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6/4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4月30日(常見問題)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閃子彈∼看你能不能活過五秒鐘!謝謝網友 呆娃娃 提供 ^_^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1.0.1.61 來了!firewall leak tester 評鑑第一名的防火牆,Jetico 以其高安全性與強大的功能擊敗了其他各大廠牌的商業版防火牆,而其中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 Jetico 竟然是完全免費的免費軟體。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NetLimiter Pro 2.0.7 來了!這是網路頻寬監視與控制軟體。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IE Privacy Keeper 2.7.3 來了!能夠快速地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與 Mozilla Firefox 在瀏覽網頁時所產生的各種暫存資料,確保你的隱私。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Exact Audio Copy 0.95 beta 4 來了!專門用來將音樂 CD 轉換為 WAV、MP3、WMA 或 Ogg Vorbis 等 Audio 檔案的軟體。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AI RoboForm 6.7.0 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官方網站宣稱全世界有超過 800 萬人使用。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Yahoo! 即時通 v7.5.0.811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Single Edition v7.1 Build 392a743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751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Classic v6.34.01.24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WinHex v12.9 SR-9 來了! 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4月29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音樂圈圈∼使用滑鼠移到圈圈上就可以得分了,蠻好玩的!謝謝網友 Rainy-Love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安全帶∼沒有半句對白,但是震撼人心!謝謝網友 Lee 提供 ^_^

AceFTP Pro v3.72.3 來了!可以讓你同時連上一個以上的伺服器,並內建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BearShare Pro v5.2.2.2 來了!這是一套P2P軟體,它專注於各種多媒體檔案的分享。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2 Build 14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4月28日

BitComet v0.6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2.2.1.9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CS玩太多了∼電動打太多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搶救卡奴大作戰∼看你能得到幾分哦!謝謝網友 Nico 提供 ^_^

4月27日

AnyDVD v5.9.5.9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MDaemon v9.0.1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辦公室偷情∼不要被老闆抓到哦!謝謝網友 沛茹 提供 ^_^

XnView v1.82.4 繁體中文語言檔 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Ken 提供 ^_^ 請到中文化程式區 (X) 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沒有衛生紙∼PSP的廣告,滿有創意的!謝謝網友 Angel 提供 ^_^

4月26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方塊迷宮∼對鍵盤控制有信心的高手來挑戰看看吧!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辣椒醬∼也太辣了吧!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TurboFTP v4.80 Build 465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EF Commander v5.2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4月25日

ACDSee Pro v8.1 Build 99 來了!一套非常有名的圖片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乞丐撿錢∼用鍵盤的上下左右控制,要小心車子哦!謝謝網友 佳宥 提供 ^_^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53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GameBoost v1.4.24.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GameGain v2.4.24.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Boost v3.4.24.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Medik v6.4.24.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Throttle v6.4.24.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SuperRam v5.4.24.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OpenOffice v2.0.1 RC5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FileZilla Server v0.9.15 來了!免費好用且開放程式碼的FTP Server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4月24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逃出密洞∼利用找到的東西,逃出密洞哦!謝謝網友 蕃茄湯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最新舞步∼你一定沒看過的啦!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foobar2000 v0.9.1 來了!是一套以音質優先的MP3播放軟體是由之前發展 WinAMP3 的 Peter Pawlowski 所寫的播放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區)下載。

4月23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搶位子∼利用滑鼠左鍵把位子變大,不要被人家發現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0.7.0 來了!一套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6 v1.5.2.336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HDCleaner v3.060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ExtractNow v4.15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The Bat! v3.72.12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4月22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Java2程式教學與教學簡報,Java2物件導向程式教學∼ 謝謝作者 吳佳諺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程式設計)看教學。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死裡逃生∼別被大象踩死,看你能撐幾秒!謝網友 Ne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白目的記者∼那個作者心都涼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Fresh UI v7.57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4月21日

Filezilla v2.2.22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FTP Commander Pro v7.81 來了!一套還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6.29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扔紙牌∼把牌丟進帽子裡就可以了!謝網友 輕舞飛揚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老闆我要刺青∼滿好笑的哦!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Outpost Firewall Pro v3.51 來了!防火牆軟體,無論您的連線方式是dial-up、DSL、ISDN、Cable、T1 、 Satellite等,它都可以幫你做好防護的措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Mozilla v1.7.13 來了!小巧好用的瀏覽器,並內建有「防止廣告視窗」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Trojan Remover v6.4.9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4月20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打小人∼其他的男人....真倒楣ㄚ!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Skype v2.0.0.103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最近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MagicTweak v3.30 來了! 特殊的系統最佳化及個人化工具,可以更改數百種 Windows 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owerArchiver 2006 v9.61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EF Find v3.30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Windows的檔案搜尋工具,可以加強 Windows 中的檔案搜尋功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EmEditor Pro v5.00.1 來了!支援多國語言的文字編輯器,不論是日文、韓文或是簡體中文都可應付自如,再也不用望亂碼而興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4月19日

WinRAR v3.60 Beta 2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WinHex v12.9 SR-4 來了! 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小明上學去∼有七個錯誤,你能找出來嗎?謝網友 Qoo 提供 ^_^

CPU-Z v1.33.1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認真的男人最帥∼微軟的廣告,滿有趣的!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4月18日

HDCleaner v3.040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飆車要找對人∼找錯人就慘了!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GameBoost v1.4.17.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GameGain v2.4.17.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Boost v3.4.17.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Medik v6.4.17.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Throttle v6.4.17.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SuperRam v5.4.17.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4月17日

AbiWord v2.4.4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WORD替代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史上最爆笑的觸身球∼看我閃球的功力!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SmartFTP v2.0.996.12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IPv6的SmartFTP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4月16日

Becky! Internet Mail v2.25.01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4月15日

MangaMeeyaCE v2.05 Beta 中文化版本來了!這是一套日本人開發用來看漫畫與其他圖像的軟體。謝謝中文化作者 夏日之秋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FLASH 透通性的設定方法∼ 讓 FLASH 動畫的背景可以隨著網頁的背景顏色變化。謝謝作者 weiao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影像繪圖)看教學。

Mozilla Firefox v1.5.0.2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7-Zip v4.39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UltraISO Me 軟碟通 v8.0.0.1392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2 Build 11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3903741(2006.4.14)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PowerStrip v3.64.555 Beta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4月14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數學魔法陣∼看你數學好不好哦!謝網友 露亞 提供 ^_^

AnyDVD v5.9.5.6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0.6.8 來了!一套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ExtractNow v4.14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4月13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新密室遊戲∼動動你的頭腦,看怎樣才可以出去哦!謝網友 Malasun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交通安全∼有開車的一定要看,亂好笑一通的!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BitComet v0.6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Avant Browser v10.2 Build 51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e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4月12日

DivX Play v6.2 來了!安裝 DivX 已經變成電腦必備的編碼軟體,你還沒裝嗎?快點下載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糖果大冒險∼真的很好玩哦!謝網友 佩禎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黏郵票機器∼滿好笑的啤酒廣告!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 v5.0.5.1010 來了!來自於「烏克蘭」的檔案下載工具,支援動態多線程下載、斷線續傳、 排程下載等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4月11日

Kerio WinRoute Firewall v6.2.0.1382 來了!由Kerio Technologies Inc.所出品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4月10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蕃茄冰棒大作戰∼還不錯的遊戲哦!謝網友 佩禎 提供 ^_^

Azureus 藍箭毒蛙 v2.4.0.2 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4月9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貓咪搶冰淇淋∼像挖金礦的遊戲,蠻好玩的!謝網友 佩禎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別瞧不起羊∼羊也是很兇的哦......!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Http File Server v2.0 中文化版本 來了!只要執行一個小小的檔案,你就可以輕鬆的架設屬於自己的HTTP Server。謝謝中文化作者 kycke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6 v1.5.2.335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4月8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滑版高手∼挺刺激的一款動作遊戲!謝網友 Lavy Lu 提供 ^_^

AM-DeadLink v2.8 Beta 4 來了!它能夠檢測瀏覽器中的書籤,它會自動測試連結是否失效,當某個書籤已失效時還可以將之移除。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4月7日

PowerArchiver 2006 v9.6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Hide IP Platinum v2.61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Steinberg Cubase SX v3.1.1 中文化語系檔 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Antress 提供 ^_^ 請到中文化程式區 (S) 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跳舞機∼要集中注意力喔!謝網友 露亞 提供 ^_^

Messenger Plus v3.63.148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Fresh UI v7.56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4月6日

Steinberg Nuendo v3.2.0 中文化語系檔 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Antress 提供 ^_^ 請到中文化程式區 (S) 下載。

MDaemon v9.0.0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4月5日

NameWiz v4.10 來了! 這是一套可以快速更改大量檔案的檔案名稱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Free Download Manager v2.0 來了!一款免費的多點續傳下載及管理的軟體,支援 HTTP, HTTPS and FTP 的下載功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4月4日

Becky! Internet Mail v2.25.01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培育獨角仙∼很有趣的遊戲哦!謝網友 Lavy Lu 提供 ^_^

MailSweep v3.53 來了!支援郵件過濾功能,自動清除腦人的垃圾郵件。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砍信軟體)下載。

4月3日

MailWasher Pro v5.2 來了!功能強大的垃圾郵件剋星,可以設定各種條件來過濾信件。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砍信軟體)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送牛奶∼必須閃躲車輛跟牛奶罐,很簡單唷!謝網友 ≧﹏≦∼廷廷 提供 ^_^

Magic Utilities 2006 v4.30 來了!介面很Q功能很強ㄉ魔術移除大師,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交換連結區新增-TwNeoSoft

4月2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烤蛋糕∼把東西放在一樣的烤盤就可以了!謝網友 家萍 提供 ^_^

32bit FTP p9.88.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音樂鬧鐘 v1.50 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音樂鬧鐘軟體。謝謝作者 Raymond Lee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CSNetTools v1.06 來了!各種網路工具大集合。謝謝作者 Raymond Lee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4月1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忍者大冒險∼滿好玩的哦!謝網友 UFO 提供 ^_^


2006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