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6/12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12月31日(常見問題)

Avant Browser v11.0 Build 43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PDF文件轉WORD文件」的基本概念及方法∼ 謝謝作者 吳博仁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文書編輯)看教學。

新增遊戲∼暴風磚塊∼一直閃躲就對了,閃的越久,分數越高!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martFTP v2.0.1001.0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30日

Fresh View v6.9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煙火∼使用滑鼠點擊即可放出燦爛美麗的煙火,速度越快分數就越高。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技巧類 遊玩。

新增遊戲∼飛盤高爾夫∼把飛盤丟進籃子裡即可過關,擲飛盤的次數越少分數就越高。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暴力越野車∼看到什麼就撞什麼就對了!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x v2.6 來了!一套用來將 DVD 轉成 VCD2.0、SVCD 或 AVI(DivX...) 等影音格式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Backup4all v3.7 build 246 來了!這是一套檔案備份工具,可以自動定時備份,也可以對所備份的檔案進行壓縮並設定密碼保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151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929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2月29日

Net Transport v2.27.344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Zoom Player Standard/Pro v5.00 來了!一套不錯的DVD,VCD,影片檔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音速方塊∼把相同的方塊放在一起即可消除,累積一定的分數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拉力賽車∼可以與電腦競賽或是和朋友一起玩,來比比看誰衝得最快!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生活物語3∼安排客人去想去的地方,小心不要搞錯了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城堡守衛戰∼善用有限的錢買武器吧,還可以升級武器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Comet v0.8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WinMerge v2.6.2 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2月28日

1by1 v1.59 來了!超迷你的MP3播放工具,雖然程式不大但功能卻很實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PerfectDisk v8.0.0.48 繁體中文語言檔 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Ken 提供 ^_^ 請到中文化程式區(P)下載。

新增遊戲∼遙控車大賽∼不但可以開著搖控車在大街小巷中奔馳,還可以儘情的改裝你的搖控車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網球冠軍賽∼喜歡打網球的朋友可以來挑戰看看。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Pamela v3.0.0.59 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ipbb網路電話 v1.74 來了!這是一套網路電話軟體,可透過Internet使用麥克風與朋友聊天。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槓龜運動會∼來試試看你能打多遠!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27日

AnyDVD v6.1.0.0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酷音輸入法 v0.3.4.2 來了!智慧選字,輕巧快速,輸入全形標點超方便。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CloneCD v5.3.0.1 來了!功能強大的光碟複製燒錄程式。支援來源光碟原始模式下燒錄,可完整燒錄複製來源光碟片內的所有資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惡魔城∼在惡魔城中四處都充滿了可怕的怪物,你能否順利擊倒邪惡的惡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十秒脫逃 2∼你只有十秒鐘的時間可以從房間中脫逃,發揮你的逃生潛能、盡一切力量逃離吧!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FOXY v1.9.0 來了!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各種多媒體檔案的 P2P 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我恨廣告信 v2.47 來了!它可在遠端伺服器預覽郵件,讓你在下載之前先刪除垃圾信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新增遊戲∼太空曲棍球∼很好玩哦,還可以對打!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26日

千千靜聽 v4.6.9 聖誕版 來了!播放歌曲時會自動搜尋網路上的歌詞,可以當作KTV來使用喔。謝謝網友 alrex5401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拯救小企鵝∼在時限內救出所有的小企鵝即可過關,只要點擊滑鼠左鍵企鵝就會跳躍。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吸塵器∼把房間打掃乾淨即可過關,但是調皮的灰色精靈會一直把打掃好的地方弄髒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特技摩托車∼有點難度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8.0.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Sandra Lite v2007.2.11.17 來了!系統分析評比工具,內建多種分析與測試模組。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7 Beta Build 6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Trojan Remover v6.5.5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12月25日

GameBoost v1.12.25.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2.25.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2.25.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2.25.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2.25.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2.25.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僵屍攻防戰∼有各種不同的關卡可以選擇,例如橋樑、隧道等,你的任務就是阻止僵屍入侵!隨著分數的增加即可得到更強力的武器。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聖誕老人滑雪∼使用滑鼠繪製路徑,讓聖誕老人順利抵達終點並取得所有的禮物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BitTornado v0.3.18 來了!這是一套BT軟體,大部分BT Client都是以他為依歸來改進自己編譯的BT Client,好用又穩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直升機∼看你能開多遠哦!謝謝網友 Wins19772002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r. Hardware 2007 v8.0.0e 來了!這套軟體可以偵測電腦所使用的主機板型號及晶片組,方便使用者得知來昇級或安裝驅動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WinHex v13.6 SR-5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32bit FTP p9.96.18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24日

新增遊戲∼寶拉方塊∼跟動物方塊差不多,但是,很有立體感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費爾托斯特安全 v10867542(2006.12.22)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135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SmartFTP v2.0.1000.7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23日

VoptXP v8.09 來了!快速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GoldWave v5.18 來了!一套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及轉換處理的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AAA Logo v1.22 來了!可以幫助你設計出具有專業水準的Logo圖示。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20 Beta 來了!高安全性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Http File Server v2.1c 來了!只要執行一個小小的檔案,你就可以輕鬆的架設屬於自己的HTTP Server。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丟雪球∼看你能丟到幾個人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挖金礦∼玩法很像炸彈超人,要好好利用炸彈過關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erfectDisk v8.0 Build 48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925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2月22日

AnyDVD v6.0.9.9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loneCD v5.3.0.0 來了!功能強大的光碟複製燒錄程式。支援來源光碟原始模式下燒錄,可完整燒錄複製來源光碟片內的所有資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橫衝直撞∼除了樹不能撞其它都可以撞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小狗撿樹技∼要在最快的時間裡把樹技撿回來給主人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Active Virus Shield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系統安全)看教學。

PC-休息控制器 v2.2 來了!這是一套讓您可以自訂休息時間的軟體。謝謝作者 MaxzRv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33a879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2月21日

Skype v3.0.0.198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HyperSnap-DX v6.12.02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正宗泡泡龍一代∼在大型電動風靡一時的遊戲!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hinese Capture (中華神捕) v2.2 來了!這套軟體整合了螢幕抓圖工具、作圖工具、圖片瀏覽工具、Office插件與WPS插件等功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resh Download v7.68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7 Beta 3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2月20日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259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y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動物方塊二代∼很好玩的超人氣動物方塊!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xtractNow v4.37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12月19日

新增遊戲∼職業殺手∼射擊不斷出現的人形靶,累積一定的分數後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聖誕老人雪球戰∼在小精靈與聖誕老人的雪球對決中,你能否協助聖誕老人獲得勝利呢?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alcohol 52% 之完整攻略∼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 v5.2 來了!來自於「烏克蘭」的檔案下載工具,支援動態多線程下載、斷線續傳、 排程下載等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The Bat! v3.86.11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挖金礦∼很好玩的益智遊戲,很像橫式的俄羅斯方塊!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SURF v2.75.612.7728 Beta 來了!瀏覽速度超快使用的系統資源卻極少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BitComet v0.8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62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12月18日

新增遊戲∼飛彈-3D飛行∼在不撞到任何障礙物的情況下不斷地前進即可。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投擲蘋果∼只要把蘋果丟進籃子裡即可。 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1.9.9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Avant Browser v11.0 Build 39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Uninstall Tool v2.06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CCleaner v1.36.430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SnagIt v8.2.0 來了!專業的螢幕抓圖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地抓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6.8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HyperCam v2.14.01 來了!這是一套螢幕畫面與音效的擷取工具,可捕捉在螢幕上的所有動作與音效,並且將之存成 AVI 影片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12月17日

費爾托斯特安全 v10491383(2006.12.15)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2月16日

新增遊戲∼枯樹防衛∼你必須要使用弓箭來保護枯樹不受邪惡怪物的襲擊,要是己方人員都被怪物消滅就輸了。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鐵路戰爭∼每個關卡都有必須完成的任務,你必須要搭配合適的裝備才能順利前進,過關得到的獎金可用來購買新的裝備。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System Mechanic v7.0.3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BlindWrite v6.0.1.19 來了!一套能近乎完美重製CD的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JetAudio v6.2.8 Basic 來了!超強多媒體播放工具,包括調音台、音頻CD播放器、數位音頻播放器、 MIDI播放器以及數位視頻播放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12月15日

PC Wizard 2006 v1.713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Filezilla v3.0.0 Beta 4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Fresh UI v7.73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冰凍∼使用水槍將敵人冰凍成雪球,然後再推倒即可消滅敵人。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海洋方塊∼使用滑鼠拖拉方塊即可移動方塊,將四個相同顏色的方塊靠在一起即可消除。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泡泡龍三代-水泡槍手∼很好玩的射泡泡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網球∼超真實的網球遊戲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卡通麻將∼有夠可愛的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loneDVD v2.9.0.3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by1 v1.58 來了!超迷你的MP3播放工具,雖然程式不大但功能卻很實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12月14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Lingoes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AVG anti-spyware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系統安全)看教學。

UltraEdit v12.20b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MDaemon v9.5.4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聖誕老人∼幫助聖誕老人搜集越多的星星分數就越高,要小心不要從屋頂掉下去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小規模戰鬥∼你只能使用步槍、劍、火箭砲等三種武器來戰鬥,而敵人會不斷地出現,試試看你能支持多久。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Seednet免費電子信箱∼ 500MB的空間哦,速度不錯,支援POP3收信!謝謝網友 94332019 提供情報 ^_^

WebDrive v7.21.1598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13日

PowerArchiver 2006 v9.64 中文版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新增遊戲∼投擲海豹∼試試看你能將可愛的海豹丟多遠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三腳怪∼使用滑鼠拖拉長腳怪的三隻腳即可前進,你能否幫助長腳怪順利的回到自己的家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海綿寶寶保齡球∼每天玩一次,心情超好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Dlife Pro v2.9.109 來了!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能即時回報硬碟的健康度、效能、溫度與使用狀況。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SmartCapture v1.7.11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閃躲任務2∼看你能閃多久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ollmate v1.35 來了!一套能為你所擁有或收藏的CD, DVD, 軟體, 郵票, 古董,錢幣或任何雜物製作物品資料庫!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670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2月12日

Hamachi v1.0.1.3 中文版來了! 一套能讓電腦模擬區域網路的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Flashget v1.80 中文版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可將檔案分成多份進行下載以加快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FileZilla Server v0.9.22 來了!免費好用且開放程式碼的FTP Server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拯救蝴蝶∼要拯救被困在玻璃罐中的蝴蝶,你只有固定的發射次數,用完就輸了。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拼字遊戲∼依照順序拼出正確的單字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閃躲任務∼小心不要碰到掉下來的東西,看你能閃多久哦!謝謝網友 柏儒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11日

王牌超級工具箱 v11.0 來了!精選電腦最常用最實用的工具軟體,無須再到處去搜尋工具軟件或為重灌電腦而煩惱!謝謝軟體作者 王夜輝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1.9.8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Remora 行動碟終極保鑣 v1.5.0.0 來了!專門為 USB 隨身碟所設計的加/解密工具,隨時隨地保護你的資料。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GameBoost v1.12.11.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2.11.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2.11.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2.11.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2.11.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2.11.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獵人∼你要駕駛可變身為坦克、戰機與攻擊機的全能武器,消滅入侵者並奪回礦場的控制權。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滑雪∼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要記得不能錯過檢查點喔,不然得不到分數。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星海鐵球∼玩起來很刺激的打磚塊!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etRight v6.1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WinHex v13.6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SmartFTP v2.0.1000.4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10日

FinePrint v5.60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x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12月9日

教學文件區新增 ∼CCleaner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Daemon Tools 初學者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新增遊戲∼泡泡龍2∼關卡最齊全的版本!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8日

VUPlayer v2.45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 Build 432a861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2月7日

Hide IP Platinum v3.31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Becky! Internet Mail v2.29.00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新增遊戲∼UFO競技場∼將關卡中所有的紅色 UFO 消滅即可過關,要善用地形才能獲勝。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新增遊戲∼採礦者∼取得足夠的礦石後再走到出口即可過關,但會有許多怪物與土著阻礙你,你是否能順利完成採礦的任務?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森林奇兵∼看你能過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蜥蝪吃蟲∼看你能在時限內吃多少蟲!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urn4Free v2.7.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Trojan Remover v6.5.4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12月6日

新增遊戲∼分身大混戰∼拼命按滑鼠左鍵吧!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寵物連連看2006∼簡單好玩的小遊戲!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駭客任務∼要打倒不斷出現的電腦人,擊倒越多分數就越高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超級大廚∼為了製作美味的食物,超級大廚踏上了搜集良好食材的旅途,你要協助它克服各種難關喔!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不可能的任務∼打倒從四面八方來的敵人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RAR v3.62 中文版 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Yahoo! 即時通 v8.1.0.209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Uninstall Tool v2.05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BitTorrent v5.0.3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2月5日

新增遊戲∼格鬥天王∼非常著名的格鬥遊戲,來試試看你能打倒多少敵人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突擊隊員∼利用所擁有的各項武器,順利的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Net Transport v2.26.341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Fresh UI v7.72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32a867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2月4日

新增遊戲∼煙火秀∼很漂亮的煙火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he Bat! v3.86.08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ConTEXT v0.98.5 來了!小巧、快速、功能強大的文件編輯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自由奔馳∼依照螢幕上的指示按下相對應的按鍵,即可順利的前進,試試看你能跑多遠囉!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麻將連連看∼將二個相同的牌連在一起即可消除,有時間限制所以動作要快。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GreenBrowser v3.7.1203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32bit FTP p9.96.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2月3日

新增遊戲∼酒醉開車∼小心不要翻車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2日

DivX Player v6.41 來了!安裝 DivX 已經變成電腦必備的編碼軟體,你還沒裝嗎?快點下載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Http File Server v2.1b 來了!只要執行一個小小的檔案,你就可以輕鬆的架設屬於自己的HTTP Server。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Lock My PC v4.1 來了!這是一套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新增遊戲∼影子工廠∼小心不要掉下去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月1日

Easy CD-DA Extractor v10.0.3 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1.5.6 來了!一套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遊戲領域∼要擊倒不斷出現的火柴人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角色。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瘋狂撞球臺 2∼讓相同顏色的球撞擊在一起即可消除,將所有的球消除即可過關。好像很容易?那你就錯啦!關卡中有各種機關阻撓你,例如磁鐵會吸走你的白球,彈力球則會將球彈開。請到 好玩遊戲->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BitComet v0.79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拿鑰匙∼很好玩ㄉ遊戲,小心老鼠哦!謝謝網友 ~最愛露亞~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erfectDisk v8.0 Build 45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2006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