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11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11月30日(常見問題)

VLC media player v0.8.6d 來了!一套可播放大部份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MPEG-1、MPEG-2、MPEG-4、DivX、mp3與ogg等,也可以用來做廣播或群播。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Trojan Remover v6.6.5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11月29日

新增遊戲∼黃金礦工∼要動點小腦筋的益智遊戲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isualRoute 2008 v12.0c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Mozilla Firefox v2.0.0.10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Fresh View v7.36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11月28日

新增遊戲∼大戰海賊王∼瞄準好你的武器,打倒海賊王!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zPeer+ 最新 0.5.1.86 版新增『 ToGo 帶著走』服務,即日起會員購買指定機種(如酷樂K歌機等),就可於 ezPeer+ ToGo 專區下載,隨時享受高品質音樂,且歌曲皆有『詞曲同步』歌詞顯示,更可讓你隨時隨地K歌練唱!趕快去體驗 ezPeer+ 最新、更好用的音樂服務吧∼謝謝網友 嵐希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GameBoost v1.11.26.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1.26.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1.26.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1.26.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1.26.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1.26.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11月27日

MAILD Mail Server (雷電 MAILD) v1.9.14 來了!一套簡易且完善的郵件伺服器!謝謝網友 Theodore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Filezilla v3.0.4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飛天烤雞∼幫助烤雞遠離火堆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F Find v4.60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Windows的檔案搜尋工具,可以加強 Windows 中的檔案搜尋功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EF Commander v6.3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11月26日

GreenBrowser v4.3.112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猴子消消樂∼找圖案相同的就可以消掉了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urn4Free v3.8.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foobar2000 v0.9.5 Beta 5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11月25日

新增遊戲∼落跑機器人∼機器人不見了,你要利用各種道具把它找出來哦!謝謝網友 靖雅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PU-Z v1.42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11月24日

新增遊戲∼辦公室高爾夫∼上班累了嗎?來打場辦公室高爾夫球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uper Utilities Pro v7.75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王牌超級工具箱 v13.2 來了!精選電腦最常用最實用的工具軟體,無須再到處去搜尋工具軟件或為重灌電腦而煩惱!謝謝軟體作者 王夜輝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11月23日

OpenOffice v2.3.0 RC 3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狼人與吸血鬼∼滿好玩的網頁遊戲,來玩玩看吧,別上癮哦!謝謝網友 Aloha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飛天小超人∼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獅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原始人進化守城∼指揮你的軍隊買兵買武器守衛領土,非常有難度的守城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otepad++ v4.6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5.7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32bit FTP v07.11.2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1月22日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3.2.100 來了!強大而又容易使用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AnyDVD v6.2.0.1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Fresh Download v7.90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1月21日

新增遊戲∼花朵連連看∼看你能玩多少分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20日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503a1205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503a1205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只要一個Google即時翻譯的按鈕」∼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新增遊戲∼百萬獎金換不換∼看你能不能猜到一百萬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amela v4.0.0.61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11月19日

Mp3tag v2.39f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摩登原人∼玩法跟雪人兄弟一樣,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Alvinlau Chor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 Transport v2.51.383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1月18日

新增遊戲∼雞蛋連連看∼要讓相同顏色的雞蛋碰在一起哦!謝謝網友 Jack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17日

新增遊戲∼戰艦轟炸∼和電腦對戰,誰先炸沉對方五艘戰艦誰就勝利哦!謝謝網友 IBI SONG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笨蛋無國界之快問快答∼考反應與常識的網站小遊戲哦!謝謝網友 一路紅資訊網路有限公司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ystem Mechanic v7.1.15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11月16日

DVDFab Platinum v4.0.1.2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CCleaner v2.02.527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香水貓咪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1月15日

HyperSnap-DX v6.21.03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resh UI v7.95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rillian v3.1.8.0 來了!一套獨立的線上聊天工具,可同時登入多個AIM、ICQ、MSN與Yahoo! Messenger帳號。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楓之谷魔塔∼滿可愛的探險遊戲,還可以放技能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14日

jv16 PowerTools 2007 v1.7.0.420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分配水資源∼大地變的酷熱乾旱,你必須分配僅有的水資源給大家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王牌代打∼看你能打幾隻全壘打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13日

Backup4all v3.10 Build 285 中文版來了!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小紅點∼用滑鼠領導小紅點到達終點,要小心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磁力大作戰∼帶著磁力槍打擊磁鐵怪物,拯救磁石王國!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12日

新增遊戲∼天空的神殿∼接住從天而降的寶石,移到中央組合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星星連連看∼用滑鼠畫出一條線,讓蜥蜴寶寶可以吃到所有的星星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11日

新增遊戲∼麻將連連看∼類似四川省麻將的另一個版本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動物對對碰∼好玩的思考游戲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10日

新增遊戲∼酷卡拉巧∼將遊戲中同顏色的酷卡拉巧排列在一起,有三個以上便能將他們消除!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9日

BitComet v0.9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摘星星∼小心各式各樣的機關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p3DirectCut v2.07 來了!小巧的 MP3 切割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WinLock Professional v4.63 來了!一套強大的電腦安全解決方案,它讓你能夠完整的限制使用者對於電腦資源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11月8日

新增遊戲∼法老的智慧∼要想辦法將紅色法老的棺木搬到出口,一關比一關難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閃避蟲子∼成千上萬的蟲在走動,小心不要被它們碰到!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Daemon v9.6.3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1月7日

PerfectDisk v8.0 Build 67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FinePrint v5.77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深海消消樂一代∼找出相同的三個在一起就可以消掉了,還可以連鎖消除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6日

新增遊戲∼免費投籃機∼隨著籃框左右移動,瞄準後再按滑鼠左鍵投出去就可以了!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Tunes v7.5.0.20 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mIRC v6.31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的網路通訊軟體,可以提供您與全世界的人交談。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11月5日

新增遊戲∼異形戰艦∼太空母船被異形大舉入侵,你必須部署最精良的武器,防衛母船!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高空跳梯∼憑信心跳下那些梯級﹐避開所有機關!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月4日

1CLICK DVD COPY PRO v3.0.1.9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1月3日

UltraISO 軟碟通 v8.6.5.2140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小蟲蟲∼要避開所有烏鴉﹐不要被它們吃掉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Allyoucanupload.Com 圖片上傳∼ 不需帳號的貼圖空間,似乎不砍檔,無流量限制!謝謝網友 JTR 提供情報 ^_^

GOM Player v2.1.8 來了!可自動搜尋影片的字幕檔案,能播放索引損壞或是傳送中斷的影片,會自動搜尋播放影片所需的解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11月2日

FreeRIP MP3 v3.04 來了!這是用來將音樂CD轉成Wav、MP3、Ogg Vorbis等多媒體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新增遊戲∼加油小妹∼可愛的水管遊戲,有時間限制,動作要快一點哦!謝謝網友 小狐狸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8.8.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Becky! Internet Mail v2.42.00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11月1日

新增遊戲∼小小火箭車∼必須按照道路走,撞到路邊可是會Game Over的!謝謝網友 Rachel Xu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殺蟲敢死隊∼住宅被害蟲入侵了,你要將它們全部消滅!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