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12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12月31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跑跑坦克車∼可以按滑鼠左鍵發射大砲打敵人,非常刺激哦!謝謝網友 張彤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跳繩遊戲∼看你能撐到幾個人喔!謝謝網友 點點噎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 Transport v2.53.388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DVDFab Platinum v4.0.3.2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Mp3tag v2.39l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32bit FTP v07.12.30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30日

Dr. Hardware 2008 v9.0.0e 來了!這套軟體可以偵測電腦所使用的主機板型號及晶片組,方便使用者得知來昇級或安裝驅動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BadCopy Pro v4.10 來了!這是專門用來修修復已損壞檔案的工具,它會以其專業的磁碟資料讀取及修復功能解讀檔案,並幫助你恢復損壞的資料或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IsoBuster v2.3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個能夠將 TAO、DAO、ISO、BIN、IMG、CIF、FCD 等 Image File 的內容直接抓取出來的工具。謝謝網友 JoJ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12月29日

新增遊戲∼3D越野摩托車∼小心騎不要飛出去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I RoboForm v6.9.85 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12月28日

新增遊戲∼方塊大逃亡∼你能幫助藍色的方塊逃到右邊的出口嗎?動動你的腦筋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View v7.38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ezPeer+ v1.5 (0.5.2.06) 來了!超ㄅ一ㄤˋ的『 超音播』功能,就是超懂你的音樂播放模式,它能將你最愛的音樂曲風、歌手一次通通推薦給您。今天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嗎?找 ezPeer+ 超音播就對了!謝謝網友 Jackie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HiDownload Pro v7.08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IncrediMail Xe v5.70 Build 3295 Beta 中文版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2月27日

FileZilla Server v0.9.25 來了!免費好用且開放程式碼的FTP Server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聖誕老人送禮物∼很好玩的送禮物遊戲,要小心天上的鳥!謝謝網友 Rachel Xu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可愛彈珠台∼玩法滿特別的彈珠台,畫面滿可愛的哦!謝謝網友 Rachel Xu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nePrint v5.80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人像消消樂∼小心眼睛別花掉了,要注意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Cleaner v3.139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2月26日

Easy CD-DA Extractor v11.0.3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Real Alternative v1.75 來了!想看RM檔案又不想裝RealOne Player嗎?試試這個。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夾可愛的娃娃∼很好玩喔,夾娃娃機有影子,要影子對好娃娃後再夾!謝謝網友 Chantai.Lia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6.2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Opera v9.25 多國語言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EarthView v3.8.0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12月25日

Capture.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6.1.2910 來了!集成超過上百個常用程式於一身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Fish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12月24日

Alcohol 120% v1.9.7.6022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lcohol 52% v1.9.7.6022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foobar2000 v0.9.5 Beta 9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AnyDVD v6.3.0.3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zureus 藍箭毒蛙 v3.0.4.2 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2月23日

1CLICK DVD COPY PRO v3.1.1.8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9.0.0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12月22日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2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6.2.4 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516a1225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516a1225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2月21日

千千靜聽 v5.1.0 來了!播放歌曲時會自動搜尋網路上的歌詞,可以當作KTV來使用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Fresh Download v7.92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PowerStrip v3.76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嘉年華會大射擊∼小品射擊遊戲,速度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dvanced Host Monitor v7.00 Beta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martSniff v1.35 來了!小巧的封包擷取軟體,支援無線設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VisualRoute 2008 v12.0d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12月20日

Your Uninstaller! 2008 v6.0.0.0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KMPlayer v2.9.3.1428 中文版來了!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Chitosan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城堡大決戰∼小心不要玩上癮了,超好玩的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amela v4.0.0.72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12月19日

Hide Folders XP v2.9.2 來了!透過它的幫助,你可以輕易的保護電腦中任何檔案與資料夾不受他人不當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Messenger Plus! Live v4.50.31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12月18日

新增遊戲∼快跑瑪莉歐∼要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終點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dMC) r12.4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音樂轉檔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EF Commander v6.3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QuickTime Alternative v2.2.0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CCleaner v2.03.532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2月17日

System Mechanic v7.5.3.0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瑪莉歐64∼小時後最喜歡玩的遊戲,快點來回味一下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UI v7.97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12月16日

新增遊戲∼閃躲魔人∼你有辦法躲過所有的障礙物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martFTP v2.5.1008.27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15日

PC Wizard 2008.1.81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益智方塊(強化版)∼相同顏色在一起的方塊可以用滑鼠消除,速度要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14日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1.2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丟水球∼來惡作劇一下吧!謝謝網友 伊娜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13日

Skype v3.6.0.244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益智方塊∼相同顏色在一起的方塊可以用滑鼠消除,要動點腦筋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12日

Trillian v3.1.9.0 來了!一套獨立的線上聊天工具,可同時登入多個AIM、ICQ、MSN與Yahoo! Messenger帳號。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JetAudio v7.0.5 Basic 來了!超強多媒體播放工具,包括調音台、音頻CD播放器、數位音頻播放器、 MIDI播放器以及數位視頻播放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ezPeer+ 最新 0.5.1.96 版新增『 ToGo 帶著走』服務,即日起會員購買指定機種(如酷樂K歌機等),就可於 ezPeer+ ToGo 專區下載,隨時享受高品質音樂,且歌曲皆有『詞曲同步』歌詞顯示,更可讓你隨時隨地K歌練唱!趕快去體驗 ezPeer+ 最新、更好用的音樂服務吧∼謝謝網友嵐希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500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眼睛蛇直昇機∼很好玩的射擊遊戲哦!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11日

新增遊戲∼翻棋子大作戰∼很好玩的益智遊戲,看你能不能打敗電腦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10日

新增遊戲∼拯救蟲類∼幫蟲蟲畫出逃亡路線,在砲塔的攻擊下逃向出口區!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9日

BitComet v0.97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7 v1.7.0.422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Virtual CD v9.2.0.0 來了!虛擬光碟機的工具,可以模擬出多部個光碟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UltraISO 軟碟通 v8.6.5.2160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12月8日

7-Zip v4.57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加密金剛鎖 v7.900 來了!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檔案與資料夾加密工具。謝謝作者 彭茂山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GetRight Pro v6.3c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WinHex v14.6 SR-1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2月7日

新增遊戲∼滑雪板高手∼很可愛的滑雪板遊戲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ahoo!奇摩迷你筆 v2.51 來了!只要將筆移到想要查詢的英文單字上,迷你筆就可以自動抓字立即做查詢。謝謝網友 Itgu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語言相關)下載。

12月6日

ClipMate v7.3.01 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UltraEdit v13.20a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Backup4all v3.10 Build 289 中文版來了!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 Professional Edition v4.7.1098 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2月5日

新增遊戲∼麻糬達人∼速度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Y v1.9.6 來了!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各種多媒體檔案的 P2P 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cFosSpeed v4.06 中文版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FlashFXP v3.6 RC3 來了!功能強大的FXP /FTP軟體,融合了一些其他優秀FTP軟體的優點。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4日

新增遊戲∼暗殺者∼跟著任務給你的目標去暗殺主要人物哦!謝謝網友 念勳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ttp File Server v2.2b Build 150 來了!輕鬆架設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2月3日

Mozilla Firefox v2.0.0.11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水晶連連看∼這款連連看結合四種不同類型的圖案,很特別又好玩喔!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owerArchiver 2007 v10.21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12月2日

AnyDVD v6.3.0.0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2月1日

WinHex v14.5 SR-3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