喜歡的動作遊戲,現在來回味一下吧!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工廠作業員∼看到員工打瞌睡,要快點叫他起來喔!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48a972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3月15日

Burn4Free v2.8.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Yahoo! 即時通 v8.1.0.244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338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c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ExtractNow v4.38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PowerArchiver 2007 v10.01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Fresh UI v7.79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薩爾達傳說∼消滅入侵城鎮的鬼魂,保謢人民!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魔法劍∼融合了動作與 RPG 元素,喜歡 ARPG 的朋友別錯過了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異形戰機∼以前大型電動很有名的射擊遊戲喔!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riveClone 硬碟快拷 3 來了!快速備份還原硬碟裡的各種資料檔案。謝謝網友 Sherr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CcFosSpeed v3.22.1254 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GetRight Pro v6.2a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Trojan Remover v6.5.9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ADSL超頻奇兵 v4.6 簡體中文版來了!一套ADSL加速軟體,透過修改註冊表中原來專為低速設備而預設的TCP/ IP參數!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3月14日

新增遊戲∼冰原歷險∼攀爬到關卡的最高點即可過關,沿路上會有許多可以加分的點心要記得吃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3D 高爾夫大賽∼在完全立體的 3D 場景中競技,不但要考慮地形的限制還要考量到風速的影響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幽浮入侵∼擊毀入侵的幽浮,小心別殺到自己人喔!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農產大亨∼很有深度的小遊戲喔!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CDSee Pro 9 (Photo Manager 9.0 Build 108) 來了!一套非常有名的圖片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3月13日

Pamela v3.0.0.76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巫婆吹蠟燭∼來比看看你能吹熄多少支蠟燭哦!謝謝網友 P.Hsi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401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VUPlayer v2.47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WinHex v13.8 SR-4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外星救生艇∼拯救小兔子到指定的地點喔!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PUCooL v8.0.2 來了! 它可監控任何主機板的溫度、風扇的速率及電壓,它支援包括Intel、AMD、VIA等晶片組。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32bit FTP p9.99.1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3月12日

新增教學文件『如何使用續傳軟體?』-- 在本教學裡面我們將以 以 FlashGet 軟體為例,說明該如何安裝與使用續傳軟體。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查閱。

新增遊戲∼超級導盲犬∼使用方向鍵控制導盲犬的前進方向,數字1-5可以變身,將主人順利地引導至安全的地方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射門∼調整角度與力道,把球射進球門即可得分。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GameBoost v1.3.12.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3.12.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3.12.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3.12.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3.12.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3.12.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魔術球∼猜猜看,小黑球在哪個殼子裡面喔!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越獄∼利用撿到的道具想辦法跑出去喔!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p3tag v2.37h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3月11日

新增遊戲∼蝸牛泡泡∼蝸牛版的泡泡遊戲,有四種模式可以選喔!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ystem Mechanic v7.1.7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RegVac v4.02.32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3月10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OpenOffice.org Writer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文書編輯)看教學。

新增遊戲∼U撞球∼相當酷的撞球遊戲喔!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月9日

GOM Player v2.1.2.3405 來了!可自動搜尋影片的字幕檔案,能播放索引損壞或是傳送中斷的影片,會自動搜尋播放影片所需的解碼器。謝謝網友 金秀珍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教學文件『如何使用 BT 軟體?』-- 其實大部份 BT 軟體的使用方式都大同小異,首先您必須要先取得 torrent 文件,然後您才能使用 BT 軟體下載您所需的檔案。若您不明白 torrent 文件的用途,那麼我們在這裡以銀行來舉例。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查閱。

GreenBrowser v3.9.0307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BonkEnc v1.0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新增遊戲∼外星磚塊∼很有立體感的磚塊遊戲喔!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熱血物語∼任天堂熱血系列動作RPG的經典喔!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月8日

CCleaner v1.38.485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血腥怪貓2∼上下左右控制,shift衝刺,有點血腥,好寶寶不要玩喔!謝謝網友 阿生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月7日

QuickTime Alternative v1.78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UltraEdit v13.00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Backup4all 3.8 來了!Backup4all 是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它藉由完全自動化的備份、密碼保護以及檔案壓縮,來保護您貴重的資料免於部份或完全的損失。使用 Backup4all 你可以輕易地將資料備份到任何本機或網路硬碟、FTP、DVD、USB。對於一般電腦與 Notebook 使用者的個人與商業需求來說,Backup4all 將會是完美的備份方案。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Cobian Backup 8.2.0.186 來了!Cobian Backup 是一套多執行緒的軟體,它可以用來排程備份您的檔案與資料夾,可以將資料備份至相同電腦的不同資料夾或硬碟,或者是備份至網路上的其他電腦。Cobian Backup 支援 FTP 備份(包含上傳與下載)。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Driver Genius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7 來了!有了 Driver Genius 的驅動程式備份功能,你可以在重安裝系統前輕鬆的備份所有的驅動程式,然後你只要在系統安裝完成後將驅動程式還原回去即可。它能夠節省用來安裝驅動程式所需的可觀時間,更重要的是你再也不需為了找尋驅動程式而煩惱。除此之外,Driver Genius 還可將您所備份的驅動程式製作成自動安裝程式,方便您快速還原您的系統。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Second Copy 7.17 來了!Second Copy 能夠將資料備份到另外一個資料夾、硬碟或是網路上的另外一台電腦,然後它會自動監控原始檔案與備份檔,當原始的檔案有所變動它就會自動把被變動過的部份進行備份。因此,當你設定完成後,你就可以確信您已經擁有一份不會過時的備份。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硬碟快拷 3.0 來了!硬碟快拷的分區/硬碟對拷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把整個分區/硬碟資料高效、快速地拷貝到另一個分區/硬碟上,兩個分區/硬碟可以不同容量、不同分區格式、不同品牌,甚至目標分區/硬碟不需要格式化,從而更有效地方便使用者更換、備份、升級硬碟。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怪伯爵∼你要幫助怪伯爵順利取得鑰匙,逃離怪物的襲擊。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蘋果園∼撞擊飛行中的鳥兒,讓鳥兒把樹上的蘋果擊落,但要是鳥兒摔到地上就輸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美食回憶∼記住美食出現的位置,加油喔!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rojan Remover v6.5.8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3月6日

AnyDVD v6.1.3.0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Net Transport v2.30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26 Beta 來了!高安全性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火星防衛者∼操縱具有四門加農砲的防衛武器,阻止敵人前進。過關時記得補給彈藥和將武器升級,不然撐不了多久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救援之塔∼用滑鼠控制高塔的移動,在90秒內救出100個人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GameBoost v1.3.5.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3.5.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3.5.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3.5.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3.5.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3.5.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3月5日

Azureus (藍箭毒蛙) 3.0 Beta 來了!藍箭毒蛙以 Java 程式語言實作 BitTorrent 協定,內建有許多非常具有價值的功能(不論是對於初學者或是高手)。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KKBOX 2.2.0053 來了!KKBOX 透過最簡便易懂的操作方式,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每位使用者找到自己所喜愛的音樂,並且可以直接在線上點播歌曲;或將喜歡的歌曲製作成播放列表,變成專屬的個人數位音樂資料庫,利用最簡易的拖拉放方式來管理與聽取自己的音樂收藏。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uTorrent 1.61 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大部份其他同類型 BT 軟體所具有的功能 uTorrent 都有,包含頻寬管理, 排程, RSS 自動下載, Mainline DHT(與 BitComet相容)等。uTorrent 在開發時就已將系統效能考慮進去,不像許多其他的 BT 軟體,uTorrent 並不會暫用昂貴的系統資源-它執行時通常只需耗用 6MB 的記憶體空間。讓您在使用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另外,它的主程式本身只有不到 170KB 的大小而已。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Fresh UI v7.78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氣泡危機∼把關卡中所有的敵人消滅即可過關。護盾的能量是有限的,要是用完就 Game Over 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火星採礦者∼藉由採集火星的礦石來賺取金錢,若想要快速取得高價礦石就必須要鑽得夠深,但是越深的地底越難鑽而且還有岩漿等地形的限制,當然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沒有適當的裝備是沒有辦法走那麼遠的。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2.0.8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WebDrive v7.22.1612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ReGet Deluxe v4.3.285 Beta 來了!支援HTTP與FTP續傳,自動分辦主機是否支援續傳,自動根據頻寬分段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3月4日

新增遊戲∼世足消消樂∼紀念韓國2006年世足賽的消消樂小遊戲!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66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BitTorrent v5.0.7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PerfectDisk v8.0 Build 58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3月3日

新增遊戲∼套環∼控制樹技的成長,在有限的次數內套到所有的金色圓環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終極滑板大賽∼不計任何手段排除一切阻礙,只要能夠比別人早抵達終點即可獲勝,路上別忘了撿取陷害別人的道具,也要小心別被人陷害了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Ashampoo WinOptimizer 4 來了!WinOptimizer 就像是專門打掃 Windows 的清潔公司,就像專業的清潔人員一樣,它非常清楚的知道什麼是它應該要清除的,什麼是應該保留的。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WinSysClean 2007 來了!WinSysClean 是最具效率的 registry 清理工具,市面上沒有其他同樣類型的產品具有如此高效能與容易使用的特性,其他競爭者的產品將所有的系統清理責任加諸在您的身上!你已經被問問題問到厭煩了嗎?那麼你應該要試試看 WinSysClean,它可以清理、修復與最佳化您的電腦,而且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點一下您的滑鼠!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Teleport Pro v1.45 來了!這是網站資料抓取工具,它的完全自動化鏈結追蹤以及多執行緒功能,可精確抓取所有您所需要的檔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離線閱瀏)下載。

新增遊戲∼水槍大戰∼不要輸給小孩子哦!謝謝網友 國偉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nagIt v8.2.2 來了!專業的螢幕抓圖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地抓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Avant Browser v11.0 Build 46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47a967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3月2日

新增遊戲∼擦窗戶∼很可愛又很好玩的一個小遊戲!謝謝網友 水漾_羽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RAR v3.70 Beta 4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GoldWave v5.19 來了!一套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及轉換處理的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811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Messenger Plus! Live v4.20.26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9 Build 3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強力磚塊∼很特別的打磚塊遊戲!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旋轉寶石∼很酷的小遊戲,將寶石旋轉後消掉就可以了!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lezilla v2.2.31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3月1日

VoptXP v8.13 來了!快速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海洋怪客∼使用打氣機將海洋中的怪物全數消滅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滾動球∼以滑鼠控制球球滾動的方向,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要注意地面上的機關,不然球球可是會失控的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BestCrypt v8.00.3 beta 來了!BestCrypt 是一個很另類的加密工具,它並不是加密特定的資料夾或檔案,而是將自己產生的 jbc 檔案模擬成一個磁碟,然後讓使用者將檔案放入其內,如此一來其就無法盜取或查看你私人的資料。此外它還有熱鍵、時限等功能。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Folder Guard Professional v7.91 來了!Folder Guard 可確保電腦中的資料的安全性之工具,確保私人的檔案及資料不致被偷窺或盜取。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司特納斯-保險箱大師 2007 來了!Steganos Safe 司特納斯-保險箱大師包含無限虛擬空間,最大可達到無限的加密供您使用。Steganos Portable Safe(隨身攜帶保險箱大師)讓您的機密敏感的資料更加安全及容易的傳送。加密帶著跑,輕鬆沒煩惱。再配合碎紙機的功能,保護機密在也不是一件苦差事。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司特納斯-神盾級加密組 2007 來了!司特納斯-神盾級加密組,無與倫比的加密組合近乎無敵,保護您機密的資料 。司特納斯-神盾級加密組是全世界最暢銷的編密碼產品之一,由保險箱大師(Steganos Safe)、網路隱私守護神(Internet Trace Destructor)、密碼經理(Password Manager)、E-mail 加密、碎紙機等共組而成的完美超強軟體,讓您享受真正完全全方位的保護。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瑪雅檔案加密專家 v1.1.2.1021 來了!專業的資料夾與檔案加密軟體,加密強度高、加密迅速、操作簡單。多年來一直被開發商所在地的眾多地區政府機關和企業廣泛使用。結合專業高強度加密算法 DES3 的變形算法,使得被加密資料夾與檔案的安全性得到充分保障,徹底杜絕非法破解。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Hide IP Platinum v3.41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335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馬力歐小精靈版∼要把全部的金幣吃光喔!謝謝網友 澤善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Daemon v9.5.6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