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6/4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2月28日(常見問題)

MangaMeeyaCE v1.7 Alpha 中文化版本來了!這是一套日本人開發用來看漫畫與其他圖像的軟體。謝謝中文化作者 夏日之秋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VisualRoute v10.0h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巫婆大冒險∼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專心一點∼這二個人都在想事情吧!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PECompact v2.78 RC 1 來了!可用來壓縮執行檔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PowerStrip v3.64.546 Beta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706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2月份最新(2/27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月27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Flash動畫∼揮著翅膀的女孩∼非常好聽的一首歌,一起來聽看看吧!謝謝網友 小嵐 提供 ^_^

GameBoost v1.2.27.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GameGain v2.2.27.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Boost v3.2.27.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Medik v6.2.27.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Throttle v6.2.27.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SuperRam v5.2.27.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SmartFTP v2.0.995.6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IPv6的SmartFTP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狗狗跑步不專心∼笑死人了...要開音效!謝謝網友 Lee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點心國大冒險2∼一起去拯救小精靈吧!謝謝網友 可愛滴Tamama 提供 ^_^

交換連結區新增-卡巴拉島資訊網

2月26日

相簿抓抓樂 2006 (Build 0225)來了!這套免費程式可以輕鬆收集網路相簿上的圖片哦!謝謝作者 Birdy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搞怪碰碰球Ⅱ代∼只要把顏色相同的五個球放在一起就可以得分了喔,動動腦吧!謝謝作者 尼奧科技 提供 ^_^

AnyDVD v5.9.4.1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WinHex v12.8 SR-6 來了! 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月25日

Hide IP Platinum v2.5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2.0.0.9 來了!可以做出高品質的 DVD 電影備份的軟體。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SmartCapture v1.7.1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文章分享∼妳的笑容是我簡單的幸福∼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雙方能感到快樂,那就是最簡單的幸福。謝謝作者 走在雨中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圈魚遊戲∼只要把顏色相同的魚圈起來就可以得分了哦!謝謝網友 順鴻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好利害的防彈玻璃∼那個小偷也太笨了吧.....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Real Alternative v1.47 來了!想看RM檔案又不想裝RealOne Player嗎?試試這個。謝謝網友 JoJ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PowerArchiver 2006 v9.6 Beta 1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2月24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文章分享∼離愛出走∼一段真人真事的網路愛情故事!謝謝作者 BO 提供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KimoG奇檬子留言板∼ 免費留言板申請!謝謝網友 Magnet 提供情報 ^_^

YouBe v1.05 中文版來了!這套軟體結合了,P2P網路搜尋引擎+交友搜尋+資料搜尋,完全免費快來試試吧。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AceFTP Pro v3.72 來了!可以讓你同時連上一個以上的伺服器,並內建瀏覽器。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Kudaz v1.7.0.0 來了!一款免費且綠色免安裝的程式編輯器。謝謝網友 Bird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Fresh Download v7.48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6 RC 2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忍者爬牆∼小心掉下來的石頭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心動到心碎∼心動到心碎要多久時間?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SPFDisk 2000-03r 來了!一套綜合了硬碟分割工具(FDISK)及啟動管理程式(Boot Manager)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2月23日

OpenOffice v2.0.2 RC3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EF Commander v5.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算術小神童∼小心頭腦打結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不能小看胖子哦∼太強了吧!謝謝網友 傑傑 提供 ^_^

HardCopy Pro v2.6.1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reeBSD For i386 ISO v6.1 Beta 2 來了!提供進階網路、性能表現與安全性,還有其他作業系統所欠缺的相容性功能,連Yahoo也用FreeBSD,其強大功能與穩定特性可想而知。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3117914(2006.2.22)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月22日

Winamp v5.2 Final Pro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甚至CD燒錄功能都有內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牧羊犬∼小心不要讓羊跑光了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ExtractNow v4.07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2月21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爆炸球∼看你能得到幾分哦!謝謝網友 YIYI 提供 ^_^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51 來了!這套軟體支援絕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Supervirus2003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ADSL超頻奇兵 v4.3 簡體中文版來了!一套ADSL加速軟體,透過修改註冊表中原來專為低速設備而預設的TCP/ IP參數!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2月20日

Crazy Browser v3.0 Beta 2 來了!這是一套小巧好用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Ton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xp-AntiSpy v3.95-2 來了!可以使XP中全部的自動連接的選項關閉,怕XP會泄漏你的個人資訊嗎?快來試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拉麵小子∼小心路上的敵人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最新遊樂場∼太逼真了吧!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2月19日

Unlocker v1.8.0 多國語言版 來了!解除佔用檔案又無法刪除的程式。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101忠犬∼快去救救你的小主人吧!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mIRC v6.17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的網路通訊軟體,可以提供您與全世界的人交談。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2月18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升旗高手∼用最快的速度把旗升上去吧!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空手奪白刃∼他的手都不會痛嗎?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Fresh UI v7.53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6.23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2月17日

jv16 PowerTools 2006 RC 1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CloneDVD v2.8.8.2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宇宙戰機∼努力的閃子彈吧!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oz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Magic Utilities 2006 v4.22 來了!介面很Q功能很強ㄉ魔術移除大師,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2月16日

AnyDVD v5.9.1.1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loneCD v5.2.8.1 來了!功能強大的光碟複製燒錄程式。支援來源光碟原始模式下燒錄,可完整燒錄複製來源光碟片內的所有資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Screenshot Captor v2.11.02 來了!結合「Print Scrn」鍵的超方便螢幕擷取軟體。謝謝網友 Superxbo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The Bat! v3.70.10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愛心天使∼努力的收集愛心吧!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No-IP DUC v2.2.1 來了!動態DNS更新工具,能將您的動態IP位址自動上傳到免費的DNS Server。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3011083(2006.2.15)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月15日

CCleaner v1.27.260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225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打磚塊∼滑鼠左右就可以移動了!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黏住了∼可愛的北極熊!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BitComet v0.6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Hide IP Platinum v2.4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2月14日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v7.4 中文版來了!很不錯的系統設置與最佳化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Advanced MP3 Converter v2.58 來了!可以將WAV檔轉換成MP3、WMA、OGG音樂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忍者考驗∼看你能過到第幾關!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GameBoost v1.2.13.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GameGain v2.2.13.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Boost v3.2.13.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Medik v6.2.13.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Throttle v6.2.13.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SuperRam v5.2.13.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2月13日

Hamachi v1.0.0.45 來了! 一套能讓電腦模擬區域網路的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網路543原則說明, 架站-IIS基本安裝&使用, RedHat 9基本安裝及設定[圖形安裝], Windows 2003-SOFTRAID, 用瀏覽器管理linux下的印表機∼ 謝謝作者 飛鳥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看教學。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敲貝類∼張大你的眼睛努力敲吧!謝謝網友 Yvoon 提供 ^_^

Azureus 藍箭毒蛙 v2.4.0.0 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WinHex v12.8 SR-2 來了! 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月12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武林高手∼動動你的腦吧!謝謝網友 于瑄 提供 ^_^

2月11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宇宙最快速男∼努力的跑吧!謝謝網友 薇薇安 提供 ^_^

2月10日

DirectX 2006年2月版 多國語言版 來了! 微軟出的新版 DirectX 的 SDK英文版,在玩許多遊戲軟體時都會用到它,趕快下載升級吧。謝謝網友 Yu Jun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Adobe Reader v7.0.7 中文版 來了!用來讀取PDF檔案的軟體。謝謝網友 Supervirus2003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Monkey's Audio v4.01 beta 1 來了!這是一個快速、功能強大且不失真的音樂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BearShare Pro / Free v5.2.1 來了!這是一套P2P軟體,它專注於各種多媒體檔案的分享。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Fresh View v6.0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製作爆米花∼滿有趣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曉禎 提供 ^_^

FreePOPS v0.0.97 來了!這是可以讓您用 OutLook 接收MSN, Hotmail, Yahoo...... 等信箱的好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Process Explorer v10.0 來了!工作管理員發現不明的處理程序,想要把他結束卻沒辦法,這個工具可以強迫結束不知名的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ExtractNow v4.06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0.4.1 來了!一套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ystem Mechanic v6.0s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2月9日

Skype v2.0.0.81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最近很紅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50 來了!這套軟體支援絕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消消樂∼很好玩,會上癮的哦!謝謝網友 ★可愛滴奶茶妹♀☆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床單太滑了啦∼滿好笑的啤酒廣告!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2月8日

Teleport Pro v1.40 來了!這是網站資料抓取工具,它的完全自動化鏈結追蹤以及多執行緒功能,可精確抓取所有您所需要的檔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2 Build 5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Poppy v5.6.1 來了!支援多帳號的郵件檢查軟體,能在設定的時間定時檢查所有郵件帳號內的郵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信箱檢查)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SuSE Linux 之架設 Samba Server∼ 想把 Linux 加入 Windows 的網路芳鄰中,或以 Linux 做檔案伺服器的話,就參考這份教學文件囉。謝謝作者 柏青哥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看教學。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怪叔叔戰爭∼還不錯的動作遊戲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別亂刮車子∼車子也有防刮功能!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2月7日

CPU-Z v1.32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LCD螢幕測試程式 來了!擔心你的LCD也有亮暗點問題嗎?趕快來用這個程式測式一下吧。謝謝網友 西瓜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HTTrack v3.40 多國語言版來了!可將整個網站下載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Superxbo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Nero 7 Premium v7.0.5.4 官方中文版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異形總動員∼非常好玩的動作遊戲哦!謝謝網友 紅毛蜘蛛 提供 ^_^

教學文件區新增 ∼簡易的 Shell Scripts∼ 這是在 Linux 上頭的 Scripts 設計教學文件。謝謝作者 柏青哥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看教學。

Burn4Free v2.1.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7-Zip v4.33 Beta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FreeBSD For i386 ISO v6.1 Beta 1 來了!提供進階網路、性能表現與安全性,還有其他作業系統所欠缺的相容性功能,連Yahoo也用FreeBSD,其強大功能與穩定特性可想而知。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2月6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SuSE Linux 之架設 Apache Server∼ 教導大家基本的 Web Server 架設要領。謝謝作者 柏青哥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看教學。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年獸遊戲∼很有意思的Flash遊戲,很像瑪莉兄弟哦!謝謝網友 文鄒鄒 提供 ^_^

eMule v0.47a 來了!以eDonkey2000網路為基礎的P2P檔案分享工具,不但提供了所有eDonkey的標準功能,還有更方便的檔案搜尋。謝謝網友 特務生涯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XnView v1.82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看圖軟體,可支援多達 100種以上的圖檔格式。謝謝網友 Yu Jun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Unlocker v1.7.9 多國語言版 來了!解除佔用檔案又無法刪除的程式。謝謝網友 Superxbo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SuperCleaner v2.89 來了!它能掃描你的系統讓你選擇不再需要的文件進行刪除。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2月5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史前文明∼原來古代人早就有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BitTorrent v4.4.1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Fresh UI v7.52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2月4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品客連連看∼三個磚塊連在一起就能消除哦!謝謝網友 Jane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判若兩人∼化妝術實在是太可怕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JetAudio v6.2.6 Basic 來了!超強多媒體播放工具,包括調音台、音頻CD播放器、數位音頻播放器、 MIDI播放器以及數位視頻播放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2月3日

#1 DVD Audio Ripper v1.1.2 來了!能將DVD格式轉為 WAV, MP3, OGG, WMA等格式,轉換速度為播放時間的30-50%。謝謝網友 Mi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忍者遊戲∼看你能殺幾個忍者哦!謝謝網友 葉翔 提供 ^_^

Mozilla Firefox v1.5.0.1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32bit FTP p9.86.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2月2日

Dr. Hardware 2006 v7.0.0e 來了!這套軟體可以偵測電腦所使用的主機板型號及晶片組,方便使用者得知來昇級或安裝驅動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變身國王∼小心不要碰到敵人哦!謝謝網友 曾珠奶茶 提供 ^_^

IncrediMail Xe Build 2206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PSAC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Nero Media Player v1.4.0.35b 來了!這是Nero公司製作的軟體,支援音樂光碟、MP3、MP4、WMA、AIFF與WAV等檔案格式的播放。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2月1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咪路拼拼看∼看你能不能把圖拼出來哦!謝謝網友 Jane 提供 ^_^

教學文件區新增 ∼柏青哥的 SuSE Linux∼ 從 SuSE Linux 的入門系統認識,至伺服器的管理架設,全都包括在內。謝謝作者 柏青哥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看教學。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49 來了!這套軟體支援絕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Winamp v5.13 Pro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甚至CD燒錄功能都有內建。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2006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