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10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10月31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閃電撞球二代∼超酷的擬真撞球,時限內達成每一關要求的進球數,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loneCD v5.3.1.0 來了!功能強大的光碟複製燒錄程式。支援來源光碟原始模式下燒錄,可完整燒錄複製來源光碟片內的所有資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SmartFTP v2.5.1008.3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805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0月30日

新增遊戲∼沖天企鵝∼使用滑鼠讓你的企鵝一飛沖天,看看你能讓可愛的企鵝飛多高!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放羊∼要好好的看著它們﹐要不然它們會跑掉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etRight Pro v6.3b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Fresh UI v7.94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foobar2000 v0.9.5 Beta 2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10月29日

GameBoost v1.10.29.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0.29.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0.29.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0.29.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0.29.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0.29.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AnyDVD v6.1.9.3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SuperCleaner v2.96 來了!它能掃描你的系統讓你選擇不再需要的文件進行刪除。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機械人大作戰∼星球被外星機械怪物入侵,你能消滅邪惡的機器人嗎?謝謝網友 阿Ke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尋人∼在茫茫人海中找人,眼睛不要花掉囉﹗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Y v1.9.5 來了!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各種多媒體檔案的 P2P 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0月28日

王牌超級工具箱 v13.0 來了!精選電腦最常用最實用的工具軟體,無須再到處去搜尋工具軟件或為重灌電腦而煩惱!謝謝軟體作者 王夜輝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503a1171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503a1171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0月27日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5.3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7.72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10月26日

新增遊戲∼羅馬建設∼這是一種連連看的遊戲,可以利用過關後的金錢及物資建造屬於自己的羅馬城﹗謝謝網友 小狐狸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牧羊任務∼可愛綿羊跑出了圍欄,你必須在時限內將牠們按照顏色抓回圍欄﹗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he Cleaner v5.0.0.132 來了!可專門用來掃除系統中的特洛伊木馬程式、蠕蟲等間諜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HyperCam v2.14.02 來了!這是一套螢幕畫面與音效的擷取工具,可捕捉在螢幕上的所有動作與音效,並且將之存成 AVI 影片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37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10月25日

WinSCP v4.0.5 來了!一個支援 SSH 的FTP傳輸軟體。只要文件主機支援SSH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文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32bit FTP v07.10.24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7-Zip v4.56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新增遊戲∼可愛連連看∼每關的排列都不一樣,總共19關,玩法跟四川省差不多﹗謝謝網友 小狐狸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月24日

EarthView v3.7.1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6.1.4 Beta 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酷酷猴守城二代∼你必須部署足以防衛敵軍的酷酷猴,保衛你的城堡﹗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太陽爆米花∼使用滑鼠,用最快的速度把所有的爆米花爆好,就可以過關了﹗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iDownload Pro v7.05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0月23日

Becky! Internet Mail v2.41.00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Fresh Download v7.88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HardCopy Pro v2.8.1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SmartCapture v1.9.1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Camtasia Studio v5.0.0 來了!全方位的螢幕畫面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瘋狂吸血鬼∼利用鏡面反射陽光,在天色未暗前,射殺光所有吸血鬼﹗謝謝網友 Mang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isualRoute v11.1b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XnView v1.91.6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看圖軟體,可支援多達 100種以上的圖檔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10月22日

Hamachi v1.0.2.3 中文版來了! 一套能讓電腦模擬區域網路的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暴風戰艦∼操控史上最先進的暴風戰艦,擊潰所有來犯的敵軍部隊吧﹗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estCrypt v8.03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10月21日

新增遊戲∼老鼠也跑步∼操控老鼠在圈內跑,不可以跑出界﹗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Merge v2.6.12 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FileZilla Server v0.9.24 來了!免費好用且開放程式碼的FTP Server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0月20日

新增遊戲∼飛龍使者∼閃躲坑洞中猛烈的砲火,救出五名被關起來的神獸﹗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ldWave v5.22 來了!一套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及轉換處理的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Opera v9.24 多國語言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10月19日

Mozilla Firefox v2.0.0.8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避彈人∼你的反應比子彈的速度還要快嗎? 能成功逃過這一劫就要靠你啊﹗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安琪的迷宮∼安琪迷路了,你能幫她找到回家的路嗎?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月18日

Filezilla v3.0.2.1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天空跑者∼畫出到達終點最快的捷徑,每個光環和能量球都可以加速,小心障礙物喔!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dows 優化大師 v7.77 Build 7.929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10月17日

新增遊戲∼蝦幽歷險記∼幫助蝦幽突破敵人的包圍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scape v9.0 來了!非常老牌的瀏覽器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頑皮先生彈珠台∼畫面很炫的彈珠台遊戲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otepad++ v4.4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0月16日

UltraEdit v13.20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鐵皮戰機∼橫向射擊遊戲,很刺激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假日高爾夫∼總共12關,看你能過幾關!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 Transport v2.49.378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ystem Analyser v5.3s 來了!它可以偵測您的電腦,然後向您提供全面的硬體資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10月15日

Backup4all v3.10 Build 284 中文版來了!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迷你大富翁∼投資買地建樓﹐斬除其他對手,你能成為大富翁嗎?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月14日

新增遊戲∼一人乒乓球∼不能讓它出界或者掉下,看你可以維持多久!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1 Build 8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0月13日

新增遊戲∼生長球城市∼用邏輯推理出它們正確的生長次序,讓這個土地有健康的發展!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reenBrowser v4.3.101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VUPlayer v2.49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DVDFab Platinum v3.2.1.0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10月12日

新增遊戲∼古墓奇兵∼非常好玩的冒險遊戲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撞磚塊∼跟一般的撞磚塊遊戲一樣,來試試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crediMail v5.67 Build 3132 中文版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0月11日

Capture Studio v2.62 來了!不錯的螢幕抓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WinHex v14.4 SR-2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小偷闖迷宮∼在一定的時間內把所有的錢包偷走,千萬不要撞上警察喔!謝謝網友 雪兒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月10日

BitComet v0.9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0月9日

新增遊戲∼畫出新天地∼想怎樣畫就怎樣畫﹐怎樣玩就怎樣玩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控制潛艇∼你要去找救兵避開障礙物﹐不要讓敵人發現!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我恨廣告信 v3.00 beta9 來了!它可在遠端伺服器預覽郵件,讓你在下載之前先刪除垃圾信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10月8日

Mp3tag v2.39c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Media Player Classic v6.4.9.0 Mod Casimir666 家庭影院 v.1.0.10.0 中文化版本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Ke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連線遊戲∼來試看看你的腦筋靈不靈活!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月7日

新增遊戲∼冰淇淋專賣店∼你能平安度過試用期嗎?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Get Deluxe v5.2 RC 來了!支援HTTP與FTP續傳,自動分辦主機是否支援續傳,自動根據頻寬分段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0月6日

新增遊戲∼醉酒後的你∼看你的平衡感有多好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zureus 藍箭毒蛙 v3.0.3.4 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0月5日

新增遊戲∼跳傘高手∼看你能過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月4日

GOSURF v2.77 來了!瀏覽速度超快使用的系統資源卻極少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飛箭襲擊∼考驗敏捷度的游戲哦!謝謝網友 小豬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月3日

PC Wizard 2008.1.80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FTP Voyager v14.1.0.3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大魚吃小魚∼看到小魚就可以去吃它,遇到大魚就快跑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利用WMRECORDER錄製及觀看日本節目」∼ 謝謝作者 小企鵝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影片編輯與播放)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Thunderbird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ImgBurn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光碟燒錄)看教學。

MagicTweak v4.10 來了! 特殊的系統最佳化及個人化工具,可以更改數百種 Windows 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Serv-U v6.4.0.5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0月2日

Avant Browser v11.5 build 21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魔幻組合世界∼看你能玩出什麼樣的結局哦!謝謝網友 Janjuli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751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0月1日

新增遊戲∼可愛撞球∼很好玩的小遊戲,用滑鼠玩就行了,越後面越難喔!謝謝網友 小波利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it Reader v2.2 Build 2129 來了!完全免費的 PDF 文件閱讀工具,執行的效能比 Adobe Reader 快上許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3.0.1.8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System Mechanic v7.1.11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