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7/1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1月31日(常見問題)

Flashget v1.81.1002 中文版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可將檔案分成多份進行下載以加快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MDaemon v9.5.5 中文版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22 Beta 來了!高安全性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VUPlayer v2.46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Serv-U v6.4.0.2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守城箭塔∼購買箭塔保衛家園不被怪獸入侵!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Hex v13.7 SR-6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月30日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2.0.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Notepad++ v4.0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獵戶座之劍∼只要擊毀不斷來襲的敵人即可,每個關卡的最後還有大頭目(BOSS)喔!擊倒敵方戰機有時可得到武器加強與炸彈,要確實的取得,對過關有很大的幫助。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攻城∼使用有限的砲彈將敵人的城堡擊毀即可過關,要注意敵人的士兵也會攻擊你的大砲。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空戰激鬥∼扮演精銳戰鬥機對抗納粹空軍的飛機!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yDVD v6.1.1.4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Norton Antivirus 1月份最新(1/29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951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29日

新增遊戲∼實感槍戰∼總共有3種武器可用,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Hsu Dann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ameBoost v1.1.29.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29.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29.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29.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29.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29.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5.124.21083(2007.01.28)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忍者-宮本武藏∼小心其他忍者的忍術攻擊哦!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QuickTime Alternative v1.77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JoJ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CDRWIN v4.0D 來了!老牌的燒錄軟體,光碟相關燒錄者的最愛。謝謝網友 UFO 推薦^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apture .NET (電腦瑞士刀) v5.4.2584 來了!集成一般常用電腦工具程式於一身,您不用為了個別程式安裝一大堆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UltraISO Me 軟碟通 v8.6.1.1985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8 Build 2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小小洛基∼岩漿不斷地湧上來,你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逃到最上層,被岩漿追到就輸了。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魔法射擊∼古老的城邦受到了邪惡怪物的侵襲,你必須要從四位角色中選一位來保衛城市,每位角色擅長的能力皆不相同,很有趣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腳踏車大賽∼看你能不能比電腦快哦!謝謝網友 靜宜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28日

DivX Player v6.51 來了!安裝 DivX 已經變成電腦必備的編碼軟體,你還沒裝嗎?快點下載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新增遊戲∼青蛙跳水∼很好玩,別掉下水哦!謝謝網友 慧君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27日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304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魔法射擊 2∼古老的城邦受到了邪惡怪物的侵襲,你必須要從六位角色中選一位來保衛城市,每位角色擅長的能力皆不相同,很有趣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小惡魔∼越過重重障礙順利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路上會有許多的機關考驗等待著你,還要小心不要掉到水裡面,不然會淹死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神槍手∼綠色怪物入侵了,快把它們都擊倒吧!謝謝網友 小賢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TP Navigator v7.70 來了!一套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月26日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64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Fresh View v7.0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比薩大廚∼收集關卡中所有的比薩,並將被抓走的人質救出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鐵道防衛∼敵人會不斷的向你逼進,你要用盡一切的手段阻止敵人攻破防線。過關的時候記得要使用得到的獎金來升級武器裝備,或是購買自動機槍,不然很快就守不住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剷雪機∼把停車場的積雪清除掉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賭場風雲∼動作要快才能贏電腦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 Tune v2.53來了!可用來檢測硬碟效能,以及監視硬碟相關資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1月25日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41a919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uTorrent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Skype v3.0.0.209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750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8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RegVac v4.02.26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龍的天空∼不知何故軍方決定要派遣大軍消滅這個星球的守護神-龍族,身為叛軍的你,則是要盡你所能保護龍族,並找出背後所隱藏的陰謀。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打磚塊-極地篇∼把關卡中所有的磚塊擊破即可過關,有各種有趣的道具以及模式等你來挑戰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救世主∼把變成惡魔的市民都打倒吧!謝謝網友 阿簡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Merge v2.6.4 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月24日

Yahoo! 即時通 v8.1.0.239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System Mechanic v7.0.5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FTP Voyager v13.0.0.5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7.1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rojan Remover v6.5.6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新增遊戲∼銀色球體∼將銀色的球球順利的移動至出口即可過關,路上會有許多困難的地形與機關等你來挑戰。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生態戰機∼遊戲的步調會越來越快、敵人也會越來越強悍,你能夠支持多久呢?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小雞大作戰∼閃避一切的障礙物,看你能活多久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martFTP v2.0.1002.2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月23日

1CLICK DVD COPY PRO v2.4.0.8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PC Wizard 2007.1.72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魔法古城∼滿好玩的!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街頭衝浪∼在街頭玩滑板不稀奇,在海邊衝浪也不稀奇,在馬路上衝浪才真的夠酷!前進的時候不但要避開障礙物,還得小心鯊魚。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深海炸彈∼必須要努力避開從上方不斷落下的深海炸彈,若是吃到星星則會長大,還可以二人一起對戰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培養種子∼滿好玩的有很多結局,多玩幾次吧!謝謝網友 志杰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v7.95 中文版來了!很不錯的系統設置與最佳化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1月22日

BestCrypt v7.20.2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ArtIcons Pro v5.15 來了!一套小圖示製作及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小圖示)下載。

WinHex v13.7 SR-2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GameBoost v1.1.22.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22.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22.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22.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22.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22.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人肉砲彈∼踩到星星或氣球即可向上跳躍,來試試看你能夠飛多高。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UFO 救援∼駕駛UFO把所有的人類救回地球即可過關,但要注意避開敵人砲火的攻擊。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漢堡大王∼把所有的漢堡都吃光就可以過關了,玩法跟小精靈一樣哦!謝謝網友 靜宜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2.0.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7-Zip v4.44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1月21日

Nero Burning Rom v7.7.5.1 中文版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不飛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冠軍三分球∼很好玩喔,看您最多能投幾分!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好玩遊戲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你知道我是誰嗎?∼還在唸書的這招一定要學起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Hide Folders XP v2.6.5 來了!透過它的幫助,你可以輕易的保護電腦中任何檔案與資料夾不受他人不當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1月20日

BitComet v0.8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Fresh Download v7.70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黑色危機 2∼順利抵達出口即可過關,但是沿路上會有許多敵人阻擋去路,要善用所擁有的武器擊倒敵人。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泡泡恐慌∼巨大的機器人會發射巨大的泡泡,你必須要將所有的泡泡擊破,要是被碰到就輸了。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WinRAR v3.70 Beta 2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新增遊戲∼貓貓舞蹈挑戰∼要跟兩邊的貓貓做相同的動作,不要做錯了喔!謝謝網友 Shenmimi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40a914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9日

BitTorrent v5.0.5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碉堡大作戰∼把所有的敵人擊倒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reenBrowser v3.8.0118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XMail v1.24 來了!一套免費的郵件伺服器,包括SMTP Server、POP3 Server、Finger Server等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月18日

Skype v3.0.0.205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21 Beta 來了!高安全性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街頭滑板∼想體會在城市中溜著滑板衝刺的快感嗎?來試試這款遊戲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哈利戰爭 2∼你要防衛高塔不讓敵人通過,敵人會不斷地出現,要記得升級自己的武器才能生存下去。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迷你足球賽∼來打一場有趣的足球賽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7 Build 7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avast! Professional Edition v4.7.942 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7日

VoptXP v8.10 來了!快速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AbiWord v2.5.0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WORD替代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Hamachi v1.0.1.5 中文版來了! 一套能讓電腦模擬區域網路的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碰碰車∼不斷撞擊敵人的後方就可以擊倒對方,遊戲中還會有許多特殊道具可以使用,只要將敵人統統打倒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邦尼之心∼可以衝撞、跳躍或是暫時變成石頭,要好好利用這些能力來擊倒敵人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城市保護者∼一堆敵人從天而降了,快點用你的神力把他們趕走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水果小舖∼滿好玩的哦!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便捷智慧輸入法 XP v7.0 加速版來了!智慧型的注音輸入法,無障礙、不用學、馬上會、智慧引導、直覺輸入,讓你以超高速進入中文資訊世界!謝謝作者 創勝工作坊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System Analyser v5.3p 來了!它可以偵測您的電腦,然後向您提供全面的硬體資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1月16日

Flashget v1.81 中文版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可將檔案分成多份進行下載以加快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740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防衛亞特蘭提斯∼使用滑鼠畫圈圈即可製造氣泡,要利用那些泡泡阻止他人接近傳說中的失落大地,要好好保護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隕石終結者∼摧毀所有的隕石,保護自己不受隕石的侵害即可。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Mp3tag v2.37d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轟炸小魚∼扮演一隻躲避轟炸的小魚,可雙打喔!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費爾托斯特安全 v5.106.31153(2007.01.15)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企鵝俄羅斯∼很可愛的俄羅斯方塊喔!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足球單挑∼攻擊防守各5次,電腦很強喔!謝謝網友 CXV9527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zureus 藍箭毒蛙 v2.5.0.2 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GameBoost v1.1.15.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15.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15.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15.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15.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15.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1月15日

Fresh UI v7.75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nyDVD v6.1.0.7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1945∼著名大型機台遊戲改編而成,flash版的1945,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潛水艇∼駕駛潛水艇來一場深海大冒險吧!有些門必須要取得鑰匙後才會打開,若是遇到打不開的門記得先到附近找找鑰匙。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企鵝跳繩∼幫助可愛的胖企鵝減肥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280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1月14日

GreenBrowser v3.8.011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冷酷神仔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WinHex v13.7 SR-1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月13日

新增遊戲∼刺氣球∼將飄下來的動物氣球刺破,讓動物降落到帆船上!謝謝網友 炭烤Q玉米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投籃球∼小心投籃,不要GAME OVER囉!謝謝網友 炭烤Q玉米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接盤子∼小心速度會變快哦!謝謝網友 炭烤Q玉米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搭電梯∼一堆人要搭電梯,看你能不能幫大家都搭到電梯哦!謝謝網友 龐克妹妹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HAPPY UPLOAD.COM∼ 免費網路硬碟有無限的空間哦!謝謝網友 Lim sian 提供情報 ^_^

1月12日

LanHelper v1.60 來了!獨特的強力網路掃描引擎,能快速取得網路上所有電腦的 IP address、MAC address、SNMP 等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Filezilla v3.0.0 Beta 5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Easy CD-DA Extractor v10.0.4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新增遊戲∼元素防衛∼你必須建造防衛設施來保護市民,針對不同類型的敵人需搭配不同的設施來防禦,累積足夠的金錢以後還可以升級你的設備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星球誕生∼不斷地吸收比自己小的隕石即可成長,長到一定的程度即可過關,要小心不能碰到比自己大的隕石,以及其他星球的重力所產生的影響。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Adobe Reader v7.0.9 中文版 來了!用來讀取PDF檔案的軟體。謝謝網友 小彬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魔幻泡泡∼遊戲製作的十分精美,而且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NBA三分球大賽∼還不錯玩喔!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FFTP v1.92a 中文化來了!日本人寫的FTP軟體,操作簡易而且可於傳送時邊瀏覽。謝謝中文化作者 Hpes508_5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937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1月份最新(1/11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177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1日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2.0.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qa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槍戰∼有三種武器可以使用,只要將敵人全部消滅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碰碰船∼順利的抵達出口即可過關,有些關卡還有BOSS要打倒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Apache HTTP Server v2.2.4 來了!一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HTTP伺服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MSN 表情符號匯入與備份 v3.7 來了!非常方便的MSN表情匯入與備份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新坦克大戰∼想辦法把對手打倒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交換方塊∼把2個方塊互相交換位置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penOffice v2.1.0 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月10日

Becky! Internet Mail v2.30.00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Teleport Pro v1.43 來了!這是網站資料抓取工具,它的完全自動化鏈結追蹤以及多執行緒功能,可精確抓取所有您所需要的檔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離線閱瀏)下載。

新增遊戲∼狂戰士 2∼使用任何你能夠取得的武器,盡你一切的力量擊倒敵人!攻擊敵人可以增加忿怒量表,當忿怒值全滿時會自動變身成狂戰士,不但攻擊力加倍,還可使用特殊功擊。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移動泡泡 2∼在不把泡泡弄破的前提下,把泡泡從入口移動到出口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鑽石礦坑∼把顏色相同的礦石消除即可,看你能玩幾分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我恨廣告信 v2.48 來了!它可在遠端伺服器預覽郵件,讓你在下載之前先刪除垃圾信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Pamela v3.0.0.60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1月9日

新增遊戲∼戰爭兄弟∼要在二兄弟中選取一位來進行遊戲,只要將敵方的戰機全部消滅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繪圖者 2∼使用滑鼠繪製路徑,讓木乃伊順利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Active Virus Shield v6.0.0.308 來了!美國線上所發佈的免費殺毒軟體,由卡巴斯基為美國線上訂做。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Chinese Capture (中華神捕) v2.3 來了!這套軟體整合了螢幕抓圖工具、作圖工具、圖片瀏覽工具、Office插件與WPS插件等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異型青蛙∼小心異型青蛙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冠良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ameBoost v1.1.8.2007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8.2007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8.2007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8.2007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8.2007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8.2007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1月8日

Foxit Reader v2.0 來了!完全免費的 PDF 文件閱讀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MadEdit v0.2.6 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與跨平台的文字與 16 進位編輯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藍舌頭∼在時限內將關卡中所有的蜻蜓吃掉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跳跳猴∼跳跳猴必須要一直不斷地向上跳躍,跳得越高分數就越高,試試看你能夠過幾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威力砲台∼很好玩哦,敵人會不斷的增援,看你能支持多久!謝謝網友 俊宇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倉頡打字通 v6.6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倉頡練習軟體,從不會到會一套軟體就搞定。謝謝作者 何雲峰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MKVToolNix v1.8.1 來了!專門用來製作 MKV 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好玩遊戲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很可愛的汽車廣告∼拍的很可愛的廣告哦!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Access Lock v3.2 來了!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可設定在開機時即進行鍞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1月7日

新增遊戲∼冰棒超人火箭比賽∼看你可以把火箭丟多遠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yDVD v6.1.0.2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BitTorrent v5.0.4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月6日

新增遊戲∼目的地∼讓所有的人都順利的回到家中即可過關,越到後面的關卡難度越高。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貪吃蛇∼有多種不同的難度可以挑戰,只要使用滑鼠操控即可。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原始戰士∼小心敵人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urboFTP v5.00 Build 556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Extreme Editor v6.5 來了!免費又實用的記事本取代工具,支援多頁功能、文字及剪貼簿內容加/解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VisualRoute v11.0c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1月5日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2.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ICQ v5.1 中文版來了!很有名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狙擊手的職責∼依據你射擊的部位會有不同的分數,打得越準分數越高。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特技飛車∼每個關卡都有必須完成的特技,例如飛越公車、撞倒大型保齡球等等,要在時限內完成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Filezilla v2.2.30a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Windows 優化大師 v7.68 Build 6.1222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 Build 432a904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33a904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7.0.3.21929 來了!一套反木馬、反間諜和反病毒功能的強大電腦防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4日

Uninstall Tool v2.07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63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FinePrint v5.61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32bit FTP p9.97.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好玩遊戲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Happy Day∼他都這麼快樂了,你呢?謝謝網友 Lee 提供 ^_^

新增遊戲∼擬真撞球∼休息一下,打場撞球吧!謝謝網友 書菲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F Commander v5.75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1月3日

新增遊戲∼史萊姆方塊∼韓國版可愛史萊姆方塊,找出相同的消掉就可以了!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UI v7.74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超級士兵∼把所有的敵人都打倒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taff-FTP v2.93 來了!一套免費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 CD Ripper v1.9 來了!一款強大且易用的軟體,可從CD唱片中提取音軌並轉存為CD音質的WAV、MP3、WMA。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CPUInfo v2.2.0 來了!一套免費的CPU偵測軟體,可以偵測出CPU的一些資訊,如速度、外頻、倍頻、L1 Cache、L2 Cache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1月2日

GreenBrowser v3.7.1225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2.2.215 來了!評價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F1 賽車∼3D 擬真 F1 賽車,喜歡賽車遊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功夫∼除了要打倒不斷出現的小囉囉以外,每個關卡的最後還有 BOSS 要擊敗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1月1日

新增遊戲∼星球防衛∼使用滑鼠在你的引力範圍內畫出防禦網,反彈敵人的砲彈攻擊,消滅所有的敵人後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聖誕老人射擊∼使用手槍或是狙擊槍射擊不斷出現的聖誕老人,依擊中部位的不同可得到不同的分數。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v6.5 來了!相當不錯的桌面日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Screenshot Captor v2.25.03 來了!結合「Print Scrn」鍵的超方便螢幕擷取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HDCleaner v3.082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AIM v6.0.28.1 來了!整合即時通訊、視訊會議、電子郵件、語音通訊、手機簡訊等五大功能於一身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EarthView v3.6.3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