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6/4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1月31日(常見問題)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做漢堡∼小心別做錯了哦!謝謝網友 迷糊貓 提供 ^_^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7.0.0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Hide IP Platinum v2.32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Llgo101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ClipMate v7.0.07 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GameBoost v1.1.30.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GameGain v2.1.30.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Boost v3.1.30.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Medik v6.1.30.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Throttle v6.1.30.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SuperRam v5.1.30.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BearShare Pro / Free v5.2.0.5 來了!這是一套P2P軟體,它專注於各種多媒體檔案的分享。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The Bat! v3.70.06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月30日

UltraEdit v11.20b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火柴人冒險遊戲∼很好玩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岱僅a貓咪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高手如雲∼一山還有一山高!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WebDrive v7.05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月29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愛神邱比特∼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大頭 提供 ^_^

GreenBrowser v3.3.012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ExtractNow v4.05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1月28日

Picasa v2.2.0 中文版來了!很不錯的看圖軟體,還可以資料夾加密,最重要得是它完全免費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JetAudio v6.2.5 Basic 來了!超強多媒體播放工具,包括調音台、音頻CD播放器、數位音頻播放器、 MIDI播放器以及數位視頻播放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7-Zip v4.33 Alpha 2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Magic Utilities 2006 v4.21 來了!介面很Q功能很強ㄉ魔術移除大師,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Trojan Remover v6.4.7 + 病毒碼 6463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SmartFTP v2.0.993.13 Beta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IPv6的SmartFTP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打冰塊∼好玩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葉翔 提供 ^_^

SnagIt v8.0 來了!專業的螢幕抓圖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地抓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resh Download v7.46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CDCheck v3.1.10.0 來了!一套用來測試CD上是否有檔案損毀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684 來了!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6.33.00.173 病毒碼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F-Secure Anti-Virus 2006 (1/28)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27日

Sleipnir v2.30 來了!日本人認為世界第一的瀏覽器,整合NetCaptor、Opera與Netscape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Skype v2.0.0.76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最近很紅的線上聊天軟體,它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穿越防火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Netscape Browser v8.1 來了!一套不錯的瀏覽器,支援分頁瀏覽、多檔案下載管理、儲存整個網頁與快速啟動等功能。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HyperSnap-DX v6.03.01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WebZIP v7.0.3 來了!這是網站資料抓取工具,可精確抓取所有您需要的檔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魔戒∼還不錯的動作遊戲!謝謝網友 超級葉子 提供 ^_^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02 Build 2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月26日

我恨廣告信 v2.10 來了!它可在遠端伺服器預覽郵件,讓你在下載之前先刪除垃圾信件。謝謝軟體作者 白耕杰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砍信軟體)下載。

CursorXP v1.31 多國語言版 來了!滑鼠游標管理工具,套用即可擁有與眾不同的滑鼠游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CoolTabs v2.0.3.0 來了!一套快捷列工具,它能夠讓您分門別類的存放各類程式或資料夾的捷徑。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WebWasher Classic v3.4 來了!它可以擋掉許多不必要的廣告、動畫等,來加快網頁下載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廣告清除)下載。

7-Zip v4.33 Alpha 1 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青蛙吃蜻蜓∼滿不錯的益智遊戲哦!謝謝網友 沛 提供 ^_^

Winamp v5.2 Build 359 Beta Pro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甚至CD燒錄功能都有內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PECompact v2.74 來了!可用來壓縮執行檔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4682 來了!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1月份最新(1/25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25日

BadBlue v2.69 來了!這是小巧的網路工具程式,它可以將你的電腦轉換成具有搜尋功能的 Web 伺服器,你可以指定要共享檔案和檔案夾。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AM-DeadLink v2.8 Beta 1 來了!它能夠檢測瀏覽器中的書籤,它會自動測試連結是否失效,當某個書籤已失效時還可以將之移除。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BitTorrent v4.3.6 Beta 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The Bat! v3.70.02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CCleaner v1.27.242 Beta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小紅怪獸∼還不錯玩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Trojan Remover 病毒碼 6461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1月24日

HTML Compress v5.5 來了!這是一套壓縮HTML檔案的利器,能對網頁HTML碼進行無失真壓縮,快速縮減網頁的大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瘋狂單車∼滿好玩的哦!謝謝網友 超級葉子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橄欖球與日本地鐵文化∼搭地鐵也是很累的!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Gene6 FTP Server v3.7.0 + 中文化來了!這套FTP Server支援動態IP更新,也有阻擋伺服器對伺服器攻擊的能力,多重IP等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月23日

AnyDVD v5.8.3.1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GameBoost v1.1.23.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GameGain v2.1.23.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Boost v3.1.23.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Medik v6.1.23.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Throttle v6.1.23.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SuperRam v5.1.23.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紫色恐怖∼滿好玩的動作遊戲哦!謝謝網友 柏億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飛碟∼這個是真的還假的丫!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FileZilla Server v0.9.12c 來了!免費好用且開放程式碼的FTP Server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月22日

MangaMeeyaCE v1.5 Alpha 中文化版本來了!這是一套日本人開發用來看漫畫與其他圖像的軟體。謝謝中文化作者 夏日之秋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MSN Messenger v7.5.0322 中文版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即時通訊軟體!謝謝網友 Ton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線條人格鬥∼這是一個線條人的遊戲,很好玩唷!謝謝網友 超級葉子 提供 ^_^

Crazy Browser v3.0 Beta 1 來了!這是一套小巧好用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Ton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Fresh UI v7.51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v6.22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1月21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機器人大戰∼還不錯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岱僅a貓咪 提供 ^_^

Teleport Pro v1.39 來了!這是網站資料抓取工具,它的完全自動化鏈結追蹤以及多執行緒功能,可精確抓取所有您所需要的檔案。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Ha! DVD Burner v6.0.0.1 來了!一套全中文化界面燒錄軟體,可以支援 IDE 界面或是 SCSI 界面的CD-R/RW、DVD-RAM/+R/+RW的燒錄機器。謝謝作者 信億科技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月20日

CD Index 2 (光碟索引大師) v2.1.6 來了!可幫你製作所有資料光碟的索引,並為索引檔加上註解,讓你迅速找出所要的資料位於哪片光碟上。謝謝作者 蔡明修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EF Find v3.2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Windows的檔案搜尋工具,可以加強 Windows 中的檔案搜尋功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EF Commander v4.5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WinHex v12.75 SR-3 來了! 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DivX Play Bundle v6.1.1 來了!安裝 DivX 已經變成電腦必備的編碼軟體,你還沒裝嗎?快點下載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VisualRoute v10.0e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聖誕老人∼還不錯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衛星導航∼有GPS真的很方便哦!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1 Build 375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Single Edition v7.1 Build 375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2649145(2006.1.18) 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9日

Hide IP Platinum v2.31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Hide IP v2.0 來了!你想隱藏自己的IP位址嗎?本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3DMark 2006 v1.0.2 來了!非常有名的3D測試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Unlocker v1.7.7 多國語言版 來了!解除佔用檔案又無法刪除的程式。謝謝網友 Superxbo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流亡者∼很好玩的冒險遊戲哦!謝謝網友 Winkey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追妹妹守則∼把馬子失敗的原因!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1月18日

Magic Utilities 2006 v4.20 來了!介面很Q功能很強ㄉ魔術移除大師,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PC Wizard 2006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Apache HTTP Server v2.2.0 Beta 來了!Apache HTTP伺服器是源自Unix/Linux的Apache網頁伺服器,是一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HTTP伺服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Advanced Host Monitor v5.70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UltraISO Me 軟碟通 v7.6.5.1269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XMPlay v3.3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OGG、MP3、MP2、MP1、WMA、WAV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瘋狂聖誕老人∼要保護禮物不要被壞人搶走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超猛聖誕燈∼真的是強到不像話!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1月17日

K-Lite Mega Codec Pack v1.48 來了!這套軟體支援絕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TurboFTP v4.60 Build 443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 DVD Audio Ripper v1.1.0 來了!能將DVD格式轉為 WAV, MP3, OGG, WMA等格式,轉換速度為播放時間的30-50%。謝謝網友 Mi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貓咪大進擊∼很好玩的動作遊戲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IZArc v3.5 Beta 3 來了!IZArc是一個支援多達40種壓縮格式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ExtractNow v4.03 來了!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解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維納斯雕像∼你知道維納斯雕像的由來嗎?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1月16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搶救受困者∼按上下左右移動,空白鍵放梯子救人,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狗會講話∼真的很神奇哦!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QuickTime Alternative v1.68 Final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JoJ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1月15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瘋狂小車車∼按上下左右移動,空白鍵攻擊,追你的目標並且破壞它,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2570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MDaemon v8.1.4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月14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逃離車庫∼逃離房間最新作品,慢慢破解吧!謝謝網友 Paggi 提供 ^_^

Fresh View v5.8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汽車炸彈∼Nissan的汽車廣告哦!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1月13日

Mp3tag v2.35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Advanced MP3 Converter v2.55 來了!可以將WAV檔轉換成MP3、WMA、OGG音樂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FreeRAM XP Pro v1.51 來了!一套用來釋放與管理RAM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VUPlayer v2.41 來了!一套可播放多種音樂格式的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播放)下載。

Active SMART v2.42 來了!這是一套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有夠滑∼大家開心的笑一下吧!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除魔戰士∼還蠻刺激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小寶貝 提供 ^_^

BlackICE PC Protection v3.6.cox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可以偵測、阻擋駭客的攻擊行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1by1 v1.51 來了!超迷你的MP3播放工具,雖然程式不大但功能卻很實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1月12日

Encrypted FTP v3.3.1.145 來了!檔案加密安全傳輸軟體,可避免重要檔案於傳輸過程中遭駭客偷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GetRight Pro v6.0 Beta 6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可在下載檔案時顯示下載狀態及Server有無支援續傳的情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整型手術∼這一切都是為了.......!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FinePrint v5.50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月11日

iTunes v6.0.2 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BitComet v0.6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Net Transport 影音傳送帶 v2.02.307 來了!Net Transport是一個實現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PSA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FTP Voyager v12.3.0.1 來了!聽過Serv-U嗎?這也是RhinoSoft公司的產品喔!它不僅支援SSH2,更支援超過2GB的大型檔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32bit FTP p9.85.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比可魯還要厲害的狗∼聽說這隻狗價值一千多萬!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Panda Antivirus 2006 鉑金網路安全版 來了!運用TruPrevent 技術提供雙重的保護以對抗未知的病毒與入侵者。謝謝作者 Panda防毒軟體台灣總代理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Panda Antivirus Titanium 2006 鈦金版 來了!鈦金版2006防毒+反間諜程式可自動並常駐保護您以對抗所有類型的病毒與間諜程式。謝謝作者 Panda防毒軟體台灣總代理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0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凍未條∼停車也是要技術的!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1月9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邪惡骷髏人∼滿好玩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交換連結區新增-寵物們的異想世界

1月8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CC線上部落網∼ 免費Blog申請!謝謝網友 CC1111 提供情報 ^_^

1月7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射標靶∼滿好玩的遊戲哦,別射到人哦!謝謝網友 皮皮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沒用的貓∼貓界的敗筆丫.....!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1月6日

Kerio WinRoute Firewall v6.1.4.1044 來了!由Kerio Technologies Inc.所出品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WinSettings 2005 v8.0 來了!最佳化電腦效能與保護您線上隱私的軟體。謝謝網友 Kitt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消除方塊∼粉好玩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美儀 提供 ^_^

SuperCleaner v2.87 來了!它能掃描你的系統讓你選擇不再需要的文件進行刪除。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BearShare Pro / Free v5.2.0.4 來了!這是一套P2P軟體,它專注於各種多媒體檔案的分享。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月5日

Daemon Tools v4.0.3 來了!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的虛擬光碟機工具,它支援Win9x/win2000與PS,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曲棍球∼很刺激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愛德華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喝酒必備∼滿有趣的廣告!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MagicTweak v3.2 來了! 特殊的系統最佳化及個人化工具,可以更改數百種 Windows 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Trojan Remover v6.4.6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1月4日

Tiny Personal Firewall v6.5.126 來了!一套個人防火牆軟體,可防堵MS Blast(疾風病毒)之類的蠕蟲病毒。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110公尺跨欄∼大家請注意最右邊那個老兄!謝謝網友 MingHsien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堆雪球∼把雪球一個一個堆起來哦,看你能堆多高!謝謝網友 愛德華 提供 ^_^

Panda Antivirus Titanium 鈦金版 2006 5.01.00 中文版來了!它可以快速偵測並清除所有類型的病毒。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HardCopy Pro v2.5.1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1月3日

Sleipnir v2.21 + 中文化語系檔 來了!日本人認為世界第一的瀏覽器,整合NetCaptor、Opera與Netscape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謝謝中文化作者 Kycke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xp-AntiSpy v3.95-1 來了!可以使XP中全部的自動連接的選項關閉,怕XP會泄漏你的個人資訊嗎?快來試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動物醫院∼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小雨 提供 ^_^

Panaj 滴字不漏 v5.c21 來了!針對各年齡層提昇英文字彙的學習工具。謝謝作者 易太科技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語言相關)下載。

GameBoost v1.1.2.2006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GameGain v2.1.2.2006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Boost v3.1.2.2006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PCMedik v6.1.2.2006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Throttle v6.1.2.2006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SuperRam v5.1.2.2006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ADSL超頻奇兵 v4.2 簡體中文版來了!一套ADSL加速軟體,透過修改註冊表中原來專為低速設備而預設的TCP/ IP參數!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加速)下載。

1月2日(常見問題)

Avant Browser v10.1 Build 40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影片分享∼強中自有強中手∼果然是一山還有一山高!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小黑人格鬥∼很好玩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澤生 夏 提供 ^_^

1月1日

郵件共享區-新增1個好玩遊戲∼小精靈打怪∼還不錯玩哦!謝謝網友 史努比 提供 ^_^

交換連結區新增-創意個人MSN動畫ICON+Plus


2006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7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