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6/9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9月30日(常見問題)

UltraISO Me 軟碟通 v8.5.1.1860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Filezilla v2.2.28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趴趴熊水雷∼只要控制趴趴熊使用深海炸彈攻擊在海中的潛艇即可,看你支持多久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救援任務∼遊戲的目的是要將被敵人俘虜的同伴救出,若是發現到被關起來的人質,要記得將他們放出來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1CLICK DVD COPY PRO v2.3.0.9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RaidenHTTPD (雷電 HTTPD) v2.0.2 來了!輕輕鬆鬆的幾個設定,架HTTP Server再也不是高手的專利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ExtractNow v4.30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BitTorrent v4.22.4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801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9月份最新(9/29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863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29日

EzWork-輕鬆過生活 v1.1 來了!可以幫助您更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安排自己的工作行程,還可管理您的各項投資。謝謝作者 EzWork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s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小人物競技場 2∼槍戰遊戲,遊戲中有各種迫力十足的武器,從步槍、散彈槍到榴彈砲應有盡有。從一般的槍戰到最慘烈的戰役,徹底滿足你對於殺戮的渴望。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坦克競速∼開跑車來賽車不稀奇,開坦克來賽車才酷!而且既然是坦克,要是遇到有人超到你前面,當然可以開砲轟對方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泡泡大冒險∼小心不要破掉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Avant Browser v11.0 Build 6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iTunes v7.0.1.8 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Netscape v8.1.2 來了!一套不錯的瀏覽器,支援分頁瀏覽、多檔案下載管理、儲存整個網頁與快速啟動等功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862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SmartFTP v2.0.998.36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月28日

Skype v2.5.0.146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Winamp v5.3 Pro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甚至CD燒錄功能都有內建。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HyperSnap-DX v6.11.01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resh View v6.6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EVEREST Ultimate v3.01.727 Beta 多國語言版 來了!一套可以完全顯示你系統所有資訊的五星級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超級格鬥∼只要選擇好你想要使用的角色,接下來就是和各種著名電玩、動畫角色大混戰,像是洛克人、瑪莉兄弟、皮卡丘等等,還可以二個人對戰。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武裝英雄 II∼沿路上會有許多魔物阻擋你的去路,要善用不同英雄的能力才能順利過關。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全民公敵∼把看到的車子都撞壞吧,小心警察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Ha! DVD Burner v7.0.0.0 來了!一套全中文化界面燒錄軟體,可以支援 IDE 界面或是 SCSI 界面的CD-R/RW、DVD-RAM/+R/+RW的燒錄機器。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lcohol 120% v1.9.5.4521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lcohol 52% v1.9.5.4521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Mozilla Firefox v2.0 RC 1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撿骨頭∼小心後面有狗會追你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9月27日

狂龍注音輸入法S v2.6 來了!使用鍵盤右方數字鍵區作為主要輸入鍵,具有注音查詢、總筆劃查詢、成語查詢功能。謝謝作者 Rock Wu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10 Beta 來了!高安全性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BitComet v0.73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魔法磚塊∼很好玩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CopyToDVD v4.0.0.38b 來了!是一套支援 MP3 直接燒錄音樂光碟與資料光碟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EF Commander XP v5.7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1.407a808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26日

Daemon Tools v4.0.6 來了!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的虛擬光碟機工具,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avast! Antivirus v4.7.892 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6820298(2006.09.25)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nyDVD v6.0.7.0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昆蟲冒險∼只要能順利走到每個關卡的終點即可過關,別忘了要搜集沿路上的水果,可以加分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城鎮建造∼按照關卡的提示,建造出相對應的建築即可過關。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棒打小雞∼還不錯的動作遊戲!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GameBoost v1.9.25.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9.25.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9.25.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9.25.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9.25.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9.25.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9月25日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2.1.210 來了!評價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Avant Browser v11.0 Build 5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重金屬騎士∼實際上路前要先調整機車的最高速度、操控性能與加速能力,要調配好才能順利過關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士兵格鬥∼每個關卡都會有必須打倒的大頭目,記得要取得關卡中所提供的強力武器,才能順利破關。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太空飛船∼玩法跟賽車差不多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Super Utilities Pro v6.45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Staff-FTP v2.91 來了!一套免費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Hide IP Platinum v3.2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foobar2000 v0.9.4 來了!是一套以音質優先的MP3播放軟體是由之前發展 WinAMP3 的 Peter Pawlowski 所寫的播放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區)下載。

SmartFTP v2.0.998.34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9月份最新(9/24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24日

新增遊戲∼豆豆瑪莉歐∼玩法跟小時後的瑪莉歐差不多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暗影刺客∼小心敵人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EVEREST Ultimate v3.01.726 Beta 多國語言版 來了!一套可以完全顯示你系統所有資訊的五星級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Burn4Free v2.6.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WinHex v13.3 SR-2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9月23日

新增遊戲∼釣魚∼十分擬真的釣魚遊戲,要選擇適合的魚餌並以適當的力道捲線,才能順利釣到大魚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廢棄物大戰∼身為專門設計來對抗廢棄物的終極機器人,你要挺身對抗無窮無盡的廢棄物,還給人們一個乾淨的世界。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MDaemon v9.0.7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v6.3 來了!相當不錯的桌面日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Lock My PC v3.6 來了!這是一套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5 Build 2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Single Edition v7.1.407a804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858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22日

Pamela v3.0 來了!Pamela 是受到 Skype 認可的外掛程式,可在當作是您的個人數位助理,讓您更有效率、更有趣的使用 Skype。Pamela 為您提供電話答錄機、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通話時自動變更 Skype 狀態、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以及其他各式各樣酷炫的功能。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ExtraCut v2.8.1 來了!這是支援清單模式的多媒體播放軟體,也是支援眾多主流音樂與影片格式的剪輯與合併軟體。不但提供多媒體標籤修改與 MP3 音量調整的功能,並且還有擷取多媒體畫面,以及切割與合併一般檔案的進階功能。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AnyDVD v6.0.6.3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BitTorrent v4.22.1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Opera v9.02 中文版來了!擁有強大的快取功能,號稱是市場上速度最快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時光機∼時光機失控了!博士被困在時間的夾縫之中,你要在各個不同的時代修複時光機,解救受困的博士。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恐慌∼摧毀一定數量的戰機即可過關,要小心不能被敵人碰到,要是被碰到就輸了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 懷舊遊戲 遊玩。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59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Yahoo! 即時通 v8.0.0.716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搶救尼莫∼來幫助尼莫逃出生天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Net Transport 影音傳送帶 v2.22.331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9月21日

QuickTime Alternative v1.76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JoJ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Fresh Download v7.62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海洋消消樂∼把相同圖案的東西三個連在一起就可以消去了,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有怪獸∼哪裡來的妖怪,嚇死我了!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9月20日

Becky! Internet Mail v2.26.00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GetRight v6.0c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檔案保護精靈 v1.2 來了!使用安全性極高的 Blowfish 加密演算法,讓你的資料可以受到完善的保護,而且它是完全免費的軟體喔!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KUSO Exif Viewer 來了!它比 Opanda IEXIF 可讀出資訊還要多上許多,包含最重要的 CoC / DOF 還有超焦距計算鏡頭資訊,當然 Nikon 用戶最愛看的快門使用次數也沒有放過。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新增遊戲∼炸彈拆除∼在時限內拆除所有的核子彈即可過關,但是正在發亮的炸彈不可以碰,不然會爆炸,還要小心別被車子撞到了。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老虎高爾夫∼遊戲中有各種不同的地形與機關挑戰你的極限,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使用滑鼠來控制擊球的力道和方向即可。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跑錯攝影棚∼蜘蛛人你是來亂的嗎?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新增遊戲∼惡魔獵人∼很好玩的一款動作遊戲,來試試吧!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EVEREST Ultimate v3.01.724 Beta 多國語言版 來了!一套可以完全顯示你系統所有資訊的五星級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Mozilla Firefox v1.5.0.7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Virtual CD v8.0.0.4 來了!虛擬光碟機的工具,可以模擬出多部個光碟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765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855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9月份最新(9/19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19日

Nero Burning Rom v7.5.1.1 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BitComet v0.7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WebDrive v7.20.1551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by1 v1.57 來了!超迷你的MP3播放工具,雖然程式不大但功能卻很實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528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假人撞車∼看你撞車後可以飛多高!謝謝網友 小乖2號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費爾托斯特安全 v6428480(2006.09.18)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GameBoost v1.9.18.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9.18.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9.18.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9.18.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9.18.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9.18.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9月18日

System Analyser v5.3o 來了!它可以偵測您的電腦,然後向您提供全面的硬體資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CopyToDVD v4.0.0.36 來了!是一套支援 MP3 直接燒錄音樂光碟與資料光碟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WinRAR v3.61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PowerStrip v3.71 Beta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撞球方塊∼用滑鼠控制球去吃掉所有的方塊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AnyDVD v6.0.6.1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BlindWrite v6.0.0.18 來了!一套能近乎完美重製CD的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Cleaner v1.33.382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System Mechanic v6.0u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7-Zip v4.43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WinHex v13.3 SR-1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9月17日

eMule v0.47c 來了!以eDonkey2000網路為基礎的P2P檔案分享工具,不但提供了所有eDonkey的標準功能,還有更方便的檔案搜尋。謝謝網友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9月15日

VUPlayer v2.44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新版跳青蛙∼智力大挑戰,難度更高喔!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9月14日

ACDSee Pro v9.0 來了!一套非常有名的圖片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WinRAR v3.61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加密金剛鎖 v7.822 來了!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檔案與資料夾加密工具。謝謝作者 彭茂山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p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BadBlue v2.72 來了!這是小巧的網路工具程式,它可以將你的電腦轉換成Web伺服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餐桌排位∼要動點腦筋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Hohoilon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沒事不要亂試∼看完之後真是無言,好寶寶不要學哦!謝謝網友 Lee 提供 ^_^

9月13日

WinMerge v2.56 來了!這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當你需要在不同版本的文件之間快速地找出不同點,或是需要將被各自修改過的二份文件合併時,WinMerge 將會是您最大的助力。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Qword 來了!只要用滑鼠就能背英文單字的新武器,你要考各種英文檢定或是留學嗎?那你一定要用用這個!請到軟體下載區(語言相關)下載。

新增遊戲∼寶藏獵人 II∼收集到關卡中所有的寶藏,通往下一個關卡的門就會打開,要多動動腦筋、多利用地形才能順利完成任務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拼裝遙控賽車∼一般的賽車遊戲不稀奇,能自己拼裝車體和引擎的遙控車才厲害!你可以自由搭配車體、引擎或天線,並駕駛您的愛車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英國電視廣告首獎∼台灣阿里山拍攝的一支廣告,拍的很棒哦!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新增遊戲∼障礙碰碰車∼小心開車,別被障礙物撞到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1 CD Ripper v1.8 來了!一款強大且易用的軟體,可從CD唱片中提取音軌並轉存為CD音質的WAV、MP3、WMA。謝謝網友 JoJ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9月12日

EditPad Pro v6.1.0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又方便使用的文字編輯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Google 桌面』來了!它可以針對您的電子郵件、電腦檔案、音樂、相片、聊天內容和您瀏覽過的網頁來提供全文檢索。在您的電腦上使用「Google 桌面」,您即使平時不整理檔案、電子郵件和書籤,也能在需要時輕易找到它們。它可以讓搜尋您的電腦資料就像使用 Google 搜尋網頁一樣簡單。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Google 工具列』來了!它能夠在您的瀏覽器中加上一個 Google 工具列,讓您將 Google 強大的搜尋功能隨身帶著走。當您安裝工具列時,您等於是加入一個全新的功能組合到您的網頁瀏覽器,例如您可以使用工具列從網路上的任何網站執行 Google 搜尋,或者搜尋任何網頁的特定字詞。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新增遊戲∼糖果城∼糖果城遭到可愛怪物的襲擊,你要收集散落在城市中的糖果並消滅那些可愛的怪物。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忍者∼敵人會一直不斷的阻撓你的前進,試試看你能支持多久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星球保衛戰∼很好玩的益智遊戲,把珠珠都消除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甜蜜打擊∼可愛的遊戲風格,玩起來像楓之谷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猴子堆堆樂∼要把猴子一隻一隻堆高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1 DVD Audio Ripper v1.2.13 來了!能將DVD格式轉為 WAV, MP3, OGG, WMA等格式,轉換速度為播放時間的30-50%。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9月11日

新增遊戲∼客家語聽力測驗∼來檢驗一下你的客語程度吧!謝謝網友 Jan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Flashget v1.73 中文版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可將檔案分成多份進行下載以加快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leipnir v2.46 中文版來了!整合NetCaptor、Opera與Netscape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9月10日(常見問題)

HDCleaner v3.075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The Bat! v3.85.03 Pro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9月9日

卡巴斯基 Kaspersky Anti-Virus 6.0 來了!獲得許多獎項肯定的防毒軟體保護您的電腦遠離病毒、木馬、間諜程式和其他惡意程式。卡巴斯基保持您的電子郵件和即時傳訊能夠遠離危險的蠕蟲。互動的防護機制也整合了最新的免疫防護技術提供更有強的安全等級,自動更新機制確保不中斷的安心防護。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卡巴斯基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來了!一個完整整合的方案,整合所有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技術以保護您的電腦遠離惡意程式、網路攻擊和垃圾郵件。所有的產品元件都已經完美的整合以避免電腦系統的衝突以及提供絕佳的運作速度。這些元件包含防毒、防間諜程式、防垃圾郵件和個人防火牆。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mpTrim v2.11 來了!可以對 MP3 音訊檔進行清除靜音、裁截片段、擴大音量及淡入淡出等處理。 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混沌格鬥∼遊戲的目的是要將你的對手打倒或是將對方打出場外,每個關卡都會有特殊武器可以使用,像是電擊棒、飛彈、步槍等等,很有趣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超新星∼使用方向鍵控制超新星的移動,在時限內收集完關卡中所有的菱形寶石即可過關。關卡中有許多的陷阱和機關等待著你,還要小心敵人的砲台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GreenBrowser v3.5.090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英文單字∼考考你會的英文單字有多少,加油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1CLICK DVD COPY PRO v2.3.0.2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9月8日

Unlocker v1.8.5 多國語言版 來了!解除佔用檔案又無法刪除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Single Edition v7.1.406a799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6.43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斯里蘭卡交通∼看完後你就知道台灣的交通還算不錯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Hide IP Platinum v3.1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AspNetComplier v1.0 來了!此軟體可將您所寫的asp.net網頁編譯成dll檔。謝謝作者 五顏六色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WinHex v13.2 SR-11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9月7日

OpenOffice v2.0.4 RC 1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NextOffice USB Edition v9.1 來了!這是運行於 USB 隨身碟的辦公室應用軟體,使用很方便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RegSupreme v1.4.0.48 多國語言版來了來了!它可以掃描電腦中的登錄檔,自動判斷要刪除或修復偵測到的登錄檔,並在執行修復功能時自動備份登錄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JavaScript Editor Pro v8.0 Build 2 來了!讓你在短時間內成為 JavaScript 專家,讓你快速而容易地編寫 JavaScript。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電腦當機∼每樣東西東可以砸唷,砸愈爛分數愈高!謝謝網友 Jeany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Norton Antivirus 9月份最新(9/6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6日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7.9.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城堡戰爭∼考驗你的智慧,想辦法打倒電腦吧!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EmEditor Pro v6.00.2 來了!支援多國語言的文字編輯器,不論是日文、韓文或是簡體中文都可應付自如,再也不用望亂碼而興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9月5日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2.1.125 來了!評價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WinAVI Video Converter v7.7 來了!一款多媒體影片檔案格式轉換軟體,支援格式豐富!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EasyBoot 啟動易 來了!EasyBoot 是一款集成化的中文啟動光碟製作工具,它可以製作光碟啟動功能表、自動生成啟動檔、並直接製作成可啟動 ISO 檔。只要通過 CD-R/W 刻錄軟體即可製作完全屬於自己的啟動光碟。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SoftDisc 自由碟 來了!SoftDisc 是一款光碟映射檔製作/編輯/管理/虛擬/刻錄集成化工具。它以光碟映射檔目錄管理為核心、集成光碟映射製作、UltraISO/WinISO 編輯器、Daemon-Tools 虛擬光碟機和 Nero-Burning ROM 光碟刻錄,形成功能強大而又簡單易用的光碟工具。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槍神∼不論是空降的傘兵、武裝直昇機或轟炸機,各式各樣的敵人會不斷地出現,你只能夠使用僅有的弓箭、機槍、火箭砲等三種武器來對抗敵人。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水槍大戰∼你有多久沒有打過水仗?來玩玩這款水槍大戰,用你的水槍橫掃千軍吧!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BitComet v0.7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小小鳥∼小心其它的大鳥哦,不可以被碰到!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古代騎士∼大家的反應真的很好笑!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9月4日

Filezilla v2.2.27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5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網球遊戲∼瞄準擊中口香糖哦!謝謝網友 超級葉子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我恨廣告信 v2.40 來了!它可在遠端伺服器預覽郵件,讓你在下載之前先刪除垃圾信件。謝謝作者 白耕杰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32bit FTP p9.93.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月3日

新增遊戲∼包子大冒險∼可愛的小遊戲哦!謝謝網友 布丁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TurboFTP v5.00.540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月2日

3D 鯊魚螢幕保護程式 來了!程式內含三種場景與超過 11 種以上的鯊魚,只要坐在電腦前就可以觀賞美麗的深海景色。看著這些令人驚豔的魚兒在您的螢幕上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你是不是也覺得自己的思緒也跟著倘佯其中?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3D 金魚螢幕保護程式 來了!這些金魚可不只是一些會動的圖片,它們就像是真的生物一樣!動態光影的背景、真實的魚兒動作、令人讚嘆的動畫效果,就好像把你的螢幕當成金魚缸一般,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即可輕鬆擁有專屬於自己的金魚寵物。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火柴人大亂鬥∼十分刺激的遊戲,各種武器應有盡有。你要善用這些武器一路過關斬將,不論是現代士兵還是邪惡的外星生物,通通把它們轟上天吧!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路標∼要利用路標的轉換,讓每一個人正確地到達目的地。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滑動球∼用鍵盤的方向鍵控制球,要在限定時間內到達目的地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UltraEdit v12.10b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ZoneAlarm Free/Pro v6.5.737.000 來了!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 制、網際網路保護鎖與防護區等四項。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Fresh UI v7.66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灌籃高手真人版∼韓國人真的很喜歡惡搞!謝謝網友 風飄刃 提供 ^_^

9月1日

Yahoo! 即時通 v8.0.0.711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Paint.NET 加強版小畫家 v2.72 + 官方中文語系檔 來了!轉檔、上色、圖片裁切、去背、圖像特效、特殊濾鏡套用等超多功能一應俱全,還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SecuInHand 來了!這是一套整合資料存取控管、即時加解密及安全備份機制的檔案保護系統。並提供有緊急救援系統則可以在忘記密碼或系統意外毀損時,正確的解密還原保護檔案,讓使用者可以安心的使用。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電子植物 來了!電子植物讓您的桌面充滿綠意與生機,你可以在自己的桌面上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然後你就能像在種植真正的花草一般,給予細心的照顧。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披薩店∼不同的顏色的客人要給它們不同顏色的披薩,別讓客人等太久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星際戰機∼不同的關卡有不同的任務,有時是要從邪惡的外星人手中拯救無辜的人民,有時是要回收某些物品。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燙衣服時請關手機∼記得要關機哦,不然會很痛!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新增遊戲∼接企鵝∼要把企鵝一個一個接起來哦!謝謝網友 布丁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2006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