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6/11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11月30日(常見問題)

3DMark 2006 v1.1.0 來了!非常有名的3D測試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foobar2000 v0.9.4.2 來了!是一套以音質優先的MP3播放軟體是由之前發展 WinAMP3 的 Peter Pawlowski 所寫的播放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區)下載。

Fresh Download v7.66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RegVac v4.02.25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UltraISO Me 軟碟通 v8.6.0.1936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CcFosSpeed v3.12 來了! 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WinHex v13.5 SR-1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SoftDisc 自由碟 v3.0.1.312 來了!一款光碟映射檔製作/編輯/管理/虛擬/刻錄集成化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DU Meter v3.50 Build 2882 來了!用來檢測網路速度的測試工具,可以用它來測試網路連線的真實下載或上傳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Maxthon v1.5.9 build 30 Combo 來了!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907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11月份最新(11/29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1月29日

新增遊戲∼小雞曲棍球∼一個超可愛的曲棍球小遊戲!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SURF v2.75.611.7589 Beta 來了!瀏覽速度超快使用的系統資源卻極少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essenger Plus! Live v4.11.25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ExtractNow v4.35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VoptXP v8.06 來了!快速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mIRC v6.21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的網路通訊軟體,可以提供您與全世界的人交談。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坦克車大戰∼小心四面八方來的敵人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udio Converter v7.1 來了!音樂格式轉換的工具,支援多種音訊編碼的格式互相轉換或批量轉換。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11月28日

新增遊戲∼蝙蝠俠-冰人∼要搜集到一定數量的鑽石才能過關,要小心不要把蝙蝠車撞壞了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移動滑鼠∼要搶在電腦前面,把滑鼠游標移到圓框裡面,要是反應太慢就輸了。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怪物工廠∼要收集所有的電池才能過關,小心怪物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ameBoost v1.11.27.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1.27.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1.27.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1.27.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1.27.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1.27.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11月27日

AnyDVD v6.0.8.8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王牌超級工具箱 v10.9 來了!精選電腦最常用最實用的工具軟體,無須再到處去搜尋工具軟件或為重灌電腦而煩惱!謝謝軟體作者 王夜輝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孩子的大冒險∼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怪獸阻擋著你的去路,要將它們一一擊倒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雪人泡泡∼將三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泡泡排在一起即可消除,累積一定的分數後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HDCleaner v3.078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1月26日

新增遊戲∼歐八思2代∼小心讓你絞盡腦汁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View v6.8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CCleaner v1.35.424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1月25日

新增遊戲∼暴走族∼為了保護城鎮的安寧,你必須要打倒所有邪惡的敵人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怪物工廠∼必須打倒所有來襲的怪物,要是被碰到就輸了,看你能支持多久囉。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Super Utilities Pro v6.6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HiDownload v6.95 來了!類似 FlashGet的下載程式,其最大的特色是支援 HTTP、FTP、MMS、MMST、MMSU等通訊協定的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超完美撞球遊戲∼音效,畫面,流暢度均無話可說的超優遊戲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費爾托斯特安全 v9811824(2006.11.23)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1月24日

Nero Burning Rom v7.5.9.0 中文版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Cyk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鋼之煉金術士∼必須打倒所有來襲的怪物,要是被碰到就輸了,看你能支持多久囉。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超能力∼只要將不斷出現的敵人擊倒即可,記得要補充能量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射擊類 遊玩。

Hide IP Platinum v3.3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小狐狸倉庫番∼把箱子搬到定位,關卡很多越來越難哦!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音樂車車∼把敵人都打倒,過關後還可以改車子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ltoMP3 Gold v5.12 來了!用來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11月23日

CPU-Z v1.38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立體版電流急急棒∼小心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打火雞∼不要讓火雞跑掉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雞吃飼料∼飼料跟玉米都可以吃,小心叉子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penCanvas Plus v4.5.03 中文化版本 來了!一套可以與「手繪」的效果相仿的繪圖軟體。謝謝中文化作者 夏日之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SmartFTP v2.0.1000.2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The Bat! v3.86.07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1月22日

Winamp v5.32 Pro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甚至CD燒錄功能都有內建。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蜂蜜保衛戰∼敵方蜜蜂要來奪取蜂巢中的蜂蜜,為了保護辛苦採來的蜂蜜,勇敢的工蜂只好拿著 BB 槍上陣了。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回力球∼只要想辦法讓對方漏接即可得分,可以二個人一起玩,非常刺激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幫小雞洗澡∼把洗好澡跳躍起的小雞抓回籠子裡即可!謝謝網友 Yoyo1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lcohol 120% v1.9.6.4719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lcohol 52% v1.9.6.4719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Flashget v1.80 Beta 1 中文版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可將檔案分成多份進行下載以加快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酷音輸入法 v0.3.4.1 來了!智慧選字,輕巧快速,輸入全形標點超方便。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11月21日

新增遊戲∼丟炸彈∼使用炸彈將所有的敵人打倒即可獲得勝利,還可以二個人一起玩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排列圓環∼將圓環依序排列起來即可得分,獲得一定的分數後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王牌超級工具箱 v10.7 來了!精選電腦最常用最實用的工具軟體,無須再到處去搜尋工具軟件或為重灌電腦而煩惱!謝謝軟體作者 王夜輝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新所羅門之鑰∼設計的很用心的優質益智遊戲!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四川省∼大型電動風靡一時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res Galaxy (戰神銀河) v1.9.5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3名!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GameBoost v1.11.20.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1.20.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1.20.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1.20.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1.20.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1.20.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900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11月份最新(11/20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1月20日

新增遊戲∼迷你撞球 2 & 3∼使用滑鼠控制擊球的角度與力道,就算是坐在辦公桌前也能輕鬆打場撞球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2.2.122 來了!評價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61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BitComet v0.77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Morpheus v5.3.2 來了!整合了多款P2P軟體分享機制的P2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Daemon Tools v4.0.8 來了!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的虛擬光碟機工具,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11月19日

新增遊戲∼瘋狂豆子∼一直往上跳,看你能跳到多高!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蜘蛛人∼努力的吐絲,小心不要掉下來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7 Beta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1月18日

新增遊戲∼塗鴉∼利用滑鼠繪製線條,讓你的小小士兵順利走到終點,存活的人數越多分數就越高,要累積一定的分數才能晉級下一關。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板球大賽∼喜歡板球的朋友不妨來試試囉。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Chinese Capture (中華神捕) v2.0 來了!這套軟體整合了螢幕抓圖工具、作圖工具、圖片瀏覽工具、Office插件與WPS插件等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迷你高爾夫球∼累了嗎?打一場高爾夫球吧!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蜥蝪溜冰∼滿好玩的哦,特技愈多,分數愈高!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7-ZIP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Windows 優化大師 v7.66 Build 6.1115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9591633(2006.11.15)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1月17日

Virtual CD v8.0.0.6 來了!虛擬光碟機的工具,可以模擬出多部個光碟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砲彈 2∼飛得越遠分數就越高喔!磚塊和敵人是可以撞破的但是不可以撞到岩石,不然就輸了。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神射手 2∼在時限內儘可能的得到分數才能順利進級下一關,會越來越難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水果連連看∼很耐玩的一款遊戲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風魔小次郎∼看您能夠用飛鏢射殺幾個敵人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大老二∼來打牌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Torrent v5.0.1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Uninstall Tool v2.01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11月16日

WinZip v11.0 來了!目前市場上最有名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w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EarthView v3.6.2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歐八思∼小心讓你絞盡腦汁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Kerio WinRoute Firewall v6.2.3 來了!由Kerio Technologies Inc.所出品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215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RaidenHTTPD (雷電 HTTPD) v2.0.7 來了!輕輕鬆鬆的幾個設定,架HTTP Server再也不是高手的專利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32bit FTP p9.95.03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1月15日

Hamachi v1.0.1.1 中文版來了! 一套能讓電腦模擬區域網路的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RegVac v4.02.22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弓箭手的冒險∼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你必須要打倒位於塔頂的邪惡魔法師,沿路上會有許多怪物阻礙你的前進。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躲避球∼將對手都擊倒即可獲勝,危急的時候記得使用護盾保護自己的隊員,只要按下空白鍵即可使用護盾。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爆破人∼很經典的小遊戲哦!謝謝網友 Rock168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SURF v2.75.611.7563 Beta 來了!瀏覽速度超快使用的系統資源卻極少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叫你家的貓別做傻事∼這隻貓真的很愛玩!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觀看。

SmartFTP v2.0.1000.1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1月14日

Fresh UI v7.71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法老王的寶藏∼只要找到可以組合成方形的四個相同圖樣的方塊,即可消除範圍內所有的方塊。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打靶∼得到一定的分數之後才能晉級下一關,來試試自己的打靶技巧。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印度口香糖∼那裡有得買,我也要試看看!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觀看。

foobar2000 v0.9.4.1 來了!是一套以音質優先的MP3播放軟體是由之前發展 WinAMP3 的 Peter Pawlowski 所寫的播放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區)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258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11月13日

FileZilla Server v0.9.20 來了!免費好用且開放程式碼的FTP Server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Messenger Plus! Live v4.10.25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PC Wizard 2006 v1.71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FTP Commander Pro v7.86 來了!一套還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猜拳王∼在時間限制內猜拳,只要跟對方一樣就算獲勝!謝謝網友 球老大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owerArchiver 2006 v9.64 Beta 1 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11月12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天兵武術訓練∼看大家來秀功夫,亂好笑的!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觀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v8.1 Beta 來了!這是下一代的MSN,快來試試看哦。謝謝網友 閃晴兒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Media Player Classic v6.4.9.0 + SVN build 中文化版本 來了!一套支援絕大部份多媒體影音檔案的播放軟體。謝謝中文化作者 Ke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 Build 430a848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5.431a848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1月11日

新增遊戲∼捉妖精∼試試看你一分鐘內可以捉到多少妖精。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音樂蜜蜂∼你要協助蜜蜂們演奏出美妙的樂曲,記得時間是有限的,要儘量提高節奏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空氣曲棍球∼把球打到對方的得分區就行了,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0.17 Beta 來了!高安全性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11月10日

OpenOffice v2.0.4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UFO降落∼要降落到另一個停機坪哦!謝謝網友 ArcadeR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ardCopy Pro v2.7.6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GreenBrowser v3.6.1105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SmartCapture v1.7.10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6 v5.0.0.256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ExtractNow v4.33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892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11月份最新(11/9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1月9日

AbiWord v2.4.6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WORD替代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6.49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pv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IncrediMail Build 2598 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快槍手∼鬼怪們會不斷地從你的上下左右出現,要小心不能打到人質,有的時候還會上下左右顛倒,很有趣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愛斯基摩人∼愛斯基摩人被困在冰天雪地之中,你要用自己的智慧協助他們回家。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叢林野戰∼把敵人都消滅掉,手腳要快一點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平衡桿∼保持平衡,不要讓人掉下去就行了!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棋子大富翁∼大富翁類型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hoto2DVD Studio v3.x ~ v4.x 中文化來了!謝謝中文化作者 Yang Nan 提供 ^_^ 請到中文化程式區(P)下載。

BitComet v0.7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Outpost Firewall Pro v4.0.971.7030 來了!防火牆軟體,無論您的連線方式是dial-up、DSL、ISDN、Cable、T1 、 Satellite等,它都可以幫你做好防護的措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2.3.1.6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1月8日

MDaemon v9.5.3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瘋狂彈力球∼只要將球打進對方的範圍內即可得分,還可以使用火箭砲射擊球球,加快球的行進速度。要注意地形的變化,例如重力改變或是不明外星生物的阻撓。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紅色男爵∼誤吃毒菇的紅色男爵將所有的人都當成了邪惡的怪物,因而展開了一場慘烈的戰役,最後會是哪一方存活下來,就由你來決定。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該換天花板了∼滿好笑又感人的廣告!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新增遊戲∼冰上曲棍球∼想辦法把球打進去哦!謝謝網友 ArcadeR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M Player v2.0.12.3375 來了!可自動搜尋影片的字幕檔案,能播放索引損壞或是傳送中斷的影片,會自動搜尋播放影片所需的解碼器。謝謝網友 金秀珍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我恨廣告信 v2.45 來了!它可在遠端伺服器預覽郵件,讓你在下載之前先刪除垃圾信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SmartFTP v2.0.999.26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1月7日

新增遊戲∼俄羅斯方塊-極限版∼支持越久分數就越高,玩到後來會越來越難,試試看你能夠支持多久。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衝浪∼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加密金剛鎖 v7.823 來了!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檔案與資料夾加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Mp3tag v2.37a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沙羅曼蛇-太空戰機∼來玩玩射擊的遊戲吧!謝謝網友 穎昌旅行社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寵物連連看v2.6∼簡單好玩的小遊戲!謝謝網友 穎昌旅行社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60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 Build 430a828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7.1.407a804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1月6日

新增遊戲∼貪吃小子∼玩法類似音速小子,但要是吃太多點心可是會發胖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巫師方塊∼將所有的磚塊打破即可過關,要小心鬼魂的攻擊,記得要多多利用得到的魔法才能順利過關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xp-AntiSpy v3.96-4 來了!可以使XP中全部的自動連接的選項關閉,怕XP會泄漏你的個人資訊嗎?快來試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GameBoost v1.11.6.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1.6.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1.6.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1.6.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1.6.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1.6.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Shareaza v2.2.3.0 來了!評價極高的P2P軟體,它整合了Magnet、Piolet、Gnutella、BitTorrent、eDonkey 2000等五種流行的P2P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RegVac v4.02.21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1月5日

新增遊戲∼閃電小子∼玩法跟音速小子差不多哦!謝謝作者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費爾托斯特安全 v9082213(2006.11.03)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1月4日

新增遊戲∼人骨拼圖∼把三個相同的骷髏頭放在一起即可消除,看你能夠得幾分囉!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瑪莉歐冒險2∼喜歡瑪莉兄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冒險類 遊玩。

新增遊戲∼異度空間∼很好玩的射擊遊戲,還可以2人一起玩哦!謝謝網友 Jea.Sa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Fab Platinum v3.0.3.5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DVDIdle Pro v5.9.8.5 來了!幫你延長DVD光碟機的壽命,可將要播放的資料儲存於硬碟或記憶體快取中減輕DVD光碟機使用率。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DHTML Menu Builder v4.20 來了!製作動態網頁選單的工具,不需任何外掛程式、HTML知識,就可快速的做出動態的網頁選單。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mpTrim v2.12 來了!可以對 MP3 音訊檔進行清除靜音、裁截片段、擴大音量及淡入淡出等處理。 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32bit FTP p9.95.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PowerStrip v3.72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11月3日

Alcohol 120% v1.9.6.4629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lcohol 52% v1.9.6.4629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BitTorrent v5.0.0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Becky! Internet Mail v2.28.01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新增遊戲∼賽船∼電腦可是很厲害的喔,試試看你能不能戰勝電腦,奪得冠軍!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平衡∼使用滑鼠來控制槓桿的平衡,若是男生掉下去會加分,女生掉下去就輸了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懷舊遊戲 遊玩。

GoldWave v5.16 來了!一套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及轉換處理的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Net Transport 影音傳送帶 v2.25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1月2日

Filezilla v2.2.29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擬真撞球∼覺得無聊嗎?來打場撞球吧!還可以二個人一起玩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運動類 遊玩。

新增遊戲∼繪圖者-彈珠版∼使用滑鼠繪製路徑,讓彈珠順利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益智類 遊玩。

新增遊戲∼打擊野狼∼把野狼打的愈遠分數愈高哦!謝謝作者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利用 Windows Movie Maker 做基本的影片處理∼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影片編輯與播放)看教學。

Camtasia Studio v4.0 來了!全方位的螢幕畫面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真面目∼老兄,你還是載著好了!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11月1日

新增遊戲∼陣地防禦∼要盡你所能保護自己的陣地不受狂暴的動物襲擊,每次過關還可以賺取金錢來購買新武器或特殊道具,例如自動機槍等。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新增遊戲∼萬聖節大進擊∼在時限內打倒越多的鬼魂或僵屍分數就越高喔!請到 好玩遊戲區->圖片版好玩遊戲->動作類 遊玩。

iTunes v7.0.2 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Fresh UI v7.70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 v5.1.1.1045 Beta 來了!來自於「烏克蘭」的檔案下載工具,支援動態多線程下載、斷線續傳、 排程下載等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WinHex v13.5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門怎麼關不起來∼小姐你們的門怪怪的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AI RoboForm v6.8.2 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新增遊戲∼足球格鬥場∼好玩的格鬥遊戲哦!謝謝作者 MOE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Merge v2.6.0 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006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