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6/8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8月31日(常見問題)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58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WinHex v13.2 SR-8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Namo FreeMotion 來了!Namo FreeMotion 讓你輕鬆建立與管理專業的個性化 Flash 內容。它支援形狀設計及多種格式的文字編輯、電影短片、Flash 按鈕建立、一般或輔助運動補間動畫、遮罩圖層、串流聲音及事件聲音等功能。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Top Memory Booster v2.63 來了!這是系統記憶體活動偵測工具,它可以自動偵測並分析目前狀態下記憶體的使用狀況。當它發現可用記憶體空間少於您設定的下限值時,會自動即時最佳化記憶體。釋放更多理想的記憶體空間,提高記憶體的利用率。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星際賽車∼可選擇三台不同的車子,四個不同的關卡進行挑戰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星球防衛∼天上會不斷有隕石與慧星墜落,你要藉由旋轉行星來保護行星上的建築物。隨著關卡的演進,隕石與慧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顆,十分刺激。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HDCleaner v3.074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4 Build 6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007情報員∼小心的完成任務才能到下一關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老天保佑∼好加在平常有拜拜!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841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8月份最新(8/30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8月30日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2.1.100 來了!評價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瑪雅檔案加密專家 來了!這是一款專業的資料夾與檔案加密軟體,加密強度高、加密迅速、操作簡單。多年來一直被開發商所在地的眾多地區政府機關和企業廣泛使用。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網際行銷電子報 來了!全中文介面國人開發、簡單好操作、極易上手,只要將所要表達的電子報內容及產品業務圖片,或是自行編輯製作的網頁,透過網際行銷電子報即可製作成許多專業級的電子報、電子賀卡、電子問卷等。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衝撞球球∼把各種不同顏色的球放到相對應的位置即可過關。玩法與撞球類似,你只可以使用灰色的球來撞擊其他顏色的球,並籍此移動它們。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球球迷宮∼將紅色的圓球移至綠色的方塊處即可過關,但是球只能直線前進,你必須要利用機關或是障礙物進行轉向,才能順利抵達終點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SmartSniff v1.30 來了!小巧的封包擷取軟體,支援無線設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防空炮塔∼要用防空炮把敵機都打下來哦,小心飛彈!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警察抓壞人∼這個警察會不會太over一點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8月29日

Nero Burning Rom v7.2.7.0 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Namo WebEditor 2006 suite 繁體中文版來了!Namo WebEditor 網頁製作家,內建有多種精靈來引導使用者,即使你完全不須懂得 HTML 語法,也一樣可以製作出精美的網頁。官方網站宣稱全世界至少有 200 萬人在使用這套軟體。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Yahoo!奇摩 Widget Engine & Widget 工具 來了!「Yahoo!奇摩 Widget 工具」是供您下載各式各樣『Widget 工具』的一項服務。Widget 工具是一種迷你應用程式,可在電腦桌面上單獨執行。Widget 的功能包羅萬象,例如:查看氣象、閱讀即時新聞、檢視個人行事曆,或玩玩小遊戲。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太空梭∼太空人被困在充滿危險的太空,為了逃離這個危險的地方,你必須要找齊太空梭的零件以及燃料,讓太空梭順利昇空。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魔術滾輪 2∼搜集完關卡中所有的黃色圓球後,抵達出口即可過關,得到星星的話還會有額外的加分。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080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海豹吃魚∼要吃到足夠的魚才能到下一關哦,小心障礙物!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Norton Antivirus 8月份最新(8/28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8月28日

ExtractNow v4.29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Magic Utilities 2006 v4.33 來了!介面很Q功能很強ㄉ魔術移除大師,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Easy CD-DA Extractor v10.0.2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7-Zip v4.43 Alpha 5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Fresh View v6.5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IPCheck Server Monitor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具有成本效益的的網站與網路監控軟體。這套 Windows-Base 的工具讓你可以輕易地偵測出網站或網路的問題,幫助公司或組織監控重要的網路資源,偵測出系統或效能問題,並有效減少系統的 downtimes 以及這些事件所造成的經濟上損失。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JOCR 來了!JOCR 可以掃瞄與辨識出圖片中的文字,並將之轉換為可編輯的文字。JOCR 對於擷取具有防拷貝功能的檔案的資料十分有用,它讓你輕易的複製任何檔案或圖片中的文字內容,只要它們能夠被顯示在您的螢幕上。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5689231(2006.08.27)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Trojan Remover v6.5.2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新增遊戲∼瑪莉歐世界∼任天堂著名遊戲超級瑪莉的 Flash 版,瑪莉兄弟的迷兒們當然不能錯過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破碎∼不能被敵人碰到,使用你的武器擊毀一切接近你的敵人。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顏色士兵∼要利用不同的顏色士兵把目標佔領下來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C程式語言教學電子書∼ 謝謝作者 吳佳諺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程式設計)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C++程式語言教學電子書∼ 謝謝作者 吳佳諺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程式設計)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VC++2005視窗程式教學電子書∼ 謝謝作者 吳佳諺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程式設計)看教學。

8月27日

新增遊戲∼骰子戰爭∼要動點頭腦才能贏電腦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8月26日

X-NetStat Professional v5.49d 來了!透過 X-NetStat,你可以完全掌控系統目前正在與那些電腦進行連線、使用什麼 Port(本地端與遠端)、連線狀況、連線已建立多久、使用該連線的程式、以及該連線使用了多少頻寬。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關閉螢幕節約能源程式 來了!電腦螢幕大都內建有電源節約功能,當你放置電腦閒置一段時間,螢幕電源便會自動關閉。但若你不希望等了一段時間之後才自動關閉螢幕電源該怎麼辦?自己手動關閉螢幕電源?不需要喔!只要有了這套軟體,只要按個按鍵,螢幕電源就會自動關閉,十分方便。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馬戲團∼使用方向鍵控制小丑,試試看你能接住多少人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遊戲兄弟∼要在二位角色中選一位來進行遊戲,只要擊倒不斷出現的敵方戰機即可。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MSN 表情符號匯入與備份 v3.6 來了!非常方便的MSN表情匯入與備份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彈跳球∼佷有挑戰性的遊戲哦,眼睛不要花掉了!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Unlocker v1.8.4 多國語言版 來了!解除佔用檔案又無法刪除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8月25日

Super Utilities Pro v6.42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WinHex v13.2 SR-3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看門狗智慧型復原系統 來了!採用全新純軟體第三代引擎,延續看門狗系列復原原理,累積超未來多年復原系統經驗全新改寫,軟體安裝更容易、人性化純視窗圖形介面讓操作更簡單。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超未來電腦快速回復系統 來了!這是一套快速且安全的系統回復工具,利用系統還原點設置功能,使用者可自行設定系統復原時間點進行系統及資料備份。當作業系統當機或是非實體硬碟故障時,你就可以快速且輕鬆的還原原來安裝的系統。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援護爆擊∼要利用天空中不斷掉下來的炸彈來擊倒敵人,但要小心不要連自己都被炸到了。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街頭籃球∼只要在時限內將所有的籃球投入,並趕回左上角的家即可。要注意不能碰到瘋狂球迷與馬路上的汽車,若有必要,還可使用籃球攻擊妨礙你的敵人。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藍波戰爭∼滿好玩的戰爭遊戲,小心不要被打死了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Windows優化大師 v7.5 Build 6.818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837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8月份最新(8/24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8月24日

Password Generator v2.3 來了!這是一套實用的自動建立密碼的工具,你可以指定使用由大、小寫字母、數字與預先設定的特殊字元,來自動產生誰也猜不到的密碼,Password Generator 最多可以一次產生 1000 組密碼,並將之儲存至檔案。程式本身是綠色軟體,無需安裝即可使用。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World Time Clock v2.57 來了!世界時鐘能夠同時顯示五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可以使用數位或指針的方式顯示時間。你可以從預先設定好的 150 個國家和 400 個城市中選擇想要顯示的時間,或是你也可以自行設定五組國家或城市的時間。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鬧鐘)下載。

新增遊戲∼王國之心∼為了擊倒消滅自己村落的邪惡敵人,你踏上了復仇之路。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瑪莉歐:超級金幣∼除了金幣以外的東西都不能碰,試試看你能得到多少金幣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Skype v2.5.0.141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真正的蜘蛛人∼看完手心都冒汗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8月23日

Fresh Download v7.60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eTrust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v2.0.1.0 來了!給您廣泛的防護能力,能夠有效對抗病毒、駭客、身份盜用、間諜程式、垃圾郵件及其它線上威脅,以保護您的隱私、資料,並提升系統效能。它結合了簡單易用、屢獲獎項的產業級技術,加上預先設定與自動更新,電腦安全不再需要猜測摸索。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v9.0 來了!涵蓋所有網際網路連線的安全需求。它提供必要的保護來對抗病毒、間諜程式、垃圾郵件、詐欺、網路釣魚的誘騙、入侵者及不良的網頁內容。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四秒狂熱∼四秒狂熱是由 50 款遊戲所集合而成,而每個遊戲你都只有短短四秒的時間可以完成,遊戲會隨機挑選你要進行的關卡,看你能夠支持多久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射門∼每個關卡有 9 道挑戰,只要在時限內把球統統踢進球門即可過關,分數要夠高才能進入到下一關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誰來救我一下∼什麼叫沒人性!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新增遊戲∼蝴蝶賓果∼把五隻顏色相同的蝴蝶連成一線就可以得分了哦!謝謝網友 阿謙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Azureus 藍箭毒蛙 v2.5.0.0 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8月22日

GreenBrowser v3.5.0808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WinAVI 3GP/MP4/PSP/iPod Video Converter v3.1 來了!這是一款專為行動媒體播放裝置所設計的 MP4/3GP 影片檔案轉檔程式,你可以將所有主流的影片轉換成能夠在行動裝置播放的影片格式,例如 Apple iPod、SONY PSP、智慧型手機等。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Look 'Trojan' Stop 2006 來了!這是一款功能強大,並同時擁有反木馬、反間諜和反病毒功能的木馬病毒查殺工具,能夠全面查殺木馬、遊戲盜號、密碼竊取、間諜程式、駭客程式、病毒、蠕蟲等各種惡意程式,確保您的隱私。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新增遊戲∼洞穴脫逃 2∼天空中會不斷地掉下岩石,你必須要避開或是將之擊毀,只要能夠平安抵達地面即可過關。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247迷你高爾夫∼遊戲中有各種不同的地形與機關挑戰你的極限,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使用滑鼠來控制擊球的力道和方向即可。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彈彈球∼動動腦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GameBoost v1.8.21.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8.21.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8.21.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8.21.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8.21.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8.21.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5512262(2006.08.19)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8月21日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6.20 來了!用來燒錄 CD/DVD/Blu-ray的燒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ExtractNow v4.28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超級點歌霸 v1.52 來了!超級點歌霸讓你的舊電腦搖身一變成為超級點歌機,除此之外它還內建有 Karaok 點播系統、數位 DVD PLAYER、家庭劇院 MTV、數位音樂館、數位相片館等功能喔!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Flash2X Screensaver Builder v2.0.2 來了!這是一套用來建立 Flash 螢幕保護程式的工具,它提供了許多的設定以讓你建立令人驚豔的 Flash 螢幕保護程式。例如你可以在螢幕保護程式中加上自己自訂的 Logo 圖片,或是控制音效的播放與否。程式本身十分容易理解與設定,是用來製作 Flash 螢幕保護程式的理想工具。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外星入侵者∼敵人的戰機會離你越來越近,必須要在敵人過於逼近之前消滅所有的敵人。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捍衛者∼敵人會不斷地出現,只要打倒一定數量的敵人即可過關,就看你能撐多久了。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連連看∼用滑鼠依照數字的順序把每個數字連起來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Magic Mail Monitor v2.94b13 繁體中文語系檔 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Raymond Liao 提供 ^_^ 請到中文化程式區(M)下載。

HyperCam v2.13.01 來了!這是一套螢幕畫面與音效的擷取工具,可捕捉在螢幕上的所有動作與音效,並且將之存成 AVI 影片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8月20日

新增遊戲∼鯨魚噴水池∼滿好玩的小遊戲哦!謝謝網友 依喵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CPU-Z v1.36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AnyDVD v6.0.5.0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Burn4Free v2.5.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57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PowerZip v7.07 來了!不錯的壓縮軟體,支援RAR、TAR、GZ與CAB等壓縮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8月19日

HDCleaner v3.070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BitTorrent v4.20.9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4 Build 4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832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8月份最新(8/18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接水管∼你必須要在時限內把木桶中的啤酒,用水管接到最上方的吧台,每個木桶都至少要接一條水管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外星人入侵∼你必須要使用手榴彈消滅所有外星人的巢穴,否則的話外星人會一直不斷地從巢穴中出現,只要消滅所有的巢穴即可過關。記得要撿取打倒外星人時,會掉落的武器或彈藥。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蛋蛋俄羅斯∼很好玩的益智遊戲哦!謝謝網友 小潔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超強手指舞∼手指頭都不會打結呢!謝謝網友 ERIC 提供 ^_^

8月18日

CloneDVD v2.9.0.1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Real Alternative v1.50 來了!想看RM檔案又不想裝RealOne Player嗎?試試這個。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酷音輸入法 v0.3.3.2 來了!智慧選字,輕巧快速,輸入全形標點超方便。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Ultimate ZIP Cracker v7.3.1.8 來了!一套專門用來破解 ZIP、ARJ、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檔案密碼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密碼破解)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1.405a791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667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消除者∼邪惡的怪物搶走了身為清潔隊員最重要的東西-拖把,並把它散佈在世界各地。為了奪回重要的拖把,你必須要深入險境,擊倒邪惡的壞蛋。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獨木舟∼在湍急的河水中泛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沿途中會有許多險峻的地形考驗你的技術,試試看你能在多短的時間內到達終點。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水果俄羅斯∼很好玩的益智遊戲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洗衣機廣告∼拍的效果很棒哦!謝謝網友 s_s 提供 ^_^

HyperSnap-DX v6.10.02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WinRAR v3.60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8月17日

Skype v2.5.0.137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WinHex v13.2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擊潰∼敵人會一直不斷的出現,只要你被敵人攻擊到一下就輸了,所以記得不要被敵人碰到。要是打破恐龍蛋,還會有暴龍出來幫你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海豚奧林匹克∼在二分鐘內,儘可能讓海豚表演特技,難度越高分數就越高。記得躍出海面後,落入海面時要儘可能將水花減到最少,這樣子速度才不會變慢,才能夠進行連續跳躍(分數較高)。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n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足球高招∼超強的假動作!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新增遊戲∼小老鼠吃蛋糕∼小老鼠肚子餓了,快點去找蛋糕吃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Fresh UI v7.65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8月16日

IncrediMail Build 2479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UPX v2.02 來了!用來壓縮執行檔(EXE)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得億來電維修通管理系統 SE-A v1.0.3 來了!這是得億電腦有限公司針對全國各行各業從事買賣與售後維修業者所設計的軟體,本系統除了擁有得億維修通管系統的所有功能,並且加上更先進的來電顯示叫修功能,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加便利好操作。請到軟體下載區(MIS軟體)下載。

高中物理樂園 來了!物理樂園是一套將高中階段所必須學習的理論,以及重要的範例編寫而成的互動模擬軟體,將難懂的理論及範例變成容易了解。可操作性的互動程式,讓您直接操作當然比文字敘述來的快速且容易真正懂。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蜜蜂大戰∼使用衝撞的方式攻擊對方的蜂巢,先把敵對蜜蜂的蜂巢擊落者獲勝。在攻擊的時候不要忘了防守,要記得阻擋敵對蜜蜂的攻擊,不然的話蜂巢可是會陷入危機的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播報新聞∼在播報新聞的時候,要記得面向觀眾喔!只要使用數字鍵即可控制播報員的視角,就看你的表現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過度保護∼小孩過度保護會害了他一生!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新增遊戲∼跳跳巴士∼不可以撞到車子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1 DVD Audio Ripper v1.2.12 來了!能將DVD格式轉為 WAV, MP3, OGG, WMA等格式,轉換速度為播放時間的30-50%。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Kerio WinRoute Firewall v6.2.2 來了!由Kerio Technologies Inc.所出品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Dreamcast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8月15日

輕鬆學會嘸蝦米 v1.9i 來了!嘸蝦米的練習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BurnInTest v5.1 來了!這是一套專門用來對電腦系統中所有主要子系統同步進行測試的軟體,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測試各個子系統的可靠性、穩定性與持久性。BurnInTest 可以測試您的 CPU、硬碟、CD/DVD 光碟機、燒錄機、音效卡、2D/3D 繪圖能力、主記憶體、網路連線、印表機以及影片播放能力。也可以使用外掛程式進行特定硬體的效能測試。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瘋狂坦克∼遇到步兵的時候要以射速較快的機槍反擊,若是敵人躲在建築物後面,可以使用大砲貫穿建築物摧毀敵人,只要消滅所有的敵人即可過關。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神羽保護者∼邪惡的魔王搶走了你重要的神羽,為了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你只好踏上征途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VUPlayer v2.43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水上烏龍∼再忙也要娛樂一下!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CCleaner v1.32.345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8月14日

GameBoost v1.8.14.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8.14.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8.14.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8.14.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8.14.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8.14.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公共場所請勿吸煙∼吸煙有害身體健康哦!謝謝網友 晨曦 提供 ^_^

EzPhoto 行動大頭貼 v1.12 來了!這是一套實用好玩的智慧型手機專用影像合成軟體。有了 EzPhoto,你可以將你的照片加上不同的邊框,套上不同的人物造型,加上一些可愛的動物圖案或是加上一些常用的文字賀詞。然後再加圖片用手機寄給您的朋友分享。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Taiwan Lotto 台灣樂透 來了!這是一套樂透彩的查詢及選號軟體。自從台北銀行所發行之樂透彩以來,已吸引全國民眾的目光,一夜致富變成許多人的最大夢想。然而在只有五百萬分之一的頭獎中獎機率之下,若想中頭獎,除了靠運氣之外,當然還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提高你的中獎機會。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追擊∼每個關卡都有你必需要追擊的目標,沿途上會有許多敵人阻撓你的前進,打倒敵人有時還可以得到敵人的交通工具與新武器。每關卡的最後也都有 BOSS,想打倒它的話閃子彈的功力得要好才行。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勇敢的炸彈男孩∼炸彈男孩被捲入的奇妙的異世界,在這個地方充滿了危險的怪物,你要幫助炸彈男孩逃離這個危險的世界。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四輪機車賽∼小心不要被撞到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7-Zip v4.43 Alpha 4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ExtractNow v4.27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6.41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8月13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不可能的事∼知道什麼叫0.0000001%的機率嗎?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新增遊戲∼電流急急棒∼小心手不要抖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QuickTime Alternative v1.74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JoJ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8月12日

R-Studio v3.0 來了!R-Studio 是一套功能強大與具有高度成本效益比的檔案救援工具,它採用了最新而獨特的資料回復技術,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完整的資料回復工具之一。R-Studio 除了可以用來回復電腦系統中的誤刪的資料,也可以用來回復網路硬碟(network disks)中的資料,就算這些資料已遭到格式化、損壞或是刪除,一樣可以把它們救回來。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DVD Photo Slideshow Pro v7.02 來了!只要使用 DVD 或 CD 燒錄機,即可輕鬆製作能在電視播放的電子相簿。只要滑鼠點幾下,DVD Photo Slideshow 即可建立起包含有背景音樂、動態選單以及轉場效果等,令人驚豔的多媒體電子相簿。然後你就可以使用一般家用的 DVD Player 透過電視來播放,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舒服地坐在客廳裡欣賞。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洛克人 Zero 1.5∼要善用滑行與裝備的武器才可順利過關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躲星星∼要躲開所有的星星,要是被碰到就算輸了,撐愈久分數愈高喔!但是要小心,那些星星會不斷地變大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節約用水∼找出並解決屋內所有浪費水資源的地方哦!謝謝網友 緯兒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Yahoo! 即時通 v8.0.0.701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Http File Server v2.0a 來了!只要執行一個小小的檔案,你就可以輕鬆的架設屬於自己的HTTP Server。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1.405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8月11日

費爾托斯特安全 v5360801(2006.08.10)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Free Download Manager v2.1 來了!一款免費的多點續傳下載及管理的軟體,支援 HTTP, HTTPS and FTP 的下載功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CuteFTP v8.0 來了!功能強大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Look 'n' Stop v2.05 來了!專業的個人防火牆,能夠阻擋任何嘗試入侵你的電腦系統的網路威脅,確保你的電腦系統完全隱形於網際網路。Look‘n’Stop 還能夠偵測與阻擋間諜軟體與鍵盤記錄器,避免您重要的隱私資料遭到他人的竊取。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Axialis Professional Screen Saver Producer v3.6.4 來了!輕鬆製作所有類型的螢幕保護程式,不論是 3D 動畫、幻燈片、Flash 或是影片類型的螢幕保護程式,只要使用滑鼠點幾下即可輕鬆完成喔!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世界末日∼你要駕駛外星人的飛碟攻佔人類世界!每個關卡的任務都不太一樣,例如要你擊倒敵人的地面部隊;進行一場大空戰;或是要你保護外星人母艦。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月夜∼要保護自己所在的房子不受僵屍的襲擊,只要讓僵屍走進屍內就算失敗。點選主角旁邊的那堆彈藥可以補給子彈;點選屋內的的其他人,他們會給予你協助。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真的嚇昏了∼這個好笑一定要看!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新增遊戲∼撈金魚∼看你能撈幾隻哦!謝謝網友 緯兒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Windows Live Messenger v8.0.0812 來了!這是下一代的MSN,快來試試看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Virtual CD v8.0.0.3 來了!虛擬光碟機的工具,可以模擬出多部個光碟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交換連結區新增-勇闖奇幻島官網

8月10日

HDCleaner v3.068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GOSURF v2.70.607.6838 BETA 來了!瀏覽速度超快使用的系統資源卻極少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BitTorrent v4.20.8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碩思網頁樹狀選單 v1.00 來了!『碩思網頁樹狀選單』是專門用來製作動態網頁樹狀選單的工具,不需任何外掛程式或 HTML 知識,即可快速地製作出動態網頁樹狀選單。與其他工具有所不同的是,碩思網頁樹狀選單可以生成多級功能表,其獨特的功能表懸浮和任意定位功能更是最大限度地節省了頁面空間,而絲毫不影響頁面佈局。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熊熊九九乘法 來了!熊熊九九乘法可以讓您的小朋友在輕鬆愉快的遊戲過程中將九九乘法熟記,不需刻意的去背誦,只要玩遊戲就能學好九九乘法喔!除了能讓您的小孩學好九九乘法之外,還能讓您的小孩反應變的更好、手眼協調性更佳、動態視力及速記能力更棒!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跳躍∼使用空白鍵進行跳躍,只要到達關卡的最上方即可過關;要小心不要摔下來,不然會失血。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房地產大亨∼訣竅就是在房價低的時候買進,房價高的時候賣出;遊戲的最終目的是要把最大的那棟豪宅買下來。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DVDIdle Pro v5.9.8.3 來了!幫你延長DVD光碟機的壽命,可將要播放的資料儲存於硬碟或記憶體快取中減輕DVD光碟機使用率。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寂寞領域∼ 免費留言版申請!謝謝網友 Past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接果凍∼把掉下來果凍接住,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思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比大小∼果然黑人比較利害!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8月9日

Active Virus Shield v6.0 來了!美國線上所發佈的免費殺毒軟體,由卡巴斯基為美國線上訂做.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56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168錢管家 v2.0 for WinCE 來了!168錢管家,一套簡單又實用的記帳軟體,除了可以養成每日記帳的好習慣,它還可以幫您管理『私房錢』喔!在程式中含有多項的管理收支帳目,並且設有密碼保護,可以放心的將私密的帳目記在裡面。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字型試衣間 v2.7.0.9 來了!一套專業的字型預覽與管理工具,不論是已安裝或是未安裝的字型皆可適用。程式內建有完整的字元表與多國語言支援,能夠處理今日 PC 市場上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字型,讓你輕鬆完成新增或移除字型。支援的字型包括 True Type font(*.ttf, *.ttc), Open Type font(*.ttf, *.ttc,*.otf),PostScript Type 1 font(*.pfm,*.pfb), and Microsoft Windows font(*.fnt, *.fon)等。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跳躍者∼每一節列車都有不同的顏色,若是每次跳躍著地時接觸到的列車顏色都是一樣的,會有額外的加分。有些道具像是分數加倍或是提昇跳躍高度,都有助於你過關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魔法弓箭∼射破一定數量的藍色氣球即可過關。要小心不能射到紅色氣球,不然會有鬼魂被放出來;射到黃色氣球則可以增加弓箭數量。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特種部隊3∼把天上的直升機都打下來哦!謝謝網友 昱森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泰國飲料廣告∼這個廣告滿有名的哦!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Easy CD-DA Extractor 10b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8月8日

Hamachi v1.0.0.61 來了! 一套能讓電腦模擬區域網路的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EF Commander XP v5.6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4 Build 2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Game Recorder v1.5 來了!下載 Game Recorder,然後開始製作專屬於你的遊戲動畫吧!將遊戲動畫設定成螢幕保護程式,或是和你的朋友們分享!當你在進行遊戲的同時,Game Recorder 能夠將整個遊戲的過程錄製下來,你能夠用它來輕鬆製作專屬於自己的遊戲動畫。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飛行∼按住空白鍵可以向上飛行,要避開敵人的砲彈,還要注意自己的油量,要是油用完了可是會墜機喔,試試看你能飛多遠。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生存∼要一邊躲開敵人的砲擊,一邊前進,若是遇到敵軍則要打倒它。生存愈久,分數愈高。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特種部隊2∼把天上的直升機都打下來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WinHex v13.0 SR-13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8月7日

avast! Antivirus v4.7.869 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最讓人驚訝的是 avast 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孤軍奮戰∼因為一場意外,你被迫降落在充滿危險的行星上,那裡到處都是致命的外星生物,你要盡一切力量設法生存下去。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陣地防衛∼你要用盡一切的手段防守住自己的陣地,敵人會以武裝直昇機、裝甲車、坦克或是步兵不斷的向你襲擊,面對來勢兇兇的大軍,你能夠支持多久呢?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1 DVD Audio Ripper v1.2.11 來了!能將DVD格式轉為 WAV, MP3, OGG, WMA等格式,轉換速度為播放時間的30-50%。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YPOPs! v0.8.6.2 來了!可以透過網頁介面與 Yahoo 溝通下載信件,讓你的收件軟體可以直接下載 Yahoo 的信件。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上學遲到∼努力的跑吧,不要撞到哦!謝謝網友 英恬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魔球∼漫畫裡的魔球看多了,現實生活裡的一定沒看過吧!謝謝網友 Lee 提供 ^_^

foobar2000 v0.9.3 來了!是一套以音質優先的MP3播放軟體是由之前發展 WinAMP3 的 Peter Pawlowski 所寫的播放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區)下載。

8月6日

GetRight v6.0b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雨中跑步∼不要碰水滴,要跑到巴士站喔~加油ㄅ!謝謝網友 酷美眉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花式籃球表演∼看完要拍拍手哦!謝謝網友 Lee 提供 ^_^

The Bat! v3.81.14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8月5日

MouseAway 來了!打字的時候滑鼠游標常常會擋到文字?沒關係,只要有了 MouseAway,以後你在打字的時候若文字太過接近滑鼠游標,滑鼠游標就會自動離開,再也不會擋到文字。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江民防毒軟體 2006 來了!結合防火牆功能,監控技術與獨特的病毒腳本技術,可查殺 13 萬種病毒,並可自行偵測防範未知病毒。在運行方面採 64 位元運算技術,自動識別使用者使用狀況自動調速,所佔系統資源低,創新簡潔操作平台,使用方便化,病毒庫天天更新使電腦更安全!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脫逃∼只要能夠順利走到出口即可過關,但是沿路上會有許多敵人阻礙你的前進。你有 7 種武器可以選擇,打倒敵人時記得撿取敵人的武器,不然彈藥用盡就糟糕了。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僵屍的襲擊∼打倒所有的僵屍並至少讓一位市民存活下來就算過關,市民若是被僵屍碰到會變成僵屍,所以你不能讓僵屍碰到市民。記得撿取地上的金錢,可以升級與購買武器。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帶小狗散步∼帶小狗散步,要小心路上的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智慧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DivX Play v6.3 來了!安裝 DivX 已經變成電腦必備的編碼軟體,你還沒裝嗎?快點下載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TurboFTP v5.00.533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8月4日

FinePrint v5.55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32bit FTP p9.92.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防守堡壘 2∼你可以雇用戰鬥人員、架設火箭砲、加強防禦工事或是購買新武器等,總之你的目的就是要防止敵人攻陷你的堡壘。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終極殺戮∼遊戲中有多種武器和道具可供使用,例如散彈、雷射砲、機槍、武器增強、時間暫停等,只要一直打倒不斷出現的敵人即可,就看你能撐多久囉。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我是爸爸∼有空多陪陪孩子吧!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AnyDVD v6.0.4.5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2006 v3.01.664 多國語言版 來了!一套可以完全顯示你系統所有資訊的五星級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8月3日

Mozilla Firefox v1.5.0.6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iCare 愛管家 v1.60 來了!iCare愛管家是一套針對青少年及兒童使用電腦與網路的環境進行監控與限制的軟體。採用先進的攔截技術並預設大量的禁止瀏覽網址,可以有效攔截不良內容,讓子女遠離色情暴力等不當網路資訊。針對網路聊天管制部份,iCare 提供禁止使用網頁聊天室及 Yahoo、MSN、QQ、SKYPE、ICQ 等即時通訊軟體功能。用了愛管家,當父母也可以很輕鬆。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司特納斯-神盾級加密組 來了!無與倫比的加密組合近乎無敵,保護您機密的資料 。司特納斯-神盾級加密組是全世界最暢銷的編密碼產品之一,由保險箱大師(Steganos Safe)、網路隱私守護神(Internet Trace Destructor)、密碼經理(Password Manager)、E-mail 加密、碎紙機等共組而成的完美超強軟體,讓您享受真正完全全方位的保護。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最後的審判 2∼打倒一定人數即可過關,要是敵人人數太多應付不過來,就趕快找台坦克來開吧!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捕蠅草∼要讓捕蠅草藉著咬住地板或其他物品來前進,走到出口即可過關。若是捕蠅草的長度不夠怎麼辦?沒關係,只要吃到愈多的蒼蠅,捕蠅草就會長得愈長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Fedex廣告∼惡搞電影的情節,也太好笑了吧!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l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469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Classic v6.35.01.38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8月2日

Fresh UI v7.64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擬真撞球∼辦公室生活太苦悶?來打場撞球吧!可以與朋友二人對戰或是與電腦對戰。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創世紀:魔王降臨∼遊戲的最終目的是要讓勇者有足夠的能力,打倒盤踞世界的魔王。你可以建築城堡、地下迷宮、高塔、城鎮、海洋,這些都會影響到勇者的能力,依照其建造順序與時間點的不同,也會得到完全不同的結果。要是沒有適當的規劃,不但無法打倒魔王,寶貴的城堡還有可能被魔王擊毀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Alcohol 52% v1.9.5.4327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太空人降落∼用鍵盤左右鍵跟空白鍵控制太空人,不要吃到扣分的哦!謝謝網友 Tteff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下面的人好像都沒反應!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UltraISO Me 軟碟通 v8.2.0.1669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8月1日

Alcohol 120% v1.9.5.4327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mp3DirectCut v2.03 來了!這是一個小巧的MP3檔案切割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067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3D Pacific Ocean Resort 來了!3D 太平洋觀光勝地螢幕保護程式讓您在不需要離開辦公室的前提下,遊覽美麗而充滿異國風味的觀光景點。遙望遠處那摩登的旅館、海平面上的帆船、完美無瑕而又雄偉的太平洋、海鷗在空中有如波浪般地飛行。黃昏時日落的那一剎那,隨著時間的經過慢慢地由白天轉為黑夜,然後遠處的旅館紛紛點燃燈火,讓整個景色變得更加的美麗。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Gom Player v2.0 來了!GOM Player 是一種本身裝有影片播放所需的解碼器的播放軟體,程式執行時佔用的系統資源少,並且能以最優秀的畫質來觀看多種影片格式。內建多種播放模式,例如適合一般電腦使用的『一般模式』;適合高效能電腦的『高品質模式』;適合電視播放的『TV 輸出模式』。GOM Player 可自動搜尋影片的字幕檔案,具備連續截圖功能,能播放索引損壞或是傳送中斷的影片,會自動搜尋播放影片所需的解碼器,以及可調整影片的播放速度。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洛克人 Alpha∼要善用滑行與裝備的武器才可順利過關喔!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死亡的開端∼你被僵屍包圍並困在一座停車場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使用僅有的武器擊退僵屍,等待救援。請到 郵件共享->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紙牌方塊∼玩法跟翻紙牌一樣,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新增遊戲∼惡夢王國∼主角做惡夢了,你能幫助他走出惡夢嗎?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郵件共享->好玩遊戲 遊玩。

Trojan Remover v6.5.1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2006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